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具體步驟是什麼呀具體點那

時間 2022-05-23 21:30:06

1樓:連城青津

考研流程:(假設08年考研)

07年1 月蒐集考研資訊,聽免費講座。

2 月 -3 月確定考研目標,聽考研形勢的講座。選擇專業,全面了解所報專業的資訊。準備複習。

4 月 -5 月第一輪複習,可以報乙個春季基礎班,特別是數學班和英語班。不要急於做模擬試題,著重於基礎的複習。

6 月全面關注考研公共課的考試大綱,購買最新的輔導用書,準備暑期複習。

7 月 -8 月制定乙個全面複習計畫,開始第二輪複習。有選擇地做一些必要的題目。

9 月關注各招生單位的招生簡章和專業計畫,購買專業課輔導用書,聯絡導師,獲取專業課考試資訊。

10 月確定十一**周複習計畫,對前兩個階段的複習進行總結。同時,開始專業課的複習,可報乙個長期班系統複習。

11 月 10-14 日研究生考試報名工作開始,報名、填報專願。先是網上報名,然後現場確認。

11 月中下旬第三輪複習階段開始,政治、英語、數學、專業課的衝刺複習,購買輔導衝刺的內部資料。衝刺班報名。

12-1 月進行仿真實訓,報乙個衝刺班,做考前整理。

08 年

1 月中下旬調整心態、準備考試。熟悉考試環境。

2 月查詢初試成績。

3 月關注複試分數線。

4 月準備複試,聯絡招生單位。

5 月關注複試成績。

6 月關注錄取通知書。

9 月報到。

以上就是考研的一般流程,具體的可以結合自己的情況選擇調整。

希望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填志願)

考試拿成績

等入學通知書(如果肯定上了你的志願),或者自己想辦法調劑(如果上你的志願的可能性小)

CAD根據座標作圖的具體步驟,謝謝具體點

440的金花 材料 工具 一台裝有excel軟體 cad軟體的電腦。1 首先分別開啟cad和excel軟體。然後在excel上輸入座標 x,y 2 x,y只是為了更形象的知道它們的位置,例如 3 接下來按 ctrl c 複製,然後開啟cad,輸入 l 點 enter 4 然後點下面箭頭所指地方,按右...

什麼是冥想?如何冥想?具體步驟

一切瑜伽冥想體系中最主要的特點是把注意力集中到某一特定物件之上的深思方法。在那些特別著重於呼吸 姿勢 收束法 提升生命之氣等等 的體系中,習瑜伽者注意力集中的物件不是始終不變的。換言之,這樣一種瑜伽體系的修習者根據他所做的某一特定練習,或根據自己某一階段的意識而把注意力集中到不同的物件事物上。例如,...

裝修房子的具體步驟?房子裝修的步驟是什麼

1 新房量尺寸 設計收房後,先系統的測量房子的尺寸,有了尺寸就可以確定出大概的施工面積,進而做出更精準的預算。2 牆體拆改有了前面的準備,這時就開始牆體改造,要注意,承重牆不可以拆除。3 陽台窗框進場牆體改造完,就可以預約商家來測量陽台尺寸。先裝窗框,後貼瓷磚。4 廚房的改動一般都比較大,等到廚房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