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看到這種花,但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誰能告訴我呢

時間 2022-05-17 13:25:09

1樓:巫興昌

蔥蓮編輯 蔥蘭一般指蔥蓮

蔥蘭,拉丁學名:(zephyranthes candida),多年生草本植物,鱗莖卵形,直徑約2.5釐米,具有明顯的頸部,頸長2.

5-5釐米。葉狹線形,肥厚,亮綠色,長20-30釐米,寬 2-4毫米。

原產南美洲及西印度洋群島,現在中國各地都有種植,喜陽光充足,耐半陰,常用作花壇的鑲邊材料,也宜綠地叢植,最宜作林下半陰處的地被植物,或於庭院小徑旁栽植。有消腫、散瘀的功效。

中文學名

蔥蘭拉丁學名

zephyranthes candida

別 稱

蔥蓮、玉簾、白花菖蒲蓮、韭菜蓮、肝風草

二名法zephyranthes candida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單子葉植物綱

目百合目

亞 目

百合亞目

科石蒜科

屬蔥蓮屬種蔥蘭

分佈區域

墨西哥和南美各國,中國栽培廣泛

我不知道這花的名字,誰能告訴我?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長壽花。

聖誕伽藍菜(學名:kalanchoe blossfeldiana poelln.):

又名“長壽花”。多年生肉質草本。株高10-30釐米。

莖直立。單葉對生,橢圓形,緣具鈍齒。聚傘花序;小花橙紅至緋紅色。

蓇葖果。種子多數。花期2-5月。

葉片密集翠綠,臨近聖誕節日開花,擁簇成團,花色豐富,是惹人喜愛的室內盆栽花卉。此花是由德國人波茨坦(r.blossfeld)自非洲南部引入歐洲。但直到20世紀30年代才在歐洲較廣泛的栽培觀賞。

至今,世界的花卉出口大國荷蘭,2023年長壽花的產值己達到3330億美元,列盆花生產的第三位。在丹麥,盆栽長壽花已成為丹麥盆栽花卉之冠,產量與產值均列第一位。說明長壽花在盆栽花卉中佔有重要的地位,併成為國際花卉市場中發展最快的盆花之一。

誰能告訴我這是種什麼花呢?一直很喜歡,但是不知道名字啊。

3樓:

親你好。

雖然我不認識這種花,但推薦你去植物吧

我有一種花卉不知道它的名字叫什麼誰能告訴我

4樓:匿名使用者

水仙 花直徑3釐米,應該是洋水仙,洋水仙花較大,其他均符合~

5樓:小暖傾城

是水仙 我家裡也養 只會冬天開花的

這是什麼花?到處都能看見,但就是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三角梅

別稱:三葉梅、三角花、葉子花、葉子梅等

拉丁學名回:bougainvillea spectabilis wind

科屬:紫茉莉答科葉子花屬

產地分佈:巴西

三角梅,紫茉莉科,葉子花屬。別名:九重葛、三葉梅、毛寶巾、肋杜鵑、三角花、葉子花、葉子梅、紙花、南美紫茉莉等。

為常綠攀援狀灌木。喜溫暖溼潤氣候,不耐寒,在3℃以上才可安全越冬,15℃以上方可開花。喜充足光照。

7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梅薔薇科的一種

我也很喜歡這樣的花

又漂亮又容易活

很喜歡這種花,但是不知道它的名字,有哪位帥哥美女知道嗎? 10

8樓:陪你慢慢變胖僵

蜀葵(錦葵科蜀葵屬二年生草本)   相傳古時候有位名叫王其祥的人,性喜與花草為伍,百花中又獨鍾蜀葵。有一天他在花園中睡著了,睡夢中有一青衣人領他去看仙子的歌舞表演,但見眾仙笙歌悅耳、輕舞曼妙,正直陶醉之際,他卻從夢中醒來,一時青衣人、眾仙子都消失無蹤,只有那陣陣涼風吹拂得輕輕搖擺的蜀葵,似乎在對他點頭致意。心中惆悵之餘,他給自己取了“蜀客”的別名,以紀念這段奇異的夢境

我想種花,但不知道第一步怎麼走,我想種花養植物,但很多都不懂哦,新手哦,求高人指點,謝謝哦!

首先是有一片土地,然後,確定你是要在土地上直接種,還是要在花盆裡中,花盆裡比較簡單,就是買齊各個花苗階段所需的盆數量 先考慮要種植多大規模再計算需要多少 然後是你考慮要種植的植物是什麼,需要什麼樣的環境調查清楚,包括營養需求,生長基質,小環境要求,按照要求配齊所需的營養土的各種材料,以及些遮陰網之類...

請問這種花叫什麼名字?它的科屬分類是什麼

韭蘭 學名 zephyranthes grandiflora 別名 紅花蔥蘭 韭菜蘭 花韭 紅菖蒲蓮 紅菖蒲 假番紅花 賽番紅花 科屬 石蒜科 amaryllidaceae 蔥蘭屬 產地分布 原產熱帶美洲的墨西哥等地,現我國各地多有栽培。形態特徵 韭蘭株高約15 30厘公尺,成株叢生狀。葉片線形,極...

為什麼總是有很多話想說但不知道怎麼說

心夢盈盈 我也經常會遇到這樣的問題。我是學新聞的,個人覺得人腦的思考與語言表達很難達成一致,往往心中有千思萬緒卻不知如何表達。其實你可以不必為這個問題糾結,這對很多人來說很普遍。而且語言表達能力是可以鍛鍊的,嘗試多跟朋友說話,不必侷限乙個話題,隨便聊,當你把話匣子開啟後,慢慢就會很起來的。玩時很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