為什么我真心的說我愛你,女朋友卻說我在敷衍

時間 2022-10-03 15: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覺得你的說法太過敷衍了,或者是說你表現的不夠真誠。還有一些你的行為舉止讓他不信服你,不相信你

2樓:國石樹化玉

其實追女孩也要講究點技術的,不能傻傻地追,首先要知道自己喜歡的是哪類人根據自身的條件不要要求太高。再就是要真心真意的去處,遇到你喜歡的就主動出擊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在第一時刻出現來幫助她 只要你有愛心 有喜歡她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的一切

3樓:

你以前肯定騙過他。不然為什麼他不相信?或者是。你這個人不怎麼靠譜

我對女朋友說我愛你她卻說我怎麼知道真的假的

4樓:go紅月亮

意思說她體會不到你的真心。

也許輔助點小禮物效果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開玩笑的吧,最好是拿實際行動去證明你愛她,而不只是說說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物質的,這裡的物質當然指的不是世俗的物質。愛,是相互的,任何不是兩情相悅的,都不叫愛。

我和女朋友經常聊天我會給她說我愛你可是她不說總是嗯嗯!真是什麼意思?難道不愛我在敷衍我?

7樓:粉紅色的雪

並不是,她是覺得沒有安全感,不知道你是否是真心的,如果她也對你說了,那麼她可能會受傷,而且是重傷,因為她害怕你離開她。所以,你不應該總是把愛掛嘴邊,而是做出實際行動,來證明你愛她

8樓:我賣韓國化妝品

是不是她性格靦腆不好意思說

9樓:孤的傻瓜

不是敷衍你,也不能說不受你,他只是不好說而以

10樓:百度使用者

也許是她厭煩你了,自己看她得行動就可以了。

女人的矜持就是明明很愛你,卻說不出口嗎?為什麼我的女朋友不願意跟我說我愛你,這到底是為什麼,求高人

11樓:月光一族於

說出“我愛你”的人都是非常解放的人,傳統的女孩是不會輕易這麼說的,你何必較真呢,不說這句話也不能表示對方真的不愛你,你有點過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吧,記得我那時候也是結婚好幾年了才對他說這三個字,當時還是他喝了酒別人別人惹了他他要去理論,我實在攔不住了,抱住他,在他耳邊輕聲說:別去了好嗎?我愛你。

然後他就不往外衝了,乖乖地跟我回去了

13樓:鐜嬪皬鑺別煓

我不贊同,我記得我年輕的時候也遇到過特別愛的人,我真的愛,但是我愛你這三個字確是無論如何說不出來,就是感覺只要說出來臉紅心跳,喘不上來氣

14樓:買了個妹子

首先愛你呢復不是嘴上說說你就能制夠知道的,你也是要看看她的所做作為是否是愛你的啊,有的人就是愛是不說出口的,但是自己做的話 做的比任何人都多的那種。也有的人是那種只會嘴上說說,但是不會做出愛你的實際行動來的。

15樓:開心分手網

愛不是靠嘴巴說的,既然你知道她愛你就夠了,不要要求太多哦,好好珍惜她,愛是行為,而不一定非要天天唸叨!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還沒有走進她的心裡,她只會和你說喜歡,而不是說我愛你,她為啥還停留喜歡的階段呢?很簡單她心裡還有別人,還有種她根本就沒準備好和你生活下去。如果一直下去結果是戀愛失效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所謂愛到深處自然說,再矜持也有個底限,不願意說,可能她對我愛你這三個字看得很重,不隨意出口,要不就是她還沒足夠愛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女子很多都是保密局臥底,一般人不告訴。你能問出來才怪!

19樓:月明中

一是還沒有到愛的程度,二是她不善表達。

20樓:小子

我就特反感我男朋友整天問我想不想他,愛不愛他,用得著整天掛在嘴邊麼?我還是覺得行動證明一切。偶爾膩歪一下沒關係。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是用說的,那還是愛嗎?

22樓:屈出

可能思想比較保守,這和家庭背景與性格有關。欲言而止吧

我對女朋友說我愛你,她卻沒有回我也愛你!為什麼? 20

23樓:夢帥星

你女朋友可能是個不喜歡錶達的人,雖然嘴上沒說愛你,但是心裡是愛你的!你以後還得繼續說愛她,她已經習慣你這樣說了!

24樓:百草園

女生總有點小傲嬌,而且有可能也是因為你沒講,有點小脾氣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都是小心眼,你不是前幾天也沒說嘛,這是記仇模式開啟。他這是心裡想說不說而已。

26樓:阿幕牟

你可以選一個喜歡的歌曲,天天放,當鬧鈴,過一兩個月你就知道答案了,當然得看你能不能堅持下去

我對女朋友說過我喜歡她,總感覺我愛你有點說不出口,這是為什麼?

27樓:

哎,看了幾個回答,笑出聲了,國人戀愛觀都這麼腦殘,都兩歲小孩嗎? --------------------------------------------- 樓主別聽下面幾個人的話了,我來告訴你原因吧 只說謝謝,從不說我愛你? 典型的 "她不愛你卻不想傷害你"型別, 你倆的關係就...

