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糖雞蛋餅的做法步驟圖,紅糖雞蛋餅怎麼做

時間 2022-04-04 17:00:27

1樓:僕春嵐

用料紅糖    適量

雞蛋    1個

麵粉    適量

水    適量

菜籽油    少許

紅糖雞蛋攤餅的做法

備好材料,古法手作紅糖、麵粉、雞蛋、菜籽油。

倒入適量水,用筷子充分攪拌均勻,用大湯勺背將結塊的面塊壓開,使之均勻成糊狀。

加熱鍋底,倒入少量菜籽油。

倒入麵糊,通過對鍋的迅速操控,配合鍋鏟兒,使其攤開呈圓餅狀。

控制好火候,一面煎好,再煎另一面。

一盤嫩嫩甜美的紅糖雞蛋攤餅讓你的舌尖忘卻這濃濃的夏日,享受早餐與下午茶的寧靜。

小貼士1.調麵粉時注意水量控制,一般用勺子舀有緩慢流下來即可,不要過稀或過稠,多試幾次會很快掌握。

2.攤餅的口感可以自由掌控,嫩一點就少煎一會兒,脆一點就煎焦一點。

2樓:0澤國a網盤

主料紅糖5大勺雞蛋1個麵粉100克

輔料菜籽油少許水適量

紅糖雞蛋攤餅的做法

1.備好材料,紅糖、麵粉、雞蛋、菜籽油

2.倒入適量水,用筷子充分攪拌均勻,用大湯勺背將結塊的面塊壓開,使之均勻成糊狀

3.加熱鍋底,倒入少量菜籽油

4.倒入麵糊,通過對鍋的迅速操控,配合鍋鏟兒,使其攤開呈圓餅狀5.控制好火候,一面煎好,再煎另一面

紅糖雞蛋餅的做法,紅糖雞蛋餅怎麼做好吃,紅糖

3樓:江南一豔花

紅糖雞蛋餅的做法

主料麵粉

300g

紅糖50g

豬油80g輔料油

適量步驟

1.豬油化稀

2.撒入麵粉和稀,放入冰箱冷藏

3.開水和麵,用筷子和成棉絮狀

4.揉成光滑麵糰

5.蓋上保鮮膜,醒十五分鐘

6.製作紅糖餡,用紅糖和麵粉混合,比例為3:17.醒好的麵糰,揪成大小一致的劑子

8.按扁,擀成長舌狀

9.取出凝固的油麵團

10.面中間放上油酥

11.像疊被子一樣兩邊摺疊蓋上油酥,兩頭分別疊上12.再次擀成牛舌狀,重複兩次

13.揉好麵糰,醒發十五分鐘

14.用手按扁,像包包子一樣,放上紅糖餡,開始包包子15.包好,再次醒五分鐘

16.按扁,用擀麵杖擀均勻

17.平底鍋放油,開始烙

18.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19.放置在不鏽鋼餐具上,放涼

甜味雞蛋餅的做法步驟圖,甜味雞蛋餅怎麼做

4樓:最愛幻雪寶兒

主料 麵粉100g 雞蛋1個

輔料 糖10g 油適量

步驟 1.準備材料,在碗裡放入麵粉一百克。

2.加入大約一百克的水,雞蛋一個。攪拌均勻3.攪拌均勻後加入三勺白糖。

4.這是拌勻後的狀態。稀一點病的狀態會比較鬆軟。做出來的餅也很薄。可以適量的加入水或麵粉改變稀綢。

5.熱鍋放入適量的油,以防粘鍋。油微熱後,調至小火,6.倒入後可調至中火。一次不要倒太多。到多的話餅會很厚一塊。

7.可以轉動鍋,使餅不會煎的很厚,無明顯液體後可翻面,控制不住火可小火煎。平底鍋和普通鍋都可使用。

8.煎至有氣泡出現,可關火裝盤。共可煎二至三塊餅。煎第二塊餅時需重新加油。以防粘鍋。

愛心雞蛋餅的做法步驟圖,愛心雞蛋餅怎麼做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1.準備兩根火腿去bai掉包裝(喜歡吃什麼du口zhi味就用什麼火腿)。一根切

dao成兩半內,再從中間切成兩半,不要切容斷開。2.火腿翻著擺成一個心形,用牙籤固定住。

3.準備2~4個雞蛋,把蛋黃和蛋清分開,加入適量鹽(也可以放點味粉)。

4.火腿放入鍋中,外面擺個方形裡面放個心形。

5.倒入幾滴鹽,把油刷均勻,放油就不會粘鍋了。

6.把蛋清倒入外層裡,煎到定型,用小火煎。

7.再把蛋黃倒入裡面的愛心裡,再撒上點蔥花和黑芝麻,用小火煎。

8.煎好就可出鍋了,這就是火腿愛心雞蛋餅。小貼士

糖醋雞蛋餅的做法步驟圖,糖醋雞蛋餅怎麼做

6樓:蘑菇曉魚

用料雞蛋bai3個du

醋 zhi2勺

胡蘆瓜雞蛋餅怎樣做,角瓜雞蛋餅的做法步驟圖,角瓜雞蛋餅怎麼做

把胡蘿蔔煮熟了以後壓碎了跟雞蛋攪拌均勻以後,烙成的餅非常好吃,是 就是胡蘿蔔雞蛋餅。 西葫蘆加上雞蛋餅,簡單的烙制,很好吃 材料 主料 西葫蘆300g 雞蛋2個 麵粉100g 蝦仁50g 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西葫蘆雞蛋烙餅 1 西葫蘆擦成絲加鹽拌勻 2 打入雞蛋,攪拌均勻 3 倒入麵粉拌勻 4 倒...

紅糖雞蛋怎麼做 紅糖雞蛋怎麼煮

準備乙個雞蛋,兩勺紅糖和一些適量的水。首先要把水燒開,然後放入一些紅糖,最好的比例是5 1,如果紅糖太多,則會太甜。如果水太多,又會太淡,總之一定要有適合的比例。等紅糖溶解之後,可以加入打散的雞蛋,然後再細火加熱,等雞蛋凝結熟了以後就可以食用了。紅糖煮雞蛋好處一 紅糖的營養成分比白糖更豐富,特別是紅...

紅糖炒核桃的做法步驟圖,紅糖炒核桃怎麼做

紅糖炒核桃的做法 紅糖炒核桃 主料 核桃10個。輔料 紅糖100克,黑芝麻1勺。製作過程 1 剝好核桃仁。2 鍋裡炒香。3 盛出來。4 鍋裡放小半碗水。5 攪拌溶化起泡。6 核桃倒進去翻炒,7 每一顆核桃上裹上糖槳。8 黑芝麻放進去翻拌均勻。9 出鍋。盛入盤裡,即可食用。健康功效 補益脾胃 滋養陰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