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醬麵怎么製作的呢?好想吃呀,炸醬麵怎麼製作的呢?好想吃呀

時間 2022-09-26 05: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炸醬麵製作

炸醬麵材料

半肥瘦肉末500克、黃醬、清水150毫公升、香蔥1根、老抽1勺、綠豆芽200克、黃瓜1根、麵條適量、大蒜末適量、醋適量

做法1、把老抽和黃醬倒入乙個大碗內,然後加入150毫公升清水用筷子慢慢調勻;京蔥切成碎末備用。

2、炒鍋內倒入比炒菜更多的油燒熱,油熱後放入京蔥末翻炒半分鐘後,倒入肉末一起翻炒至變色脫生。

3、然後倒入調勻的黃醬,用最小火慢慢翻炒7-8分鐘即可。

3、把洗淨的綠豆芽放入沸水中焯燙一下馬上撈出;黃瓜洗淨後切成絲;大蒜剁成蒜末備用。

4、把燙過綠豆芽的水燒開後,放入麵條煮熟,然後撈出麵條,浸入冷開水後撈起盛入碗內。

5、最後把綠豆芽和黃瓜絲夾到麵條上,再盛入1勺炒好的炸醬、大蒜末,再倒少許醋拌勻即可。

老北京炸醬麵

菜譜簡介 傳統老北京風味

材料六必居黃醬,甜麵醬(2:1),洋蔥,大蔥,蒜頭,肉糜,胡蘿蔔,青椒,黃瓜,大蔥

做法先把洋蔥,大蔥,蒜頭切成碎末

多油炒肉糜,一直到熟

開小火,放入黃醬炒

全部熟,小火放入甜麵醬,一直炒,免的糊鍋

最後放入洋蔥,大蔥,蒜頭的碎末

2分鐘小火炒勻,關火

事先準備好的黃瓜絲,胡蘿蔔絲,大蔥絲,青椒絲,豆芽絲等等,根據個人口味自由選擇新增

另外清水鍋煮面,建議手工面

面出鍋,可以過涼水,看個人喜好

散上蔬菜,加醬趕緊拌勻

小訣竅"六必居"牌子的黃醬,甜麵醬是2:1的比例製作

油要多,注意甜麵醬不要糊鍋

事先要準備好各種材料和切好

面出鍋要盡快加醬拌勻

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雞蛋兩個,豆瓣醬400g,麵條若干(依食量而定),芝麻醬若干,蒜末若干,黃瓜一根,胡蘿蔔一根,色拉油50ml(依口味食量增減,油多點會有香味)

【做法】

1、雞蛋攪勻備用,黃瓜和胡蘿蔔切絲備用。

2、色拉油放入炒鍋中小火加熱5成油溫。

3、將雞蛋放入鍋中,用筷子順時針攪拌,油最好沒過雞蛋,由於攪拌雞蛋行程細小的顆粒,攪動的越快 雞蛋顆粒越小。

4、待雞蛋金黃後,將豆瓣醬放入鍋中,用筷子或者炒勺攪動,注意鍋中的油量,個人傾向多方油,讓豆瓣醬的上層汪著一層油,大約10分鐘左右,聞到香味,醬料就可以出鍋了。可以放些味精提味。

5、麵條煮熟後放入涼開水過一下撈出盛到碗裡,放入醬料黃瓜絲胡蘿蔔絲,一碗家常炸醬麵就做好了。特別適合在外打工的白領食用,方便好吃。

炸醬麵中的醬怎麼做好吃?炸醬麵中的醬怎麼做?

配料 五花肉沫 300克 料酒兩勺 耗油 兩勺 生抽 兩勺 蔥 半根 姜 四片 蒜瓣3個 精鹽 一勺 雞精 一勺。烹飪步驟 1.首先將五花肉沫再剁碎一些,肉剁得越碎,醬吃起來越香,挑選五花肉最好選用新鮮的 肥瘦相間的,不嫌麻煩的話,自己動手把五花肉剁成肉末,這樣吃起來更香。2.選用新鮮剛上市的黃瓜,...

茂名那裡有炸醬麵吃 哪有比較好吃的炸醬麵

我知道茂名高州市的瀛洲公園對面有家炸醬麵特好吃,只有早上去得早才能吃上,特別好賣,凡吃過的人都愛吃,很遠地方的人也會去那裡嚐嚐,手藝真的很好耶。哪有比較好吃的炸醬麵 正宗的老北京炸bai醬麵做法 1 純瘦肉7兩du,純肥肉3兩,切一厘公尺左右zhi 方肉丁dao,肥瘦摻和,呈現紅白內相間。2 過鍋中...

麵條肉醬的做法大全,正宗炸醬麵肉醬的做法

中式肉醬面。萬點贊 190收藏。萬瀏覽 萬做過 站內排名萬。25分鐘。紅油味。初級。其他。醬。其他。用料。牛肉。相剋宜搭。250克。西紅柿。3個。豆角。適量。青辣尖椒。2個。洋蔥。乙個。大蒜。6個。西紅柿醬。150ml 黑胡椒。適量。鹽。適量。百里香。適量。雞精。適量。油。適量。做法。將做法儲存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