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用豆漿機磨的豆漿為什麼和現磨豆漿店裡的豆漿不一樣

時間 2021-06-06 06:13:54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用什麼品牌什麼型號的豆漿機?一般家用豆漿機磨出來的豆漿口感濃郁,有的粉碎好的可以把豆渣打到極細,與豆漿一起喝會口感略粗但營養較好。

如果你的豆漿機是正規品牌,一般是九陽植物奶牛系列最好,那打出來的豆漿絕對不會像水一樣稀。如果是雜牌就難說了。

還有就是操作方式可能有問題,一般追求口感的話可以把豆子用冷水侵泡6-8小時再打漿,效果最好,水位要遵循刻度線,程式要選對,時間要等完全操作完。

豆漿店裡的豆漿一般是有新增劑的,因為純豆漿打出來儲存時間不好超過2小時,而豆漿店的豆漿通常要保留很長時間,所以很多豆漿店都是使用增稠劑、澱粉、防腐劑等,豆漿口感會比較粘稠,但風味沒有純豆漿的好。

所以要喝好的豆漿,還是建議使用好的豆漿機配合正確的製漿方法。

2樓:

當然 外面的很多豆漿都是水+豆粉出來的 或者是一些水和一些新增劑兌出來的,家裡的豆漿不管你放的水多少 始終都沒有外面的口感的 當然家裡的是最乾淨安全的

3樓:閒夫釣魚翁

家用豆漿機放入的豆不要按說明書要求的量杯刻度放,增加三分之一,磨出來的豆漿會濃點。現磨豆漿店裡很濃稠細滑的豆漿一般有新增劑的。

另外,豆要選東北生長期長一點的。夏天泡豆2小時,冬天泡豆4--6小時

4樓:筠且留住

現磨豆漿是熟豆打磨。建議你把豆子放入高壓鍋煮三分鐘,然後放入豆漿機裡打。或者高壓鍋壓更久些,放入料理機加開水打磨。

最佳機器破壁機。破壁機機是一加熱功能,也要熟豆放入打磨才會香。

咖啡都可以用豆漿機打碎嗎,豆漿機能磨咖啡豆嗎?

可以用豆漿機打碎 但是研磨粗細不好掌握而且容易產生高溫,客人要喝的話最好不要直接煮 這樣會破壞咖啡 的味道 還有裡面的許多成分而且會煮出許多咖啡裡面不好的物質如咖啡因 最好用80度左右的開水 沖泡 用濾紙 過濾 你可以去買乙個滴濾式 的咖啡壺 簡單便宜 大30塊錢左右再賣包濾紙然後用他沖泡。因為你是...

九陽豆漿機磨黑芝麻怎麼磨

如果直接打芝麻糊的話可能容易糊管,不過可以做黑豆芝麻豆漿之類的,幫你在網上搜到了一些食譜 原料 豆漿機自帶量杯 黃豆 黑豆 黑公尺 黑芝麻各三分之一杯。做法 1 將黑豆和黃豆預先泡水 6小時以上或隔夜 黑公尺淘洗乾淨後略泡一下,黑芝麻淘洗乾淨。2 將泡發的豆子 黑公尺和黑芝麻一起放入豆漿機,加水在水...

用豆漿機打豆漿時可以放糖嗎,豆漿機打豆漿時什麼時候放糖?

不能,豆漿機都是要加熱兩次加熱,最好不要放白糖啊,只要把豆子和水放進去大就好了,打好了再放糖就行了,我都是這樣做的。豆漿機,採用微電腦控制,實現預熱 打漿 煮漿和延時熬煮過程全自動化,特別是由於增設了 文火熬煮 處理程式,使豆漿營養更加豐富,口感更加香澤。隨著對健康的重視逐漸加強,為了乾淨衛生,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