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捷達王跑一萬多公里了能賣多少錢

時間 2022-10-30 08: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新寶來最低配全辦好也要12w左右,5-10w的車子,如果是新車,而且是合資車,全辦好的情況下,也只有悅動,福瑞迪,賽拉圖,樂風,伊蘭特,大眾志俊,新凱越等等,你自己考慮吧!

如果二手車那選擇的機會就大了,但是二手車最好買清楚車效能和底細的車,這樣開起來放心!!

2樓:

我去年老捷達以舊換新,對捷達還是琢磨過。捷達王大概在03年就停產了,09年買到的捷達王都是好幾年前的車了,跑1萬公里很不準確。別管gt還是ct的5v捷達王,油耗比2v普通捷達高,提速後勁足。

朋友們進山里玩,我的原裝老捷達跟著很吃力,他的功率、扭矩、最高車速都比普通捷達高。目前市場參考價在2.8-3.

8萬元大概。

買個寶來就可以,男女皆宜,檔次也不錯,油耗、保養、效能較均衡。

錢少就買個實惠的如東風s30啥的,車寬大前後碟剎、配置高、雪鐵龍發動機(布局等完全仿雪鐵龍汽車),比寶來便宜不少。祝好運吧,買車找個老師傅,聽聽發動機聲。

新樂風安全性也不錯,車便宜。最實惠的就是新愛麗舍(合資車降到這個6萬多的價位,廣告做的都少,利潤不大,車皮實安全性高,就是低速有點肉)。

3樓:秘書之路

寶來5-10萬下不來吧?你說的是二手車麼?

五菱榮光v2023年的行程一萬公里了,值多少錢

五菱榮光v2016年的行程一萬公里的話,還得看具體車況的,比如行駛里程,保養情況等 五菱榮光v2016年的行程一萬公里了,車子的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一般大體能夠值同款新車包牌 基礎上打個八折左右的價錢。 你好,榮光這款車如果現在 的話,一般是購車 的8.5折左右吧,具體你可以諮詢一下當地...

我的汽車一年跑一萬公里如果使用力魔5w30全合成機油能一

途虎話養車 全合成機油理論上可以一年一換,如果你平時使用較少,使用環境不是十分惡劣的話,一年一換美元說明問題。機油外包裝標籤上的 0w 30 是機油的粘度等級,這個粘度等級是以sae 美國汽車工程師協會 標準劃分的,w 表示winter 冬季 其前面的數字越 明機油的低溫流動性越好,可供使用的環境溫...

凱美瑞08年的車10萬公里現跑2019公里機油少的剛掛尺

您好,在正常情況下,發動機工作時會燒掉一部分來自對缸體 活塞和氣門潤滑用的機油,但消耗量應當很少,目前汽車行業內有一種約定俗成的衡量標準,即在行駛5000公里的保養里程裡,機油的損耗量以不低於機油標尺的下限為正常。另一種說法是,汽車在磨合期過後,機油消耗量在0.2升 1000公里之內為正常。您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