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農村的孩子想學習做披薩餅有機會?主要是家裡窮想改變家裡的現狀,比較愛好烹飪

時間 2022-09-18 19: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想做也要有那個裝置才可以啊

除非你想去當廚師

發乙個教程吧 希望能幫到你

原料:1、麵糰:高粉200克、牛奶(或溫水)130ml、糖10克、鹽1/2小匙、酵母1/2小匙、油1大匙(黃油、橄欖油、玉公尺油、葵花籽油皆可)。

2、餡料:必備的是洋蔥、乳酪和意麵醬(或番茄醬),其它可隨意,這裡用到了紅椒、甜玉公尺粒、蘑菇和火腿。

工具:平底鍋、微波爐。

做法:1、「麵糰」中除油外的所有材料混合揉成麵糰,再加入油一起揉,其間摔打幾次,一直揉至麵糰光滑,蓋布,溫暖處發酵至2、3倍大;

2、發好的麵糰用手輕輕揉出裡面的空氣,滾圓後靜置15分鐘;然後取一塊麵糰,將麵糰擀成比微波器皿稍微小一點的餅皮,厚度約為0.3cm,用牙籤紮上孔,以免受熱時鼓起,但要留一圈邊緣不紮,再次發酵30分鐘;

3、平底鍋中抹油,熱後放入餅皮,蓋蓋,小火烙至餅皮底部焦黃,一定注意只是烙一面哦,這時餅皮已經八分熟了;

4、蔬菜都洗淨瀝乾水分,切丁,火腿切丁;

5、平底鍋中加入少許油(黃油最香),熱後先倒入洋蔥炒出香味,然後再倒入其他蔬菜略微翻炒,這樣做是為了去除蔬菜中的水分,也減少了之後的烹調時間;

6、餅皮上抹上一層意麵醬(或番茄醬),留邊緣不抹;撒上一層乳酪絲(或乳酪丁);撒上火腿丁;撒上蔬菜;最後再鋪上一層乳酪;

7、8、將準備好的pizza放入微波專用器具,蓋上蓋子,開啟排氣孔;

9、放入微波爐,中大火5分鐘,時間要根據自己微波爐的功率調整,其間不妨開啟觀察一下

tips:

1、這款為純粹的家常版pizza,沒有烤箱就用平底鍋和微波爐;沒有黃油就用普通色拉油;沒有馬蘇里拉乳酪就用普通乳酪片;沒有意麵醬就用番茄醬,最後做出的pizza嗎--也不錯哦;

2、揉麵時將麵糰不停摔打以增強筋性,可以讓麵糰更有嚼勁;

3、先用平底鍋烙有兩個目的:一是讓餅底焦黃,獲得跟烤箱一樣的效果;二是減少微波爐的烹製時間,否則時間短了餅會生,時間長了蔬菜的口感會受到影響;

4、馬蘇里拉乳酪只是有拉絲效果,沒有的話完全可用普通乳酪替代;

5、肉製品最好用火腿,用其它肉類的話短時間內不易熟。

6.微波器皿一定要蓋上蓋子並開啟排氣孔,否則出來的餅的邊緣會硬硬的咬不動,餡料也容易糊。

2樓:青兒

愛好烹飪?還是去正規的學校學習吧。

披薩餅,想吃的,大概都去吃必勝客和棒約翰了,不會隨便吃外面其他的品味的。不建議學。

3樓:聽海之潮

這種東東要麼太貴要麼不好吃,建議學做醬香餅或東北大餅,銷路廣。

我是乙個農村的孩子,家裡很窮,可是我想上北京電影學院,請問,要用...

4樓:地質的人

如果你家不富裕的話我建議你最好別考北京電影

學院,真的!我在北京上學,北京電影學院我也路過過好多次。我中學時發自肺腑地想學美術,而且我畫得特別好,想成為乙個畫家。

但是我並沒有學藝術特長生,原因很簡單家庭絕對負擔不起。不要怪自己的父母和出不身不能讓你實現自己的夢想,因為那是懦夫的表現。要學會「識時務」,懂得選擇,懂得放棄。

其實每個人生活都是一場戲,何必去電影學院去學習它呢?認認真真地演好自己生命中的每一場戲,這場戲你是主角。腳踏實地,好好學習,努力工作,適時而動。

而且北京電影學院畢業的絕大多數都沒有成功。學會做乙個普通人,只有這樣你才很有可能成功,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所以,勸你在選擇學校和方向上,一定要結合自己自身的愛好和家庭實際情況,懂得取捨奧!!!

祝你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現實些把,藝術就是給有經濟基礎的人學的,而且是北影,基本你是考不上的,每年多少人在北影學校的身邊租房子。找北影的老師輔導。就這個費用是你無法承擔的。

有愛好很好,但是現實更殘酷。

6樓:匿名使用者

考上的孩子,家裡都很有錢,而且6000多人考,只招30個人,比公務員還難考

7樓:匿名使用者

向趙麗穎不就是農村的嘛!

