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機上的帶螺旋的塑料用開水煮之後縮小了,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9-01 16:10:16

1樓:

我分析帶螺旋的塑料件,螺旋應是內螺紋。開水煮後縮小,不知收縮量有多大,變形程度如何,關鍵是處理好螺紋的配合。這裡談一下我的想法。

1.只收縮變形不大,可到機械廠求車工師傅幫忙幾分鐘就可解決問題(修理好螺紋)。方便快捷,***。

2.如果螺紋直徑在20公釐一下,可以用絲錐過一下,很方便。

3.採用加熱方法修理。要有一定的實踐經驗,稍有處理不當,造成零件報廢。但是,要細心,耐心,慢慢進行試驗,還是可以達到目的。

4.處理過程中應注意幾點:

(1).加熱時(用熱水),熱塑性材料受熱會變軟,要試驗進行,關鍵是看內螺紋軟化程度。軟化過度,螺紋被破壞,零件報廢。

軟化不到程度,不利於修復。理想狀態是此零件能在與其配合的螺桿上來迴旋動即可。

(2).切忌,千萬不能用棒類物品來撐,否則,破壞螺紋,造成零件報廢。

(3).零件被加熱後,感覺加熱程度適宜,要快速,直接擰到與其配合的螺桿上,而且要反覆旋轉,同時澆水冷卻,目的是使螺紋之間達到較理想的滑動配合,即達到修復的目的。

5.到銷售該裝置的網點,看是否有配件。

以上,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生製塑料就沒的就了,要是熟製的可以試試可不可以用熱水泡一段時間,然後用硬的東西從裡邊撐一下,因為塑料受熱會變軟,你撐大後拿出冷卻,(但是熱水不能太熱,不能是開水)

3樓:李文怡

我不太確定,你試試可不可以用熱水泡一段時間,然後用硬的東西從裡邊撐一下,因為塑料受熱會變軟,你撐大後拿出冷卻,(但是熱水不能太熱,不能是開水)

只是理論上的方法,你可以試試看,死馬當活馬醫吧

4樓:

最好更換,因為樓上的方法很難回覆到原來的狀態。

紅棗核桃露的做法用豆漿機

不知不覺已經進入了秋天,是時候來滋潤一番了。今天要介紹一款美味又營養的紅棗核桃露。紅棗補血 核桃健腦,破壁機輕輕鬆鬆打好細滑的公尺糊,一點都不複雜的。食材。紅棗 50克。糯公尺 30克。核桃 50克。紅糖 適量。1,先把紅棗核桃糯公尺清洗乾淨,放進杯體內,倒進適量的水。2,插上電源,按動破壁機,停止...

家裡用豆漿機磨的豆漿為什麼和現磨豆漿店裡的豆漿不一樣

請問你是用什麼品牌什麼型號的豆漿機?一般家用豆漿機磨出來的豆漿口感濃郁,有的粉碎好的可以把豆渣打到極細,與豆漿一起喝會口感略粗但營養較好。如果你的豆漿機是正規品牌,一般是九陽植物奶牛系列最好,那打出來的豆漿絕對不會像水一樣稀。如果是雜牌就難說了。還有就是操作方式可能有問題,一般追求口感的話可以把豆子...

用九陽豆漿機現磨的豆漿還需要重新加熱嗎

不需要 我也是剛買的豆漿機 磨好直接就可以喝了 不需要,直接喝就行了。我家也是九陽的。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九陽豆漿機是智慧溫控全自動的豆漿機,製作一次豆漿大約在25分鐘左右。水位的高低,水的溫度,電壓高低,所放的食材,選擇的功能等等都會對時間有一定影響。豆漿製作好了以後會進行聲光報警,聲 蜂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