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做MIDI用什麼音效卡比較好

時間 2022-07-24 05:15:05

1樓:風子

「瑪雅」或「艾肯」都還好,你上**網去買吧,在電腦配件的實體店裡很難找到這樣的貨。

求問,電子琴做midi應該買什麼音效卡

2樓:慕凝安

只有軟音源+電腦+渣音效卡是可以做出好**的,但是前提是你的監聽裝置夠好而且你不玩錄音,1000元以內的監聽裝置做出來的**在音響效果上無論如何都是要杯具的

另外只要你想做得稍微專業點,500g硬碟基本不夠的

有沒有玩midi的!推薦一款好的音效卡!和midi鍵盤!!!!

3樓:老廣唱情歌

斯坦伯格 ur22 音效卡 再配搭音效卡帶來的 cubase 很不錯的了

鍵盤的自己你使用習慣的吧 自己根據預算需要的吧,.價位相差很多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音效卡是 m-audio fast track400 一千多而已,夠自己平時用了。midi鍵盤我還沒買,我用電鋼琴鏈結輸入的。

5樓:戲瘋子熊

pro-tools le 系統。

我想做midi**需要什麼樣的電腦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midi**製作需要的東西:

一塊專業音效卡,支援asio的,有midi介面的。

買幾根midi線,監聽裝置,監聽耳機或者監聽音箱都行,音箱比較昂貴,用耳機就可以做,強烈推薦akg240df,再有乙個pc或者蘋果電腦。

還要有乙個midi鍵盤,再有乙個音序器軟體比如sonar,cubase什麼的,還要有一些軟音源。這是最初級的。

以後要加的東西:調音台,效果器,硬音源,話放,耳機分配器等等。

誰知道用ps怎麼做

1 新建乙個檔案,底色設為透明,寬高均為5畫素。2 放大到800 用鉛筆工具沿橫豎兩條中心線塗黑。3 編輯選單中,選中 定義圖案 隨意命名4 新建檔案,底色為白,cmyk或rgb模式均可,寬高均為10厘公尺。5 編輯選單中,選中 填充 用剛才定義的圖案填充即可。我做的效果如下,你的圖看不太清,格仔裡...

誰知道比較全的手機命令?如,誰知道比較全的手機命令?如

6110,8810,3210等 0000 軟體版本 軟體發布日期 手機型號 92702689 出廠日期 串號 購買日期 最後修理日期 4720 啟用hr模式,但耗電30 4720 關閉 同上 3370 啟用efr模式,但耗電 3370 關閉 同上 746025625 可省電 3210解 sp loc...

誰知道這題怎么做,誰知道這題怎麼做?

續寫故事啊,so easy 接上不久,運動場就擠滿了動物。經重重關卡,最後只剩青蛙弟弟,猴子弟弟,和山羊大叔。他們進入前三甲總決賽。最後一關是什麼呢?一定要贏呀!這樣,我就能當動物之王都敬讓的動物了!猴子弟弟和青蛙弟弟暗暗想道,為什麼這樣想呢?原來,動物之王為了鼓舞大家參加運動會的熱情,聲張贏家會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