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做法是對的嗎?(快點)

時間 2022-10-30 08: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對的,因為勉強沒有幸福的.既然你不愛她,趁早同她分手是對她好的.但如果能想出更好的辦法或者會更好,又或者可以同她坦白.

2樓:

如果連試著去愛她都做不到的話,那麼選擇分手是你為她做的最對的一件事情……

3樓:水玲瓏

你不愛她就應該分手,但是我不支援你用這種方法和她分手。我覺得作為乙個男生你就要敢愛敢恨,既然不愛她,就要直接對她說,長痛不如短痛。

4樓:麻子臉上放光彩

你的做法很正確啊 時間越久她越愛你 這樣你會更傷害她的心趁早吧!~

去尋找你真愛的人

不要為了感恩而戀愛

5樓:康張琪

說清楚最好了、、你這樣拖下去、、她只會更加的心痛......

6樓:7度眼淚

你這樣我就想起來我前男友了…和你一樣,他對我只是感動!分手那天,我哭的快瘋了…覺得天都蹋了…可他還是分手…現在我懷著感激對他,因為我找到了真正適合我的,有時候我們所經歷的傷心只是為了以後的幸福更充贏!告訴她,愛情不是卑微的!

她會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好糾結,如果我是你, 我也會迷茫的!

8樓:我是那遠走的人

你若是這樣一直拖下去的話那麼傷害的都是雙方,所以乾脆點,分就分,你不喜歡那還在一起幹什麼, 當初感到歸感到,但是還是不愛的,所以你離開。

9樓:

不愛她就別繼續傷害她 離開是正確的選擇

10樓:想談戀愛哦哦

我感覺如果是這樣的話,還是分了吧!因為如果不做個了結,以後你們倆都不會好過的。

我的做法對嗎,請問我的做法對嗎?

大學後每個人的起點都不平等.人生也會有所不用.為什麼還要牽扯那麼多呢?省得以後傷心難過.耍人的感覺很好吧,知道不知道那樣女的很傷心的啊。為什麼男的都要那樣啊。弄不明白啊,我都想放棄了啊,我都想放棄他了啊。他為什麼也是覺得在我最需要他的時候他卻不在啊,受什麼委屈的時候給他說他也不說什麼。我那次食物輕微...

中國的火車能在快點嗎

目前中國的火車有幾種 最慢的,貨車,主要用於貨運,50 80km h 一般的客車,四位數的車次,主要用於一般鐵路區段的客運,停站比較多,執行速度比較慢,火車執行時間比較長,60 120km h 快速列車,k字開頭的列車,停站比一班列車少,車速差不多,60 120km h 特快,t字開頭的列車,停站少...

《瞧,我的月球生活》作文快點

人類因火山頻繁爆發而從地球遷移到了月球。到達月球後,整個人都輕飄飄的,就像漫天飛舞的風箏。大家都感到很害怕,但訓練有素的太空人叔叔 阿姨們卻一點也不緊張,還在空中給大家灌輸一些有趣的宇宙知識,幫助大家放鬆心情。兩天後,人們適應了月球生活,便利用在地球上已取得的高科技技術開始了對月球的開發和創造,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