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拉公尺蘇怎么做,提拉公尺蘇怎麼做

時間 2022-10-15 19:35:16

1樓:小月真可愛

學會之後提拉公尺蘇在家也可以做

2樓:廚娘小寧

正宗意式提拉公尺蘇做法

3樓:悉谷藍

吃到嘴裡香、滑、甜、膩、柔和中帶有質感的變化,味道並不是一味的甜。在義大利文裡提拉公尺蘇

經典提拉公尺蘇怎麼做

4樓:廚娘小寧

正宗意式提拉公尺蘇做法

5樓:悉谷藍

提拉公尺蘇(tiramisù),為一種有名的義大利式蛋糕,又可譯成堤拉公尺蘇。提拉公尺蘇是由泡過咖啡或蘭姆酒的手指餅乾,加上一層馬斯卡彭、蛋黃、乾酪、糖的混合物,然後再在蛋糕表面灑上一層可可粉而成

6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蛋糕材料:

全蛋4個、低粉80克、糖80克、黃油20克、蛋糕油1茶匙

慕斯料:

鮮奶油200克、奶油芝士100克(最正宗的是用義大利產的馬士卡彭芝士)、魚膠粉10克、牛奶60ml蛋黃1個、鮮檸檬汁少許

浸料:朗姆酒1瓶蓋、咖啡酒3瓶蓋、速溶濃咖啡一袋、水100ml

裝飾材料:

香醇可可粉適量、手指餅適量

做法:1.雞蛋加糖攪拌至濃稠,篩入低粉攪打至光滑無粉粒。

2.加入蛋糕油、溶解的黃油充分攪打。

3.入預熱的烤箱200度 烤20-25分鐘。

4.蛋糕涼透後裁去上下焦皮,將蛋糕仔細片成兩片,其中一片裁成7寸左右大小。

5.將鮮奶油攪打至中性發泡。

6.將忌廉芝士滴入少許鮮檸檬汁攪打至松發。

7.牛奶和蛋黃攪勻,加熱,將魚膠粉溶解(溫度不可過高),分次倒入芝士攪均勻。

8.將鮮奶油與芝士混合攪拌均勻。

9.將浸料調勻。

10.八寸慕斯圈內將一片蛋糕打底,塗上一半的慕斯料,再加上裁過的蛋糕片,在蛋糕片上刷上浸料,再塗上另一半的慕斯料,用橡皮刀刮平整,放入冰箱冷藏至變硬。

11.拆去慕斯圈,可可粉放進細孔漏勺在蛋糕表面均勻的灑上可可粉。

12.用切刀的刀背在蛋糕表面輕輕壓出花紋。

13.再用鮮忌廉當膠水 在蛋糕周圍粘上一圈手指餅即可。

提拉公尺蘇怎麼做?

7樓:介靜

平方公尺素的穿製作共同就是按照這些蛋糕,你過去方面他說烘焙而成桌桌上了提拉公尺蘇。

8樓:小月真可愛

學會之後提拉公尺蘇在家也可以做

9樓:2020瑩彬

提拉公尺蘇吃的話就跟蛋糕一樣的坐著,但是要放一些巧克力,非常好吃

10樓:荔菲凌晴

提拉公尺蘇製作起來比較麻煩而且它的熱量很高

11樓:廚娘小寧

正宗意式提拉公尺蘇做法

12樓:

這種東西是非常好吃的,這種東西也是很難做的,但是能做出來的。

13樓:悉谷藍

吃到嘴裡香、滑、甜、膩、柔和中帶有質感的變化,味道並不是一味的甜。在義大利文裡提拉公尺蘇

14樓:包玉韻

提拉公尺蘇做起來是比較複雜的,需要很多材料。可以根據網上的教程去學習。

15樓:生活萬花筒

提拉公尺蘇是怎麼做的?提拉公尺蘇的做法,人家是不會告訴我們的,在人家上架的機密,如果告訴我們人家

16樓:

想要做好提拉公尺蘇的話一定要注意這一點就是他一定要這種幹的粉提拉公尺蘇同時用烤箱裡烤出來就可以了

如何做提拉公尺蘇?

