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蛋糕還有麵包,西點包括蛋糕,麵包還有什麼?

時間 2022-09-14 15:50:13

1樓:昆吾夢秋

做蛋糕烤箱大約在170~190左右

做麵包當然要用烤箱啦 也在200度左右~

麵包的麵糰裡可以放發酵粉

2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台烤箱都有時間和溫度的調節,但其實每一台烤箱的溫度都不太一樣,這跟廠家的生產和烤箱的功率都有關係,所以即使我們按照配方上的溫度來製作,烤出來的成品卻不一定和食譜上的一樣,這就需要我們在使用時根據自己烤箱的實際情況來定。一般在使用一台新烤箱前,先根據食譜上的溫度來調節,在烤製過程中要一直在烤箱前觀察,這樣就會測出自己的烤箱溫度過高或過低,在以後的烘焙過程中,根據烤箱的情況和食譜上要求的溫度相結合來設定自己的烤製溫度。製作的多了,自然就了解自己烤箱的溫度了!

1、蛋糕或餅乾顏色過深,有焦糊現象,一般是因為烤箱溫度過高。

2、蛋糕或餅乾顏色過淺,烤好後裡面沒熟,一般是因為烤箱溫度過低引起的。

3、蛋糕表面塌陷或表面粘手,是由於烤箱溫度過低。

4、蛋糕表面不平整、鼓包,是因為烤箱溫度過高,蛋糕表面熟了而裡面沒熟,裡面的液體材料膨脹將已經熟了的表面拱起。

西點包括蛋糕,麵包還有什麼?

3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西點包括:西點基本功強化訓練,理論和實際操作。比如:餅乾,麵包,蛋糕,裱花,法點,翻糖,巧克力等等。

4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還有包含餅乾、巧克力等等,大部分甜品都可以稱為西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甜點,餅乾,翻糖,巧克力,咖啡,調酒,而且蛋糕就有好多種,麵包也分好多種,這個也都很專業,學問不少,可以系統學學。

6樓:伊迎夏侯

西點是中國人對西式糕點的統稱。西點是西式餐飲烹飪的重要組成部分,它以用料講究、造型藝術、品種豐富等為特點,在西式餐飲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是西方飲食文化的代表作品。

7樓:匿名使用者

西點是烹飪技術中重要的一門課程,西點製作技術更是西餐烹飪技術中一門精湛的技藝,掌握這門技藝,了解什麼是西點?除了要有明確的學習目標和學習方向,還要有嚴肅的嚴謹的學習態度,正確了解什麼是西點在以後的西點學習之路上是必不可少的。

西點在西方的叫法叫baking food,簡單的理解就是西點烘焙食品,平常我們常見的點小,麵包,餅乾等都是來自西點烘焙食品,口味上主要有鹹甜兩種口味。例如法棒,歐包,甜甜圈,毛毛蟲,吐司,漢堡等都是可以稱為西點。

西點大致包含有蛋糕、烘焙、裱花、吐司、麵包等,我們初次接觸西點首先要學的內容原材料的認識,每種原材料的作用和功能,目前西點沒有乙個標準統一的分類,常見的是通過製作工藝來分類。

像蛋糕類,蛋糕是西點中很常見的一種,味道以香甜為主,造型也是千姿百態。而蛋糕又分為戚風蛋糕、海綿蛋糕、天使蛋糕、虎皮蛋糕、彩虹蛋糕、紙杯蛋糕、瑞士蛋糕等。

蛋糕跟麵包有什麼區別

8樓:

蛋糕和麵包的區別如下:

一、蛋糕:

1、蛋糕是一種古老的西點,一般是由烤箱製作的,蛋糕是用雞蛋、白糖、小麥粉為主要原料;

2、以牛奶、果汁、奶粉、香粉、色拉油、水,起酥油、泡打粉為輔料;

3、經過攪拌、調製、烘烤後製成一種像海綿的點心;

4、蛋糕是一種麵食,通常是甜的,典型的蛋糕是以烤的方式製作出來;

5、蛋糕的材料主要包括了麵粉、甜味劑(通常是蔗糖)、黏合劑(一般是雞蛋,素食主義者可用麵筋和澱粉代替)、起酥油(一般是牛油或人造牛油,低脂肪含量的蛋糕會以濃縮果汁代替),液體(牛奶,水或果汁),香精和發酵劑(例如酵母或者發酵粉)。

二、麵包:

1、麵包,也寫作麵包,是一種用五穀(一般是麥類)磨粉製作並加熱而製成的食品;

2、以小麥粉為主要原料,以酵母、雞蛋、油脂、糖、鹽等為輔料,加水調製成麵糰;

3、經過分割、成形、醒發、焙烤、冷卻等過程加工而成的焙烤食品。

蛋糕的製作要比麵包需要的材料要多,起製作工序比麵包更為複雜。

9樓:隔壁的小吳

蛋糕和麵包到底有什麼區別?嚐一嚐蛋糕夾心麵包就知道啦!

10樓:成都白癜風醫學研究院

1.麵包用高筋粉,蛋糕用低筋粉。

2.麵包需要發酵,蛋糕不需要。

3.麵包需要揉麵出筋,而蛋糕一定要防止出筋。

4.材料,成分,溫度,時間都有區別。

關於蛋糕、麵包、的業務怎麼跑?

11樓:桑莎莎媯修

告訴你乙個秘密~~就是去找一些傳直銷公司

辦歐式餐會.婚紗館

作喜餅.學校

供早餐.車站小鋪

賣麵包.酒店

賣蛋糕麵包.或找本人我~~

西點除了包含蛋糕麵包還有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西點嚴格上不包含麵包蛋糕,西點通常是生日蛋糕和小西點塊的做法。

學做麵包蛋糕,想學做麵包,蛋糕,去哪裡學

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隨著西點行業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學烘焙麵包。學做麵包,非常有前途的。一方面是人才稀缺,未來就業工作環境舒適,薪水待遇好。另外,一方面可以學完之後直接創業。不建議去做學徒,師傅會有所保留,而且技術方面也不會跟上時代的節奏。 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建議選擇專業的西點學校系統的學...

去哪可以學麵包蛋糕,麵包蛋糕哪裡可以學?

現在做麵包蛋糕的培訓機構有很多家的,想學蛋糕建議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去學習,大的院校學蛋糕麵包,老師的師資教學水平不一樣,而且教學環境好,教學設施儀器都比較完善。去哪可以學麵包蛋糕,現在可以學習蛋糕麵包的培訓學校很多的,我的建議還是去大型專業的院校學習,小型的培訓機構終歸是不太靠譜的,畢竟學東西還是要學...

麵包和蛋糕哪個更好消化,麵包和蛋糕哪個好消化?

完美假知己 麵包比蛋糕更容易消化。麵包的主要部分是澱粉,澱粉是糖類,而蛋糕裡面的雞蛋是蛋白質,糖類比蛋白質容易消化。麵包,也寫作麵包,是一種用五穀 一般是麥類 磨粉製作並加熱而製成的食品。以小麥粉為主要原料,以酵母 雞蛋 油脂 糖 鹽等為輔料,加水調製成麵糰,經過分割 成形 醒發 焙烤 冷卻等過程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