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caa中畫標準齒輪具體步驟是什麼

時間 2021-10-14 20:50:18

1樓:

caxa二維中畫標準齒輪:繪製--高階曲線--齒輪--輸入相應引數

caxa實體中畫標準齒輪:高階工具圖素--拖動齒輪--輸入相應引數

2樓:成都癲癇匯康

只要點畫齒輪的命令後設定好引數點下一步,在有效齒數裡輸入齒輪齒數!再點完成就好了!

畫齒輪就很簡單了,在貼圖的位置輸入相應的引數就可以了.要說實測齒輪是有技術含量的,而且是相當的技術含量的,

標準的齒輪相對要簡單些,尤其是變位的或已經磨損嚴重的,而且不知道國別的齒輪,這是一個專門的學問,

首先要懂得齒輪的理論知識,然後要會使用各種測繪工具和手段,還要有實際的判別能力和分析計算能力,綜合各種知識能力,才能測繪出比較接近原設計齒輪的引數,不是一句兩句一天兩天能做到的,不過只要認真努力鑽研,還是能夠掌握齒輪測繪技術的,那就需要多學多練多接觸多研究才行.

3樓:來自陸水湖英俊瀟灑的徐庶

具體步驟就是先開啟caxa,然後在工具欄第三排有一個齒輪形狀的標誌,你點一下,就可以了

4樓:機電奶油小生

caxa平面設計還是caxa實體

如何用caxa畫齒輪

5樓:跟小邯學制圖

52.caxa中怎麼畫齒輪?

6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畫齒輪就很簡單了,在你貼圖的位置輸入相應的引數就可以了。要說實測齒輪那可就不是太容易的事了,正如樓上的朋友所言,是有技術含量的,而且是相當的技術含量的,本人齒輪加工設計快20年了,有的齒輪測繪還是很費腦筋的,標準的齒輪相對要簡單些,尤其是變位的或已經磨損嚴重的,而且不知道國別的齒輪,這是一個專門的學問,首先要懂得齒輪的理論知識,然後要會使用各種測繪工具和手段,還要有實際的判別能力和分析計算能力,綜合各種知識能力,才能測繪出比較接近原設計齒輪的引數,不是一句兩句一天兩天能做到的,不過只要認真努力鑽研,還是能夠掌握齒輪測繪技術的,那就需要多學多練多接觸多研究才行。

caxa的齒輪怎麼畫 5

7樓:

沒有錯,也可以用【零件】裡面的工作圖繪畫

8樓:跟小邯學制圖

52.caxa中怎麼畫齒輪?

用caxa畫了一個齒輪圖形,請問如何用caxa測量其公法線長度?最好是詳細教程

9樓:一笑而過

請將提問改為“工程技術科學”分類。

畫出齒輪的基圓;做基圓的切線;切線與齒輪異側漸開線相交,形成線段,線段長度就是公法線長度(對應跨齒數)。公法線長度(對應跨齒數)可以不止一個。

一般的,用軟體畫出的齒輪,是“標準齒輪”,齒厚等於 πm/2,因此,這樣“生成”的齒輪,公法線長度與齒輪圖紙的公法線長度數值有所不同。

caxa中 畫齒輪的問題.求高手解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實際是齒頂倒角,這個在做滾刀的時候實現的,你只需要要求滾刀廠家就可以。如果要在圖紙上畫處理啊就打散後編輯,編輯一個齒厚重新陣列。

後面這個是齒輪最終安裝中心距,一般在設計的時候使用的是名義值(51.9)後面的公差和齒輪的關係不大,主要給殼體加工用的。

11樓:

1、那個倒角不用去理會,這是非專業人員畫的圖才有這個倒角,為了這個倒角在現實的生產中會增加不小的成本,而且還是沒有什麼用處。

2、齒輪副中心距及極限偏差:就是你這對齒輪的中心距離為51.9,上偏差為+0.037,下偏差為-0.037。(齒輪一般都是成對使用的,所以叫做齒輪副)

12樓:跟小邯學制圖

52.caxa中怎麼畫齒輪?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沒把塊打散呀

自動生成的齒輪得先打散

caxa畫齒輪剖面圖都有什麼地方該標註

14樓:

分度園直徑、齒頂園直徑和厚度,軸孔等主要尺寸

怎麼在word中畫田字格

材料 工具 office辦公軟體。1 開啟乙個空白的word文件。2 選擇選單欄 插入 中的插入 按鈕,插入乙個2行2列的 3 選中 單擊滑鼠右鍵,選擇 邊框和底紋 選項。4 把右側預覽處 內部的實線去掉,去掉的方法就是直接滑鼠單擊要去掉的實線,並選中紅框處標出的虛線。5 在上一步去掉的內部實線處,...

CAD中如何畫旋轉樓梯,怎麼在CAD裡畫旋轉樓梯的平面圖圖?

電大中人 1 畫乙個圓環,然後以圓心作兩條射線,然後以這兩條射線為修剪邊,修剪出踏板的形狀。2 以上面的圓心為圓心作圓,這個圓的半徑,就是上面那個圓環的內圓的半徑。作的這個圓,作為樓梯的支柱 投影 3 使用region命令將1中的踏板和2中的圓,變成面域。得到兩個面域。4 環形陣列踏板面域,然後逐個...

在CAD中如何畫規則的波浪線,CAD怎麼畫規則的W型波浪線?

先畫出規則點再用樣條曲線去連,簡簡單單的.cad怎麼畫規則的w型波浪線? 人醜少出門 設定好極軸的增量角,直接用直線畫啊,角度用極軸控制,長度就捕捉點,不嫌費事的畫就這樣畫下去就可以了 門窗幕牆設計培訓 就這兩種畫法,等待你去開發第三種畫法。學cad,別鑽死角,很耽擱時間,把基本命令用熟了,再玩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