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建築的程式是怎樣的,私房建築協議怎麼寫?

時間 2022-05-08 08:11:3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程式。

但最好是下面的程式。

找個單位設計,然後找個能力的人按圖施工。

2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私房所有權有以下三種登記:

1、總登記,也叫換證登記:是指對整個城市私房更換房屋所有權的全面登記。

2、換證登記:是指房屋的買賣、贈與、分析、交換產權以及繼承等而發生的房屋所有權轉移時,需要辦理的一種登記。

3、變更登記:是指房屋因改造、擴建、翻建、部分拆除等所引起的房屋現狀的變更,需要申請辦理的一種登記。

根據***《城市私有房屋管理條例》的規定,當事人在辦理確認、變更、轉移私房所有權的登記手續時必須提交以下證件:

(1)新造、翻建和擴建的房屋,須提交房屋所在地規劃管理部門批准的建設許可證和建築圖紙;

(2)購買的房屋,肱提交原房屋所有權證、買賣合同和契證;

(3)受贈的房屋,須提交原房屋所有權證、贈予書和契證;

(4)交換的房屋,須提交雙方的房屋所有權證,雙方簽訂的協議書和契證;

(5)繼承的房屋,須提交原房屋所有權證、遺產繼承證件和契證;

(6)分家析產、分割的房屋,須提交原房屋所有權證、分家析產單或分割單和契證;

(7)獲准拆除的房屋,須提交原房屋所有權證和批准拆除證件。

證件不齊或房屋所有權不清楚的,暫緩登記,待條件成熟後再辦理。

私房建築協議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1、建屋地點(詳細位址)

2、建屋面積(具體房間的長、寬、高)

3、建房樣式(最少有平面圖紙,有立體式的微縮模型那就更好了)4、建房材質(使用何種磚料、水泥以及是否採用鋼筋結構,能標註抗震指數就更好了)

5、建房裝修(是否裝修,水電,色彩,以及裝修材料的明細)6、建房供料(所有建材有那方負責,必須標註清楚;如承建方負責,要求所提供材料必須符合國標)

7、付款方式(建議採用分期付款,視建房進度按20%、30%、40%,三次付清,剩餘10%可作為質保金,一年後,房子無質量問題給與返i還。

8、房地兩證的辦理,如有承建方負責,必須標註。

9、如發生爭議,由協議履行地所轄法院仲裁。

10、如果是正規施工隊,最好能提供施工隊的相關資質作為附件。

建築工程招標投標的程式是怎樣的

4樓:建築結構加固補強

一、確定招標方式

依法必須招標的專案,應當符合法律、法規規定的條件。其招標範圍和招標方式應當報專案審批部門或者核准部門核准。

二、委託招標**

招標人委託招標的,應當與招標**機構簽訂書面委託協議,明確雙方的權利和義務。

依法必須招標的專案,招標人具有編制招標檔案和組織評標能力,自行辦理招標事宜的,應當向有關行政監督部門備案。

三、編制招標檔案

招標人應當在發出招標檔案五個工作日前將招標檔案送有關行政監督部門備案。

採用資格預審方式的,同時編制投標資格預審檔案。

四、實行資格核驗

初次進場的招標**機構應向分中心出示資質證書、營業執照等證照,並將影印件交分中心備案。

五、銜接招標日程

招標人應通過分中心銜接招標活動日程,避免各招標專案在使用縣招投標中心資源時發生衝突。

六、進場實施招標

發布招標公告或發出投標邀請,發售招標檔案或資格預審檔案,組織答疑會,接收投標檔案和投標保證金,抽取評標專家,開標、評標、定標等。

七、租賃交易席位

資格預審合格的投標單位,如未在長興縣招投標中心辦理過交易席位證或交易席位證已過有效期的,應向分中心申請租賃交易席位,辦理交易席位證。

八、繳納服務費用

招標人、中標人按規定繳納相關交易服務費用。

九、發出中標通知

分中心按統一格式列印中標或未中標通知書,招標人向中標人簽發中標通知書,並將未中標通知送達未中標的投標人。

十、簽訂經濟合同

十一、其它有關事項

在規定的時間內退還投標保證金。

招標人或招標**機構應將全部交易資料原件或影印件送交分中心備案乙份。

招標人或其**機構應按《建設專案交易檔案目錄》將整個交易過程的主要資料送交易分中心歸檔備案。

請問什麼是商品房和私房怎麼劃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商品抄房:是指開發商以市場地價取得土bai地使用權進行du開發建設並經過國zhi