28樓:大富豪來發利是

你還沒深愛,怕說愛要負責任

男朋友為什麼只對女朋友說我愛你,相信他,為什麼其它的話都沒說?

29樓:凌笑卉

那要看他說那些話是不是付出真心的

30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一個男人對你說我愛你的話都是騙人的

31樓:菁瑰

他是第幾次戀愛?

性格怎樣?

待你怎樣?

是敷衍嗎?

32樓:看不透的世界

應為他不懂事唄,只知道說,沒行動拿來幹嘛

為什麼我的女朋友以前天天都跟我說我愛你,現在說我愛你很少。 5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並不是持之以恆的!!

一開始的時候愛情非常美妙,也非常深。但漸漸就會變淡,最終習慣成自然。

到最後,只有想辦法結婚了!

為什麼世人戀愛後都會結婚?

如果不結婚,那麼愛情在兩三年後就維持不下去了!

所以,愛情最終必須轉化為親情

34樓:躲債貓貓

正常,你們關係穩定了嘛。只要愛你的行動沒變就行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愛情要超過保質期咯,聽說保鮮期只有兩年

3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不想常常把愛掛在嘴邊

37樓:

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要把“我愛你”常常掛在嘴邊,但是從不說“我愛你”的人不一定他就不愛你。也許他(她)不會說太多的“我愛你”但是他(她)會做很多愛你的事,天長地久的真愛是靠兩個人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尊重所換來的,能夠和一個相親相愛的人在一起很不容易,你現在要做的,要關心的是怎麼去加固你們之間的感情而不是疑神疑鬼。好好珍惜,不要錯過,祝你好運!!!!!

38樓:忘記伱

愛情 不是 嘴上說的。

39樓:琅琊韻

說多了不值錢,虛偽!有時候愛情就是一個不經意的眼神,動作!

40樓:喀拉

可能她覺得真愛不用言傳,也可能她覺得你已經足夠明白她的心

我的女朋友嫌我只會說我愛你,生日快樂,節日快樂,我的心裡只有你,我在乎你,說我對她不用心怎麼辦? 20

41樓:卩魂丶淡

你對她說,“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口。

如果愛可以說出口那麼就不是愛情。

這個是世界公認的道理。

那些說什麼什麼眼睛好看啊,臉蛋好看啊,都是虛偽的男人做的事。

我只能告訴你,你能給我別的女人無法給我的感覺。”

你這樣跟她說,她會明白的。

希望可以幫助你,望採納哦。

42樓:過分太愛

當然不用心,你說的這些話,聽起來是很好聽,不過很空,你這會讓你女朋友沒安全感,覺得你在敷衍她。女人都很細膩的,你可以在生活上的小細節多關心她,噓寒問暖是必須的,愛她要拿出實際行動,分擔她的煩惱,知道她需要什麼,多陪陪她。剩下的你就自行發揮了。

43樓:有伱眞好

你女朋友看來是追求浪漫的女生 偶爾特殊的時候說出有情調的話哄哄她啊 通俗的這些我愛你怎樣的話誰都會講 女生嘛追求情調與浪漫還有“新”(新的東西)意

44樓:愛依雲

首先問問你自己是否真的是不用心,然後再問問你們的性格是否相投。如果你真是不用心,那是你的問題,如果她要求的是浪漫,看看你能否滿足她的浪漫性格。房樹人心理投射測驗——揭開你人格的祕密,看清現象後面的東西,讀懂你的潛意識——專職心理諮詢師紅霞開展網上房樹人投射心理測驗。

45樓:

你多看看**什麼的學學……

46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一萬年》、

這個多想幾個臺詞吧!

她是在撒嬌!

我要用100種語言向我女朋友說「我愛你」,誰能幫幫我,急求

冒泡 1.我愛 你2.我愛你 3.我愛你 4.我愛你 5.我愛你 6.我愛你 7.我愛你 8.我愛你 9.我愛你 10.我愛你 11.我愛你 12.我愛你 13.我愛你 14.我愛你 15.我愛你 16.我愛你 17.我愛你 18.我愛你 19.我愛你 20.我愛你 21.我愛你 22.我愛你 23...

安妮我愛你,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嗎 」英語這麼說

說法太多了,選乙個吧 annie i love you,will you be my girlfriend?annie i love you,could you be my girlfriend?annie i love you,can you be my girlfriend?annie i lo...

為什麼我的女朋友從來不對我說我愛你

千丈雪 心靈的默契更勝於口頭上說出無法對現的承諾 海枯石爛天荒地老是不現實的 即使有我們也活不到那一天啊 暈 不是吧 我以前很喜歡對我bf說的 不過我現在不是很喜歡他 我就沒說過 每個人的表達方式不同,重要的是你是否能感覺到她愛你。愛乙個人在心裡,而不是在嘴上。 不對你說不代表她不愛你 真正的愛不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