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相差的年齡

時間 2022-10-30 08:45:10

1樓:愛→錢沒商量

年齡不是問題,如果你們相愛,有什麼不可以?

我也是愛上乙個比我大6歲的人``

唯一不同的是我16,他22,他說我還小,

可你和我不一樣,你們明白這到底是不是愛

所以既然可以在一起,就不要去理會別人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22歲,我男朋友28歲,我們相處很好,大家都說這樣的年齡組合是最完美的,相信自己,相信愛情。每個人都會獲得和別人不同的幸福的。祝福你們。

3樓:傻豬妞妞

呵呵我23,我男朋友30了,呵呵愛情是沒有約束的!~是兩情相悅,只要你們真心相愛沒有東西可以阻擋的!~大不是更好嗎?

會照顧女孩子!~我男朋友和我在兩個地方工作,但是我們不錯的!~呵呵努力啊!

~祝你幸福

4樓:我愛牛博

真心的付出總會有收穫的。

搞不懂女孩子老喜歡找比自己大的男朋友啊?!!!!

5樓:伊靈舞舞

28-22=6~~~~這樣不算大很多嘛。

關鍵是人家女孩子介意不介意。

6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問題是那個女孩對你有沒有感覺,不用在意,楊震寧都82了,媳婦才多大啊,你說是不

7樓:拂面的微風

感情不是用年齡來衡量的,你好好對她,她會認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不喜歡你吧,喜歡了哪會介意年齡呀。

9樓:

其實我覺得年齡並不是什麼問題,像我就比較喜歡成熟的男人,不過那也得自己看得順眼才行,何必想大多呢,她看不上你,那說明她沒有眼光不是嗎/會有人發現你的好的

你們覺得年齡相差5歲的男女談戀愛合適嗎

柏林臥蠶 小妹妹,作為過來人我跟你講不要相信他。他也許是想你還是第一次才千言萬語的來哄你。解決方法。一告訴父母?二拒絕他。直接一點,你現在應該好好學習。這種人絕對是哪個想法。希望對你有用。 我年少無知 相差五歲不是問題。問題是你的年齡。現在的小孩越來越奔放了 他會等你長大這句話我建議是理性看待,畢竟...

年齡相差多大可以叫叔叔或阿姨,年齡相差十幾歲,是叫哥哥姐姐還是叫叔叔阿姨?

相差十歲以內,都可以叫哥,姐。相差十歲以上,二十以下,都可叫大哥,大姐。二十歲就算是高出一輩了,所以可以叫叔叔阿姨了。古代詞語中,稱父親的二弟為 叔父 稱父親的弟媳為 叔母 稱丈夫的弟弟為 叔叔 禮貌稱呼 對於和父親年紀相仿的人的禮貌稱呼。 君莙麏桾捃珺 男的大十五歲就可以叫叔叔了,女的要大二十二歲...

媽媽的年齡是女兒的3倍,她們的年齡相差36歲,媽媽和女兒各多少歲

如果女兒的年齡為1,即媽媽的年齡為3。3 1 2 媽媽比女兒大2 媽媽比女兒大36歲,也就是2,那1就是36 2 18,女兒的年齡也就是18歲。媽媽是女兒的3倍就是18 3 54 也可以設女兒x歲,媽媽3x歲。3x x 36 2x 36 x 18 18 3 54 答 媽媽54歲,女兒18歲。設女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