8樓:乙個人不用笑

而且要是考表演系的話 考北京電影學院之前是需要找一些表演培訓的地方專業去學的,那裡面有可能遇到北京電影學院等等的老師哦,不過費用太貴了,乙個月好幾萬那吧。

9樓:逆光的檸檬

你可以考上,但你必須有一下條件:

1.有演技,表演天賦(至關重要)

2.人品要好

3.會一些特長(比如:唱歌,跳舞,樂器等)4.文化水平較好

5.長相立體,標準

6.家裡負擔得起

就這些,努力會成功的,加油!

我家是農村的,家裡比較窮,怎要成為演員拍戲。

10樓:文雅要乖

這個真不容易,你就是不上表演系,也得自身有真本事,還要星探發現你,我覺得你還是做適合自己的事吧!只要好好的,一切都會改變的!加油吧!

我想去紐西蘭留學,可是家裡沒有什麼錢,我該如何做才能去留學呢?或許我根本沒有機會?我是乙個農村的孩

11樓:顏莫_半夏寒

第一,如果你學習成績特別好的話,可以申請紐西蘭學校的獎學金,雖然不好說……最主要的是你要寫申請,還有自己近期考試的成績給學校寄過去

有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免費做練習生?當藝人的那種,我家裡比較窮,是農村孩子,家裡人不會讓我去掏錢弄這

12樓:

你可以從群演做起,獲取點資金,獲取點經驗,但前提是你要敢於表現自己,見到有頭面的人要會辦事。社會需要的是那種會看眼色辦事的人。你這條路一定會很辛苦,但別放棄,成功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

你可以問問你自己:你真的準備好了嗎

13樓:gd_vi騫

練習生不用給錢的……讀藝校才要吧……再說練習生是要選拔的,不會收完全沒經過訓練的人的……

我是個從小在農村長大的孩子,家裡窮,但現在我認識了個女孩,她不嫌棄我,可能會改變我的一生,我想謝謝

14樓:畫眉深淺

你真是好福氣呀!想來你也肯定很優秀,要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好的女孩陪你走過你最艱難的時刻呢?

如果只是朋友般的感謝,那麼真誠地說聲謝謝,告訴她你很想為她做點什麼,這樣你才會心裡舒服些。

但你是否真正了解女孩的心思?是否真正知道女孩想要的是什麼?

如果女孩是深深地被你吸引,默默地愛著你,為你付出著,那麼你就要問問自己的內心了。

愛她,就不需熱心網友們的文字了,真誠地表達自己的內心,好好地愛護她,疼她一輩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都不需要記起,但永永遠也不會忘記

我是個農村的孩子,我今年十五歲,我想當演員.該怎麼辦?而且家裡很窮。

16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情況,比較合適的辦法是先到橫店當群眾演員,打打底子,還可以順手賺點錢。然後再接受正規的科班訓練,力爭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

我是農村的,家裡窮 初中畢業 想學門手藝 改變命運 請問學廚師有前途麼?有利於自己創業

17樓:騰子衿

學廚師這一行還是挺可以的,找工作也比較好找,現在哪家飯店都需要廚師,只要你的廚藝夠好,以後自己也可以開店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算是不錯的行業 創業也比較好創業 門檻比較低

前景還是非常好的 如果想學習

我推薦你學川菜 八大菜系中最博大精深的

19樓:飛翔的月球人

做自己喜歡的,360行行行出狀元。

披薩餅怎麼做,披薩的餅坯怎麼做?

土豆披薩餅怎麼做?土豆切成絲,加入鹽雞精13香,加入適量麵粉攪拌均勻,油熱下鍋煎即可,雙面煎從金黃就可以吃。一碗麵粉 3克酵母 適量溫水擀麵,可以做出披薩餅,嘗試下吧。購買直接的披薩餅皮如何做披薩 材料 披薩餅皮1個 馬蘇里拉乳酪120克 紅椒1 3個 青椒1 3個 黃椒1 3個 聖女果3個 披薩醬...

披薩的做法,披薩的餅坯怎麼做

披薩餅怎麼做好吃?把麵包切片,打三個雞蛋攪拌均勻,把麵包片放裡面攪拌均勻 倒入鍋中先不要 把它擺放均勻,倒入番茄醬芝士西紅柿,蔬菜和火腿粒,上鍋蒸就可以。1.材料 披薩皮 高筋麵粉250g 用普通麵粉就可以 酵母4g 黃油15g 奶粉一小勺 鹽少許溫水125ml 40度左右 2.酵母溶於溫水中靜置5...

披薩餅的起源是哪裡?披薩源於哪個國家?

pizza 即比薩餅,是義大利 italy 的著名食品。凡到過義大利的人,一定要品嚐一下比薩餅。剛從紅通通的爐膛裡烤出的比薩餅,色鮮 味濃 外焦裡嫩 香氣誘人。關於比薩餅的來歷,人們一般認為它於公元1600年誕生在那不勒斯。傳說,當地有一位母親,因家裡貧困,只剩下一點點麵粉 flour 正在為給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