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做簡單的甜點

時間 2022-09-03 20:15:06

1樓:手機使用者

材料:「日清」牛奶布丁粉、1盒鮮牛奶2盒(共400cc)、雞蛋 1只(只用蛋黃) 做法: 1.

布丁料裡有配好的糖漿,先倒在成型的容器(我用的是小杯子)裡墊底。 2. 將牛奶,蛋黃,和布丁粉在小鍋裡混合,用攪拌器攪均勻。

3. 加熱混合的材料,沸騰後用小火再煮1分鐘,煮的時候要不斷地攪拌。 4.

煮好後倒入放好糖漿的容器,稍涼。 5. 放入冰箱,冷藏1個小時以上就大功告成啦!

另外乙個簡單的甜點―心太軟。很簡單的做法,一定能讓你的他無法拒絕。 1)糯公尺粉小半杯用溫熱水和成麵糰,無核紅棗洗淨,用剪子剪開一下,然後,把糯公尺麵糰搓成條,用刀切成跟紅棗長短差不多的小粒兒,塞進紅棗裡。

2)全部塞好以後,準備一些冰糖,根據自己喜好的甜度來調整數量吧。 3)把冰糖和涼水倒入鍋裡,燒到水熱的時候,把棗子倒進去。 4)轉小火,慢慢燉上半個小時左右,就ok了。

2樓:少女時代鍍

在蒸饅頭的時候加點糖就是最簡單的甜點

最簡單的甜品怎麼做,最簡單的普通甜點怎麼做?

每個週末我都想給自己加餐犒賞辛苦工作的自己,有時候特別想吃甜品,但是外面的總是太甜了!或者是根本就不好吃,久而久之,身為吃貨的我,也為了健康,乾脆自己做甜品。想要簡單的甜品,就不能追求太多材料啦 分享一下簡單甜品。牛奶燉銀耳 材料 銀耳1朵,冰糖 100g,牛奶適量 做法 1 銀耳剪碎,浸泡2小時,...

水果甜點怎麼做,簡單的水果甜品做法有哪些?

超過 水果甜點的做法 準備5個雞蛋,麵粉80克,白糖30克和20克一份加在蛋黃裡,20克!加在蛋白裡是30克!食用植物油10克!這裡植物油我倒出來的量多,你們不要比我 上的量哦!你們要做一定要用電子稱,稱,不能偷懶,要精確才能做好蛋糕哦!準備的的用具必須 都是無油無水哦!把蛋白和蛋黃分離 蛋黃分離後...

學甜點未來怎麼樣,現在學習糕點怎麼樣,未來會怎麼樣?

近年來,西點烘培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青睞和歡迎,以無可比擬的優勢快速發展著。與此相對的是,稀缺的西點人才成了西點行業發展的制約性因素,全國各大知名酒店 賓館均出現 西點人才荒 的現象。西點人才只佔從業人員的0.1 至0.2 之間,乙個城市人均gdp超過3000美元時,預計到未來西點食品行業將會達到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