茴香苗怎麼吃,茴香苗的吃法有幾種

時間 2022-04-06 18:45:07

1樓:精彩百曉生

茴香苗包餃子比較好吃。

所需材料

茴香、肉餡(豬肉)、蔥、姜、五香粉、鹽、雞精、香油、生抽、餃子皮、水、色拉油。

具體做法

1、茴香洗淨後先控水份,將蔥薑剁碎後放入肉餡裡。

2、在肉餡裡調入適量的鹽、雞精、生抽、五香粉。再用燒熱的色拉油潑香,拌勻之前放入香油,順乙個方向,攪拌均勻。

3、將控去水份的茴香切碎,放入肉餡裡。用筷子將餡攪拌均勻,也是順乙個方向拌勻。

4、然後開始包餃子。

5、坐鍋水,鍋開後下餃子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1. 將小茴香加鹽炒至焦黃色,研末。2. 將雞蛋打勻,加入小茴香末拌勻煎炒,炒熟即成。

也許還有別的方法

3樓:涵涵生活小當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8、上桌前加少許紅辣椒添色即可。

更多1條

4樓:初運旺茹辛

茴香餅材料

小茴香苗,肉末,雞蛋,麵粉,鹽,五香粉

做法1.小茴香苗擇洗乾淨,切末,加雞蛋、肉末、鹽、五香粉和勻2.加麵粉和成麵糊

3.放鍋中兩面煎

小茴香炒蛋

材料主料:雞蛋150克,

調料:茴香籽[小茴香籽]15克,鹽1克

做法1.將小茴香加鹽炒至焦黃色,研末。

2.將雞蛋打勻,加入小茴香末拌勻煎炒,炒熟即成。

真心回答望採納,謝謝!

5樓:

包餃子或是包子呀,很好吃的

茴香苗的吃法有幾種

6樓:匿名使用者

茴香餃子 【材料】(1)冷水麵糰1份(約2杯麵粉量)(2)茴香1把、豬肉餡375克調味料酒1大匙、醬油2大匙、鹽小半茶匙、清水2大匙、麻油4大匙【作法】1.麵糰分小塊,擀成餃子皮。2.

茴香洗淨,摘下菜葉切碎,肉餡再剁細,先和所有調味料調勻,再拌入茴香調成餡料。3.每張餃子皮包入餡料少許,捏成餃子,放入開水中煮至浮起,反覆點水兩次後,即可撈出食用。

﹌露尐露 2008-06-20 10:37 檢舉用老公換糖吃 對 ﹌露尐露 的感言:多謝 您覺得這個答案好不好?

好(0)不好(0) 首先茴香要跟肉類搭配拌餡比較好吃,肉類又以豬肉和牛肉為佳,我們比較常吃的是豬肉餡的既購買方便做著也簡單,就拿豬肉來說吧! 新鮮的五花肉(要3分肥7分瘦的)剁成肉餡(市場上也有賣成品的,三七的比較好),大約1斤五花肉放入醬油15克,鹽5克,味精10克,五香粉10克,蔥薑沫10克(要剁的很碎)攪拌均勻,然後在放入茴香,根據自己的喜愛程度可以自己搭配肉陷和茴香的比例,這樣做出來的水餃比較香 ,回味無窮

茴香苗根怎麼吃

7樓:愛的軒言

醃製鹹菜。

茴香菜又原名小懷香,又稱香絲菜、小茴香、茴香子、穀香(四川、貴州)丶渾香,嫩葉作菜蔬,是小茴香的莖部,為傘形科植物茴香的乾燥成熟果實。始載於唐本草。蘇頌說,北人呼為茴香,聲相近為懷香。

陶弘景謂:煮臭肉,下少許,無臭氣,臭醬入末亦香,故曰茴香。李時珍說,俚俗多懷衿衽咀嚼,恐懷香之名,或以此也。

果實(小茴香)作香料用,亦供藥用,根、葉、全草也均可入藥。

茴香苗怎麼吃?

8樓:最愛楷心

做法一:做包子餡。

1. 往肉餡裡加入料酒、鹽、雞精、五香粉、蠔油、香油,我還加了點兒魚露,用筷子順著乙個方向不停的攪拌,攪拌的同時可以加些水,最後放醬油,攪拌至粘稠就可以了。然後放入蔥薑末;

2.把茴香切碎,放肉拌好的肉餡兒中;

3.攪拌均勻了,準備做劑子,包包子;

做法二:炒雞蛋。

洗淨茴香苗切成小段,加鹽炒熟,把雞蛋打勻倒入炒熟的茴香苗里,炒熟即可。

小茴香苗如何做菜食用。

9樓:悍馬長風

開水焯了涼拌!挺好吃的!

茴香餃子的做法,小茴香怎麼吃,茴香苗的吃法

10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食材主料復茴香苗300g豬肉餡200g麵粉400g 輔料製油適bai量du鹽適量

醬油適量蔥適量十三香適zhi量香油適量

步驟茴香豬肉水dao餃的做法步驟11.茴香苗洗淨後用熱水焯燙一下茴香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22.把水攥乾後切碎茴香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33.

豬肉餡放入適量醬油、十三香茴香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44.把切好的蔥花放入豬肉餡茴香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55.豬肉餡放入切好的茴香苗,倒入適量花生油,拌勻

茴香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66.放入適量鹽

茴香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77.倒入適量香油

茴香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88.麵粉放入盆中

茴香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99.加水拌成絮狀

茴香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1010.活成麵糰,餳15分鐘茴香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1111.餳好的面切成小劑子茴香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1212.

擀成餃子皮茴香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1313.餃子皮放適量餡,不要太多,防止煮破茴香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1414.包好放到蓋簾上茴香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1515.

燒開水後煮熟茴香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1616.撈出裝盤

茴香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1717.沾著醋和自製的紅油吃吧

茴香苗怎麼吃好吃,茴香苗水餃怎麼做好吃

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一碗麵粉,一把小茴香,無需發麵,快速做焦香酥脆的小茴香盒子 今個咱就做個老式茴香菜盒,再配上一碗小米稀飯,幸福的一天就開始了。首先我們和一下面,拿一個面盆,放入麵粉260克。倒入適量清水,先和成面絮,再揉成麵糰。然後蓋上保鮮膜鬆馳一會兒。鬆馳過的麵糰不會出現拉伸又回縮的現象,...

茴香菜雨水過多苗發黃煳皮怎麼搶救

知道啦 雨水的溫度比較高,使茴香菜根系氧氣稀薄造成缺氧,導致葉子發黃了,可以採取及時澆井水的措施,由於井水溫度比較涼,可降低土壤的溫度,使茴香菜根系正常呼吸,正常生長。花鳥魚蟲生活什麼意思 就是生活中充滿了花鳥魚蟲的生活 一般是指退休了的人,閒來無事不需要忙的意思每天可以種種花,養養鳥,或者是蟲子 ...

茴香苗味道特別重,很多人討厭吃,吃了對身體有什么好處

菜名 茴香油豆皮 食材 茴香一大把,油豆皮230克,雞蛋2個,蔥1根,鹽2勺,胡椒粉1勺 烹飪步驟 1 把茴香黃葉子爛葉子摘掉,整把洗乾淨,甩一下水,用刀切成很細的茴香末,拿乙個拌餡的盆子,把茴香收到裡邊,蔥剝掉皮,切細成蔥花,直接放到茴香餡裡。2 拿乙個小碗,磕進去2個雞蛋,用筷子開啟,多打一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