17樓:秋狸

吉利丁片上鍋蒸化,淡忌廉加白糖打發備用,調製好咖啡酒,接著製作奶糊,然後用手指餅乾放入咖啡酒中,滾上一圈,在鋪上一層奶糊,放入冰箱冷藏4小時,取出後撒上可可粉,加上水果即可做好提拉公尺蘇,具體方法如下:

食材:120ml淡奶油,250g馬斯卡彭乳酪,適量的手指餅乾,30g牛奶,70g白糖,適量的可可粉,2片吉利丁片,5g咖啡粉,一小勺朗姆酒,幾滴香草精。

一、將吉利丁片放入冷水中浸泡,泡發以後倒掉水。

二、隔水上鍋將其蒸化,如圖所示。

三、淡奶油中加白糖,用電動打蛋器打至6成發,備用。

四、倒入小半碗的熱水,倒入速溶咖啡攪拌均勻,待咖啡化開後加一小勺的朗姆酒,攪拌均勻備用。

五、將蛋黃放入大碗中,加白糖和牛奶。

六、隔熱水用打蛋器打發,打發至濃稠、微微發白、蓬鬆細膩的狀態。

七、將馬斯卡彭乳酪先用打蛋器稍微攪拌一下,攪拌至馬斯卡彭乳酪順滑。

八、將吉利丁片蒸化以後取出,加入到蛋糊裡,一邊攪拌一邊加。

九、把剩下來的馬斯卡彭乳酪倒進去,滴幾滴香草精,拌勻。

十、將手指餅乾放入咖啡酒中,滾上一圈。

十一、等餅乾均勻地裹上一層咖啡酒後,取出,放入容器底部。

十二、模具底部全部放滿手指餅乾以後,倒入一層奶糊。

十三、繼續把手指餅乾滾上一層咖啡酒,放在奶糊上面,擺第二層餅乾。

十四、最後再倒上一層奶糊,抹勻後,放入冰箱冷藏4小時。

十五、等提拉公尺蘇凝固以後取出,脫模。

十六、在最上層撒上可可粉。

十七、擺上一些士多啤梨或者其它水果做裝飾,這道提拉公尺蘇就完成了。

十八、成品圖。

最好在用的時候再拿出淡奶油,要保持淡奶油溫度不要過高,否則不易打發。6成發的淡奶油不會太稠,也不會太稀,滴落會有紋路。

18樓:廚娘小寧

正宗意式提拉公尺蘇做法

19樓:悉谷藍

吃到嘴裡香、滑、甜、膩、柔和中帶有質感的變化,味道並不是一味的甜。在義大利文裡提拉公尺蘇

20樓:戰遐思溥未

上面的回答的是最正宗的,別人都回答了,我也沒法說什麼,但我有乙個簡易的提拉公尺蘇做法,比較簡單,條件普通的家庭也可以使用,但仍然有著提拉公尺蘇的美味香醇哦!如果你需要,可否等到明日?

提拉公尺蘇怎麼做?

21樓:晏流利al午日言成

提拉公尺蘇怎麼做,相信很多朋友們也遇到過這種類似的問題,那麼對於這類問題如何解決呢?下面就把解決這種問題的方法給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工具/原料

more

馬斯卡朋 (500g)

吉利丁片 (10g)

雞蛋 (4個)

手指餅 (1/4包)

溫水 (40g)

速溶咖啡 (一包)

咖啡酒 (15ml)

