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手機,1500以下的電容屏智慧型機,有安卓系統,500萬畫素,大螢幕,有嗎

時間 2022-01-12 08:05:06

1樓:單純海賊貝

如果你能湊個2000,摩托羅拉xt910是不錯的選擇。

1500以下的智慧型機,唉...不咋的

2樓:

htc g13 g10 g12 g14是很好的手機 價效比不錯三星5830 **1600 非常漂亮 很火的手機 也值得入手索愛st18i **1600 外觀很漂亮 配置非常高800w畫素小公尺也可以入手 手機配置很高 但是質量卻一般魅族m9,各方面效能等於i9000,解析度pkiphone4s!國產機的驕傲!去年m9賣到2499的**位,現在mx出來了,m9也降價到1799這個價位了。

摩托羅拉me525 ,這個我也不用解釋了,目前銷量很好。1ghz的高通cpu。也帶led補光燈的500w攝像頭。moto價效比最高的手機 三防。

華為榮耀。1600的**可以入手 這個也是國產機的驕傲!1.4ghz的雙核cpu,效能pk小公尺,512的ram,800w攝像頭。

我想買手機求,我想買手機求推薦

目前手機效能最強的就是採用高通800主機板方案的手機了,沒有更好的了。處理器是驍龍800,高通a330集顯。2g執行記憶體。綜合性能跑分在35000分左右。目前採用高通800主機板方案的手機有 三星note3。4000元左右。索尼z1。3800元左右。lg g2。3200元左右。小公尺3聯通版。現貨...

我暑期想買手機,下,我暑期想買手機,推薦下

現在3g手機國行的都有點貴,按你的要求,如果一定要買好點的3g手機,我建議你買私貨,不過最好別在網上買.nokia的n78,n79,5800都可以,而且 都在2300以內.其實3g手機就目前中國手機市場來說,還沒有什麼太多作用,你應該還是學生,3g的大部分功能你都用不上.想noki和索愛的國行一般機...

我想買手機,我想買個手機

個人覺得nokia的質量比較好,嗯,就是比較耐摔,咳咳,不過可別真的摔哦 然後說索愛,它勝在功能多。嗯,具體的機型麼,還得看你弟弟的需求了,要是就一般的打 發簡訊的話,什麼型別都行,要是看電子書的話,從我同學那裡得來的經驗,覺得索愛更好點。至於 麼,老實說,我個人是不喜歡在手機上聽的,原因如下,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