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要配什么包餃子才好吃,白菜要配什麼包餃子才好吃

時間 2022-09-20 00:40:04

1樓:宰長菁竭琭

白菜餡:主料就是白菜半棵、香菇六朵、紅蘿蔔乙個、生薑一塊,(兩個人的量,如果人多可以增加主料)。

製作方法:

1、先將白菜剁碎用紗布包裹後擠水,擠到使勁也不再有水流出時就好了;

2、再將水發好的香菇去掉硬梗後剁碎,紅蘿蔔最好用細擦子擦成細絲後也要稍微擠一下水,然後油鍋內放花生油兩湯匙,先放入花椒7、8粒爆香後撈出不用,將剁好的香菇放入油中翻炒並加入幾滴老抽和少許白糖,再翻炒幾下聞到香味就可以出鍋待用;

3、將生薑根據口味可多可少,剁碎待用;

4、將白菜和紅蘿蔔放在大容器內倒入一湯匙香油後均勻攪拌務必讓所有的菜粒都均勻的裹上一層油,然後放入炒過的香菇粒和薑末,放鹽和少許蘑菇精、五香粉後攪拌均勻一盆灌湯餃子餡就大功告成了!

包的時候如果餡出水也不要緊,只要將餡盆一邊墊高些,水自然就向低的一邊流過去了。我因為包餃子的功夫比較熟練還總是喜歡包有水的餡,這樣煮熟後一咬真的滿嘴留油好吃極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白菜,要卷芯大白菜。加肉沬和豆腐。豆腐,要輕煎過的。世上,只有楊杰給我包的生日餃子最好吃

3樓:讓我在退縮一次

其實這個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常見的有豬肉,羊肉,蝦肉等等……

4樓:開訪邇

白菜帶點瘦肉沫挺好吃。不過這個看個人喜好。

什麼和白菜搭配包餃子好吃?

5樓:來點幽默

白菜, 豬肉,大蔥: 最佳常規家庭配料.

有客人或改善伙食:再加入香茹,鮮蝦仁既可.調料:鹽,味精,少許醬油和調和油既可.

切記:不是配料,調料種類越多越好,反而會串味.

另註:白菜千萬別用開水燙,生白菜切細粒放些鹽,與白菜一起剁,完成後用手或紗布將水擠掉一些,不要太乾,否則餡太乾不好吃,以調好餡不溢水為準,這樣的餡白菜香脆,略帶湯汁,非常可口,我包了二十多年餃子,吃到現在我只吃白菜, 豬肉,大蔥餃子.

6樓:熊熊

瘦肉,加點韭菜,很鮮亮的

7樓:百度使用者

白菜芹菜木耳油豆腐素餡餃

白菜青紅椒肉餡餃

白菜粉條頭香菇胡蘿蔔餡餃

8樓:匿名使用者

淨豬肉就可以了。

因為白菜多汁,所以加上豬肉的鮮美就是最好的搭配了。一定好吃的很。

記得,不要加其他的東西了,就是豬肉。

9樓:

白菜燙了擰乾水分,加薑末,蔥末,和麵醬(很重要).簡直經典!

10樓:

瘦肉 蔥

或者香菇瘦肉

或者瘦肉青椒蘑菇,這樣會很鮮的

11樓:戴圍巾的魚

白菜肉餡的餃子,要想口感好吃起來更鮮,加一小把韭菜

12樓:匿名使用者

蝦肉,鮑魚,蟹黃或加點香菇

13樓:百度使用者

海公尺或者蝦皮加上木耳蔥和白菜搭配包素陷餃子很好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豬肉和白菜白菜一定是料過的(用熱水燙一下) 加 少許的蔥末 薑末 就行……

15樓:青鳥的天空

豬肉適量,豆腐一塊,雞蛋一顆,蔥兩根,姜少許,在加入點十三香,味道會更加鮮美,不妨試試

16樓:

豬肉,蔥、蒜苗、加一點香茹

17樓:高山秀水

大白菜剁碎後和肉抹放在一起,加入蔥薑 抹,加少許韭菜,花生油或植物油放在鍋中燒開和餡放在一起,加入醬油。香油。用筷子應力攪拌均勻,最後放鹽和雞精攪拌均勻。

記住為保住白菜的營養不流失最後放鹽。

18樓:匿名使用者

倒是提醒我了..好象應該吃餃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加點能吸水的食品,因為白菜出水

20樓:木九小石

豬肉。肥多瘦少,絕配!

21樓:縣官

蒜苗,豬肉,薑末,經典

白菜加什麼包餃子好吃

22樓:揭憶辰

我認為白菜加午餐肉包餃子特別好吃。

23樓:思念慈母

白菜當然是加肉包出來的餃子才好吃呀,也可以在裡面加一些蘑菇

怎樣和白菜包餃子好吃

24樓:豪傑飛鴻

1.跺好的白菜

2.用蔥沫,薑末,料酒,老抽,香油拌好的肉餡,加入適量鹽3.白菜用布包住擠出水份

4.擠出水分

5.用香油伴餡

6.肉和白菜攪拌

7.餡拌好了

8.包了這麼多哈哈,漂亮嗎

白菜和什麼包餃子好吃素餡

25樓:晴天便好

。而且做法多樣:可炒、可燉、可調餡包餃子。今天跟大家一起分享的就是一款用大白菜為主要原料做成的素餡餃子,好吃、美味、營養全。

白菜素餡餃子的做法:

主要食材:大白菜、雞蛋、木耳、蝦皮。

白菜素餡餃子怎麼做更好吃?

