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你好,我想買個卡片機。價格在2019以內的。有什么好嗎

時間 2022-09-18 19:40: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相機要看你做什麼用的了,家用的話推薦佳能的ixus系列,佳能功能和選單很人性化,用起來很順手。

以前有個ixus80,挺好用的,不過現在感覺有點低端了,ixus95好像有同事用,應該還不錯的。前段時間剛買了個佳能sx200,也不錯,在亞馬遜上買的裸機1800,加上其他的配件2100不到,長的有點笨,但是效果很好哦,長焦很不錯,推薦。

索尼的一般比較漂亮,拿別人的用過,但是怎麼也用不順手。

更高階的相機我就沒法推薦了,因為完全不了解。

另外,我覺得朋友富士的f85非常不錯。別人複製貼上的一點用處都沒有,介紹效能的話你就搜尋一下比別人說得明白我覺得。

以上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氣!!!

2樓:聽海之潮

樓上達人推薦的佳能ixus220 hs,我也同意

我想買個家用卡片機價格在2019左右 適用外行用。外觀要好看。對焦要快。佳能ixus系列

ixus系列就那麼幾款,2000左右基本沒得選。推薦 富士f605,對焦最快的卡片機,畫質 色彩超越所有ixus機型。松下zs10,松下的機器也要比佳能好很多的 本人推薦佳能 和 尼康 其他的都是垃圾 如果是佳能在這個價位你可以選擇 ixus230 hs 和ixus310 hs 還有最 的ixus1...

想買個卡片機,給推薦下,一千以內,價效比越高越好

三星有款可以wifi鏈結的,可以看看。求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卡片機 其實我個人認為卡片機不需要買尼康佳能,兩者是手動機比較好,但是卡片是家用機,要求成像不錯就好了。所以我推薦的是富士jv155,這款我自己現在在用,是1200,畫素一千四百萬,倍光學變焦。或者索尼,其實sony都是蠻不錯的,主要外形比較...

急!我想買個卡片機,有以下諸多疑問,請高手幫忙解答

推薦佳能ixus980,佳能卡片機中成像質量最好的是ixus980,只有這個是使用1 1.7大ccd感測器,1500萬畫素,這些指標跟佳能旗艦相機g10是一樣的,畫質秒殺所有佳能卡片機,而且外觀輕巧時尚,帶光學防抖,約2200元,需要成像好強烈推薦佳能ixus980 購買卡片機注意的兩點 一是c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