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布豆尿不濕怎麼辨別真假,怎樣辨別尿不濕真假

時間 2022-04-05 11: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巴布豆尿尿不濕,是一款價效比非常不錯的產品。要想辨別真假,最直接有效的方法,是從天貓或者京東專營店內購買**。

2樓:99孕子網孕婦幫

一般都是有防偽碼或條形碼,可以在網上查下的哦。一般選擇正規有保障的地方買都是沒有問題的呢

3樓:江陰隆光

最直接有效的方法,是從天貓或者京東專營店內購買**。

4樓:麥樂購育嬰師璐

這個沒有聽過,可以在官網上查下

怎樣辨別尿不濕真假

如何辨別花王尿不濕真假

5樓:厲越練如

今天很鬱悶,網購買到假花王尿不濕,寒末一直用花王,這次網購的居然是假貨,暈得很!

晚上,寒末一直哭著,喊著屁屁癢,讓媽媽撓,一看pp紅了,大腿都紅了,可氣.

好的紙尿褲不外乎以下幾點:防漏好、透氣好、柔軟度好、吸水量大、面層材料精細柔軟、整體輕薄,能從外表直接判斷的有以下幾個重點。

1,透氣底膜的復合:要保證好的透氣性,透氣底膜和底層的拒水無紡布應該是點線復合的,假貨通常是面復合,也就是復合的時候整面塗膠,這樣的話,底膜就會比較硬。摸一下以前的**和新買的比較一下,**和假貨的硬度有明顯不同。

2,看面層(就是緊貼寶寶pp的那面),這是一層吸水無紡布,花王、大王和媽咪寶貝這幾個牌子的面層材料都很好,潔白柔軟,假貨不會使用這個級別的原材料,因此在柔軟度上和**會有區別。

3,厚度和重量。前面說過,紙尿褲吸水主要靠高分子樹脂(sap),這個原料是很貴的,造假的捨不得用足量的sap就減掉兩克,加大棉芯彌補一些,所以假貨要比**厚而且重,用手摸摸厚度掂掂重量就會發現區別。

4,實測吸水量,把兩片紙尿褲都注滿水,直到吸不進去為止,然後把外面掛的水擦掉,找個精度比較高的電子稱稱一下,假貨的吸水量至少要差50g以上。這個差距大概連菜市場裡的稱都能稱出來。

蜂蜜如何辨別真假,怎樣辨別蜂蜜的真假,如何辨別真假蜂蜜

王桂真營養師 蜂蜜,在很多人的眼中是養生佳品。購買蜂蜜的時候,如何辨別真假? 蜂蜜的造假手法很多,辨別方法也不相同,大體上簡單的辨別方法有以下幾種1 摻水2 摻糖水或加其他糖製品如高果糖漿,麥芽糖漿,果脯糖漿,葡萄糖漿3 摻澱粉4 摻香精 5 摻澱粉酶 1 摻水 用一根筷子垂直地插入蜂蜜中,提起來滴...

香菸辨別真假,怎樣辨別煙的真假?有幾種方法辨別?

很多朋友的身邊都有一些愛抽菸的人,但是如果買到了假菸。對身體的傷害就更大了,今天教大家幾個辨別香菸真假的妙招。香菸也有假的,要學會正確分辨,一看就會 回答1 先將煙拿好,用力的晃幾下,如果感覺到裡面有點點晃動感,那就是真菸,沒有的話那就是假菸。2 看針眼,一般有針眼的是香菸機械包裝時候留下的,假菸都...

怎麼辨別真假錢,怎樣辨別真假近視?

沐浴陽光灑落陰涼 應該不是假錢,就是太皺了,你去銀行視窗換一張新的,平整的一百元,就能存上了。 厙若楓 1 看色澤 首先給你兩張一百塊的錢幣,你第一個反應就是要看他們的色澤,如果色澤不是和之前的一樣就要仔細的辨認,其實很多高手,比如銀行從業人員光從顏色上來看都能非常簡單的分辨出,真的人民幣色澤鮮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