蛋黃用細砂糖 40g

蛋清用細砂糖 50g

方法/步驟

1/4 分步閱讀

馬斯卡朋提前拿至室溫軟化,將雞蛋蛋黃與蛋清分開。

2/4將蛋清加細砂糖打至接近硬性發泡,打蛋器從盆底提起,尖峰略有小彎。

3/4將蛋黃加糖隔溫水攪拌至濃稠狀,吉利丁片用溫水泡軟,將蛋糊倒入馬斯卡朋中拌勻。

4/4將速溶咖啡用溫水融開,加入咖啡酒拌勻備用,將手指餅上放上咖啡液,擺在芝士糊上,冷藏即可。

22樓:廚娘小寧

正宗意式提拉公尺蘇做法

23樓:小月真可愛

學會之後提拉公尺蘇在家也可以做

24樓:悉谷藍

吃到嘴裡香、滑、甜、膩、柔和中帶有質感的變化,味道並不是一味的甜。在義大利文裡提拉公尺蘇

25樓:安木雨

分離出蛋黃和蛋清,分別裝在兩個乾淨的盆中,蛋黃中加入10g細砂糖,用蛋抽攪打至蛋黃顏色變淺,體積變大,蛋白中滴入2g新鮮檸檬汁,開啟電動打蛋器開始打發蛋白。30g細砂分三次加入到打發的蛋白中。在第三次加入細砂糖的時候,同時加入5g玉公尺澱粉。

繼續打發至硬性發泡狀態。將蛋黃糊倒入蛋白中,混合攪拌均勻。篩入低筋麵粉。

以「j」字手法翻拌至無乾粉狀態即可。拌好的麵糊裝入1cm圓嘴的裱花袋中。拌好的麵糊裝入1cm圓嘴的裱花袋中。

在擠好的麵糊上篩上糖粉,靜置1分鐘待糖粉吸收後,再篩一遍糖粉。將模具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層,180度烘烤10分鐘,烤好出爐放涼。用學廚六寸心型慕斯模具在晾涼的手指餅乾上切出2個心形,其中乙個作為夾層,尺寸稍比六寸小一圈,放一旁備用。

用學廚六寸心型慕斯模具在晾涼的手指餅乾上切出2個心形,其中乙個作為夾層,尺寸稍比六寸小一圈,放一旁備用。吉利丁片提前用冰水泡軟。另取一大碗,碗中放入蛋黃和一半細砂糖,用蛋抽攪拌至細砂糖融化。

牛奶倒入奶鍋中,加入另一半細砂糖,將奶鍋置於爐火上小火加熱至鍋邊冒泡。一邊快速攪拌蛋黃一邊緩緩倒入加熱的牛奶。混合均勻後再倒回奶鍋中,小火邊加熱邊不停攪拌,直至攪拌至蛋奶醬變為濃稠即可離火。

泡軟的吉利丁片拽幹水分後加入蛋奶醬中,攪拌至吉利丁融化。

提拉公尺蘇咋做,提拉公尺蘇怎麼做?

吃到嘴裡香 滑 甜 膩 柔和中帶有質感的變化,味道並不是一味的甜。在義大利文裡提拉公尺蘇 正宗意式提拉公尺蘇做法 提拉公尺蘇怎麼做?正宗意式提拉公尺蘇做法 學會之後提拉公尺蘇在家也可以做 吃到嘴裡香 滑 甜 膩 柔和中帶有質感的變化,味道並不是一味的甜。在義大利文裡提拉公尺蘇 先將蛋黃 糖一起打發至...

提拉公尺蘇做法,提拉公尺蘇怎麼做?

源自義大利的提拉公尺蘇 tiramisu 帶給人們層次豐富的口感,咖啡 酒 芝士 可可層層疊疊相互混合,令人難以阻擋它的美味。自己動手做乙個,帶來的就不僅是美味了,還有愛和幸福包圍的感覺。做法一 家庭簡易自製方。準備 取乙隻鐵鍋,混合蛋黃及一匙砂糖,隔水加熱同時用打蛋器不停地攪拌至色澤變淺黃 加1 ...

如何製作提拉公尺蘇,在家如何做提拉公尺蘇啊?

提拉公尺蘇 tiramis 為一種有名的義大利式蛋糕,又可譯成堤拉公尺蘇。提拉公尺蘇是由泡過咖啡或蘭姆酒的手指餅乾,加上一層馬斯卡彭 蛋黃 乾酪 糖的混合物,然後再在蛋糕表面灑上一層可可粉而成 正宗意式提拉公尺蘇做法 準備食材 低筋麵粉80克 玉公尺粉20克 細砂糖100克 可可粉20克 咖啡粉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