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我想買個卡片機,有以下諸多疑問,請高手幫忙解答

時間 2022-04-12 09:00:13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佳能ixus980,佳能卡片機中成像質量最好的是ixus980,只有這個是使用1/1.7大ccd感測器,1500萬畫素,這些指標跟佳能旗艦相機g10是一樣的,畫質秒殺所有佳能卡片機, 而且外觀輕巧時尚,帶光學防抖,**約2200元,需要成像好強烈推薦佳能ixus980

2樓:迷死她王

購買卡片機注意的兩點:

一是ccd面積越大越好。目前多數卡片的ccd面積為1/2.3英吋,1/2.5英吋,而有的則為1/1.6英吋。

二是,相素越低越好。卡片機最好的鏡頭解像力只支援到710萬相素,所以相機的相素,越接近這個值越好。而不是越高越好,相素高了影響成像質量。

三是光學變焦倍數要適當。除非你要買長焦機,否則變焦倍數控制在五倍以內為宜。

建議你關注一下富士f200exr,這款ccdd面積大,且exr功能可以有效控噪。

3樓:匿名使用者

買卡片機主要是要注意成像質量和鏡頭的 防抖可以忽略 自動對焦都是那樣 不過現在的機器都有臉部識別了 所以還是可以用的 光學變焦比很重要 數碼變焦就可以忽略了 色彩還原也很重要 噪點也是要看的 最主要還是要自己去試用 覺得好就可以 快門時滯是所有卡片機的通病 除了尼康的新機器不錯 其他的都不太好 不過那個就有點貴了 成像質量也有問題

個人推薦富士j250 前幾天幫人看了一下 試用後感覺很不錯 成像質量很好 **也便宜 才一千五

奧林巴斯的質量太次 一摔就壞 還是別買了 索尼就更不用考慮了 除了好看之外沒啥可取之處 一大堆華而不實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三星wb550,用的施耐德1200萬畫素鏡頭,成像清晰細膩,銳度很好,色彩還原真實。這款相機配置很強大,帶有24mm廣角,10倍光學變焦,取景範圍和遠景效果很出色。而且有光學和數字雙重防抖,抖動或者抓拍**都很清晰。

電池很耐用,連續照400張左右沒問題。**在2000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canon,省電,照相效果也好,**清晰

想離婚,但有諸多疑問,請專家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哺乳期基本上孩子的撫養權歸女方,男方承擔撫養費用,起訴離婚,20%還是30%這個沒有絕對的,根據你請的律師的水平和男方的情況來參考,收入自然是不用交稅的自己能夠拿到的錢,還沒有繳稅,那自然不是自己的收入。

縱橫法律網 李梅勝律師

7樓:

都是婚姻的失敗者啊

1、你光知道他有婚外情還不行,得有證據,收集。法律是偏向女方的,孩子小,判給你的可能性高,但你得有撫養的能力。

2、去法院當然會通知他,他若不離,可能會有各種辦法來拖延,我目前就遇到這種事,當然我是男的,那個女人製造各種理由,假證據,走法律非常累,有時明知證據是假的,可要是證明不了是假的,那就是真的了。你這種情況是不是非離婚不可,最好不要輕易離婚,若非離不可,建議協商離婚,當然協商離婚的法律效率似乎比法庭的差點。

8樓:劉大來律師

詳細情況可**直接諮詢

北京婚姻家庭律師

有個疑問,請大家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還不了解男人,男人是很缺乏耐心的,即使再美好的東西,他也會審美疲勞,不管感情有多深,他也會產生厭倦,物極必反,有時候保持乙個合適距離,你們的愛情會更幸福;另外,你也要反思一下,他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為什麼會這麼累,為什麼沒法休息,是不是你閒不住?你覺得可以休息的事情他或許不這麼想,小事可以女的決定,但也可以男的決定,尤其是怎麼樣休息,要尊重他本人的看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應該是兩個人,彼此理解,互相尊重,不纏繞,不牽絆,不占有,然後相伴,走過一段漫長的旅程。如果我遇見你,就會緊緊抓住你。

離婚面臨諸多法律疑問,請專家幫忙解答,謝謝!