土局批准在市場上流dao通的房地產,它是可領獨立房產證並可轉讓、出租、繼承、抵押、增與、交換的房地產。

提問中所說的私房應該是沒有產權證,買這種房是原則上是不允許交易的,也不能過戶,小產權房以後拆遷可沒多少賠償,甚至沒有賠償。

至於土地證,現在很多地方都兩證合一。也就是房產證和土地證合為乙個證了。雙證合一的地方,如果辦理過戶,就是兩證同時過戶,不需要再辦理土地證。

6樓:海之聲揚州店

商品房只是特指經**有關部門批准,由房地產開發經營公司開發的,建成後用於市回場**出租的房屋,包括住答宅、商業用房以及其他建築物,而自建、參建、委託建造,又是自用的住宅或其他建築物不屬於商品房範圍。

商品房是指開發商開發建設的供銷售的房屋,能辦產權證和國土證,可以自定****的產權房。

私房也稱私有住宅,私產住宅。它是由個人或家庭購買、建造的住宅。在農村,農民的住宅基本上是自建私有住宅。公有住房通過住宅消費市場**給個人和家庭,也就轉為私有住宅。

私房建築面積

7樓:法邦網專家

私房的建築面積是否包括公攤面積看具體情況不統一

私房報建圖紙丟失怎麼辦?

8樓: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在取得合法的土地權屬證明後,城市居民、農民可以到市規劃局城區規劃分局申請在合法土地範圍內新建和改建私房,報建的程式如下: (一)到市規劃局城區分局領取《私人住宅建設工程規劃申請表》,逐級取得生產隊、村委、村建所、鄉**的意見,並加蓋公章;城市居民須到所在地居委會蓋章。 (二)由申請人持土地證、市內常住戶口簿影印件、建房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現狀房屋的外觀**兩張(5-6寸,正、背面各一張)、擬建點路網圖一式兩份及《私人住宅建設工程規劃申請表》向市規劃局城區分局報建。

(三)市規劃局城區分局依據《南寧市私有房屋建設規劃管理辦法》進行審核,核發設計紅線後,報建戶即可委託設計單位進行圖紙設計。 (四)設計圖紙報市規劃局城區分局審核合格並按規定交納城市配套費等費用後,就可以領取南寧市私房《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附件(即開工單),建房申請人按批准的紅線要求放建築灰線,經市規劃局城區分局派員驗線合格後方可開工建設。 (五)房屋竣工。

經市規劃局城區分局派員到現場驗收合格後,核發《南寧市私房建設工程規劃竣工驗收合格證》和建築紅線圖,建房申請人持以上證件即可到城區建設局和南寧市房產局辦理房產證。 通過以上程式和步驟,城市居民、農民新建和改建的房屋就擁有合法的規劃手續,房屋的合法權益受到法律的保護。

私房烤魚的做法,私房烤魚怎麼做好吃,私房烤魚的家常

豬仔紅色 全家反饋,比重慶烤魚 諸葛烤魚都好吃多了的 私房烤魚,仿照重慶烤魚的做法,用了肉嫩刺少的多寶魚,口味也不是太辣,適合大多數人,最重要的是魚新鮮 油也好,更衛生,更安心,你我值得擁有 收起 食材主料 多寶魚1000g 輔料洋蔥 200g 青辣椒70g 芹菜70g 胡蘿蔔70g 蔥15g 姜1...

私房烘焙前景怎麼樣,我是做私房烘焙的,感覺今年沒去年生意好,太差了,問別人都說今年整體差,不好做?

蘭州美味學院教育諮詢 私房烘焙技術學習,蛋糕 西點 甜品 麵包等技術一對一指導培訓,根據你的私房烘焙店私人訂製屬於自己的產品搭配, 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還是很不錯的,建議可以去到專業正規的院校學習一下,這樣有真正的技術會比較好 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中國什麼發展得好?不是什麼房地產,而是餐飲業。好多...

私房錢的英文,私房錢英語怎麼說

case dough 貯蓄,小筆存款,私房錢。pin money好像不能解釋為 私房錢 吧,因為pin money是 零花錢 或 女人自己賺來的零用錢 的意思。私房錢英語怎麼說 你好,很開心為您解答。以下是其截圖。祝你開心,學習進步。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謝謝。nest egg 私房錢,為養老,應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