1、將大白菜清洗乾淨;木耳提前浸泡、洗淨。

2、雞蛋磕入碗中,放入少許鹽和料酒,攪拌均勻,打成蛋液。

白菜素餡餃子怎麼做更好吃?

3、起鍋放油,油熱後放入打好的蛋液,炒熟、剷碎,盛出備用。

4、大白菜切碎,放入盆中,先放入少許鹽攪拌均勻,醃一下水分。

5、將醃出水分的白菜碎,攥去多餘的水分(攥出的水分不要丟掉),放入容器中,再放入適量熟油,攪拌均勻。多做這一步鎖住水分,使營養不流失。

26樓:匿名使用者

青菜、香菇、黃花菜、黑木耳、油麵筋,剁碎,給麻油拌勻。

包餃子前,再加鹽拌勻,免得出水。

27樓:曉玲解答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素餃子白菜可以配粉絲蘿蔔,超級好吃呢

以上是我的回答,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萬事如意,心想事成,一帆風順,幸福快樂,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好運天天有,事業步步高,虎年行大運,發大財!

28樓:愛做飯的玲子

大白菜 雞蛋 家常做法 烹飪技巧 美食 大白菜包餃子,原來這麼好吃,比肉餃子還香,吃一次就念念不忘

白菜包餃子餡怎麼調才好吃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準備包餃子的肉洗乾淨,剁成肉餡和調料攪拌均勻,攪拌到有粘稠度就可以了,然後喝白菜餡兒攪拌均勻就可以包餃子了。

30樓:望軼

朋友,你首先去萊市場買新鮮的豬肉,回家自己垛成肉餡,然後切根大蔥切點姜沬,把肉餡姜沫放盆中,進行較扮放生抽花生油香油鹽雞精,最後把白菜垛成小丁和你調好的肉餡較扮一起,這回你就開始包包子或餃子了,這樣調出來的白菜餡非常人好吃,你試試吧。

31樓:呂梁百科書

回答先做肉餡:首先大碗裡放食用油,把豬肉末放進去,加兩調料勺鹽,一調料勺糖,1-2湯勺生抽,攪拌均勻,攪拌均勻後加生粉,再加一湯勺麻油,繼續攪拌均勻,靜置一旁。鍋裡燒開水,把洗好的大白菜放進去焯一下,軟了就可以瀝水盛出(菜多,分兩次放),放涼一會,先拿幾片,切成菜末,將大白菜末水擠幹(盡量擠乾),放入調好的肉末裡。

大白菜全部放進去後混合均勻,就調好啦。

32樓:一零啞劇

1、五花肉的皮去掉並將肉切成小塊。

2、鍋裡少油下入五花肉,小火慢炒做成油渣盛出放涼。

3、大白菜的根部去掉扒下葉子並切絲剁碎。

4、加入鹽,醃製10分鐘,把白菜裡的水分擠出來。

5、油渣切碎與白菜放一起,加入蔥末薑末。

6、加食鹽,十三香後攪拌均勻就可以用來包餃子了。

餃子餡怎麼調才好吃豬肉白菜,豬肉白菜餃子餡怎麼調

一條輕舟 豬肉白菜餃子餡怎麼調,樣子一般好吃就行 歐朗寧 茄子餃子餡怎麼調才好吃豬肉白菜的一般情況下根據你的口感巨高,一般情況調料調好了就可以了。 m我愛讀書 白菜粉條的餃子賊棒,還有白菜粉條韭菜,這兩種味道都一絕,後一種少放白菜,多放韭菜和粉條,調餡的時候多放油。 豬肉白菜在調餡的時候可以放一點橘...

白菜餃子餡怎麼調才好吃,白菜肉餃子餡怎樣調好吃?

鮮肉白菜餃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精品主食 補氣食譜 補血食譜。口味 鹹鮮味 工藝 蒸鮮肉白菜餃的製作材料 主料 澄粉500克。輔料 食用色素15克,豬肉 肥瘦 400克教您鮮肉白菜餃怎麼做,如何做鮮肉白菜餃才好吃 1.澄粉納盆衝入開水揉成燙麵糰 2.另用少許澄粉染成綠色待用 3.將燙好的澄麵出...

包餃子的麵糰要怎樣和才好吃,包餃子如何和麵?

1天 堂 食材 餃子麵粉 水 雞蛋 鹽 方法 步驟 1 將麵粉里加入少許鹽,餃子粉或普通麵粉都行 2 再放入一個雞蛋清 3 用涼水開始和麵,先加入少量水,將麵粉和成麵疙瘩 4 再將麵疙瘩按壓在一起,揉麵要用力 5 將面揉成一個麵糰 6 再把麵糰上面用手蘸有點水,再繼續揉 7 反覆2 3次後,麵糰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