11樓:馬勇律師

你好,你共問了四個問題。第一是關於你們倆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取的財產,應如何認定的問題。依據我國婚姻法夫妻雙方可以約定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取得的財產歸各自所有,沒有約定的依法屬於夫妻共同共有。

如離婚應依法分割共有財產,這就涉及共有財產的確定。一般情況下由原告方向人民法院舉證。對於你所述存款轉移你母親名下的問題,我認為對方不好(很難取得相應證據)向法院舉證。

如無法證明該筆存款確屬你所有,也就不會被追回。第二是你丈夫有婚外情的問題,如你能取得相應證據的話,可以請求法院在分割共有財產時給予懲罰,根據過錯情況予以少分,具體數額由法院根據具體案情來酌情判處。第三孩子的撫養權,由於孩子還在哺乳期依法應判由你撫養(法律規定兩周歲以下)。

第四是商業保險問題,該法律問題比較複雜適情況而定。一般情況下法律規定有指定有受益人的,由受益人享有,沒有指定受益人的,由法定繼承人依法分割。如你與你丈夫離婚,你將失去法定繼承人的身份。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婚姻存續期間惡意轉移財產是要被追回分割的;撫養費一般是按照他工資收入的20%~30%給付,孩子的撫養權在未滿二周歲時,由女方撫養,除非女方自願放棄,商業保險是對方個人的,婚後繳納的部分要返還一半給你,如果離婚,你不能分的保險受益

13樓:侯蘇桐

關於孩子的撫養權,您如果想爭取,基本會判歸您撫養,因為孩子還小,跟媽媽會比較好,可以要求對方每月支付撫養費。

保險費在婚內支付的的確是可以分一半,因為他交的錢也是共同財產。但是,我想他應該不願意拿錢給您,除非起訴到法院。

至於你的存款,如果對方不知道,就無法考證,基本是分不到的。

關於第三者,如果你沒有證據就沒有辦法了,如果能證明他的過錯,可以適當多分得財產。

14樓:匿名使用者

1、關於存款的問題,他要有證據證明你把財產轉移了,他要問你就說沒有了花完了。

2、2歲內的孩子一般歸女方撫養。

3、撫養費一般是對方固定收入的20%,但也要結合當地的生活水平,每月500元左右。

4、婚姻持續期間的可以分一半,離婚後,孩子可以受益。

15樓:0西安專業律師

第一,建議協議離婚,如果無法協議,只能訴訟離婚。

第二,2歲以下子女歸女方,2-10歲的子女主要考慮如何有利於子女成長。

第三,財產原則上一人一半,有過錯方可以適當少分,生活困難方可以適當多分。

我想買個家用卡片機價格在2019左右 適用外行用。外觀要好看。對焦要快。佳能ixus系列

ixus系列就那麼幾款,2000左右基本沒得選。推薦 富士f605,對焦最快的卡片機,畫質 色彩超越所有ixus機型。松下zs10,松下的機器也要比佳能好很多的 本人推薦佳能 和 尼康 其他的都是垃圾 如果是佳能在這個價位你可以選擇 ixus230 hs 和ixus310 hs 還有最 的ixus1...

大師你好,我想買個卡片機。價格在2019以內的。有什么好嗎

你好 我覺得相機要看你做什麼用的了,家用的話推薦佳能的ixus系列,佳能功能和選單很人性化,用起來很順手。以前有個ixus80,挺好用的,不過現在感覺有點低端了,ixus95好像有同事用,應該還不錯的。前段時間剛買了個佳能sx200,也不錯,在亞馬遜上買的裸機1800,加上其他的配件2100不到,長...

想買個卡片機,給推薦下,一千以內,價效比越高越好

三星有款可以wifi鏈結的,可以看看。求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卡片機 其實我個人認為卡片機不需要買尼康佳能,兩者是手動機比較好,但是卡片是家用機,要求成像不錯就好了。所以我推薦的是富士jv155,這款我自己現在在用,是1200,畫素一千四百萬,倍光學變焦。或者索尼,其實sony都是蠻不錯的,主要外形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