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路里最少的水果和零食是什麼

時間 2022-03-08 08:30:13

1樓:糖不吃丟糖

1.蘋果 100克/50卡路里

蘋果是最多人會選的**水果,因為它有豐富的果膠,可以幫助腸胃蠕動和排除體內毒素,最棒的是還可以降低熱量吸收,再加上蘋果的鉀質很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腫。當然囉,蘋果的卡路里也不高,所以才有專吃蘋果的蘋果**餐產生。

2.香蕉 100克/125卡路里

很多水果**餐都少不了香蕉,因為香蕉含有豐富纖維質、維他命a、鉀質和果膠等,所以可以有效地整腸,這樣就能幫助排便。香蕉也有排除水分的效果,不但是最佳**水果,也是吃了會讓肌膚水噹當的美顏聖品,不過香蕉的熱量較高,吃多了,會有變胖的疑慮。

3.葡萄柚 100克/28卡路里

歐美人都愛吃葡萄柚等酸性水果來塑身,因為酸酸的水果可以促進腸道消化功能,葡萄柚含有豐富的維他命 c,可以消除疲勞,還能讓肌膚美美的呢!加上葡萄柚的熱量和含糖量少,是最佳的明星**水果。

4.鳳梨 100克/32卡路里

鳳梨也是屬於酸性水果,可以整腸和助消化,加上鳳梨富含酵素能有益毒素分解,促進排水,所以也是想要瘦的人可以適量食用的水果,不過吃鳳梨最好不要在餐前吃哦,因為它會傷胃,所以一定要先吃點東西墊墊胃才能食用,所以囉,雖然好吃,也不能吃過量。

5.奇異果 100克/50卡路里

奇異果甜美多汁,又含有豐富維生素c的特色,成為最受歡迎的美容和塑身水果。帶點酸甜好滋味的奇異果,能防止便秘、幫助消化和美化肌膚 ,即使拿來當**餐,也會讓人吃得津津有味,而它也一樣是屬於低熱量高營養成分的優質水果。

6.檸檬 100克/24卡路里

美白肌膚要吃點檸檬,**塑身也不要忘記它。檸檬以檸檬酸為主,能促進熱量代謝,加上它維生素c的含量是水果中的第一名,熱量又是最低的,所有愛美想瘦的人,都一定要愛上檸檬的酸味兒,記住,少少的吃就好,要不然也會很傷胃,空腹時也不能吃哦!

7.番茄 100克/35卡路里

拜**風潮之賜,番茄一夕之間身價飆高,成為明星產品。番茄除了含有豐富維生素c、e、k外,還富含茄紅素、葉酸、類胡蘿蔔素、酚酸和纖維質,是最近最熱門的保健水果,也被拿來做**水果餐的好食材

2樓:匿名使用者

柚熱量低,士多啤梨,獼猴桃.菠蘿,櫻桃番茄,西瓜,都是低卡水果.香蕉是補鉀的,雖然脂肪含量很低,但是熱量確是水果中比較高的.吃後可以潤腸幫助排便,對**挺好,可以延緩衰老.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 西瓜 桃子 其實巧克力也可以** 要的是純巧克力 蔬菜不含脂肪的就是茄子 還有深綠色蔬菜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與肥肉長期戰鬥的少女。我每天都會吃水果,但是是在上午,吃水果沙拉。火龍果和蘋果,加上些許牛奶就是我的早餐。

中午是香蕉,通常一吃就飽。下午不能吃水果,就呵山楂菊花茶,晚飯就是稀飯和黃瓜。效果很好,我瘦了不少。

而且我有練瑜伽

低脂肪,低熱量的零食有哪些?不是水果。是零食。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超市賣的包裝的零食熱量都相對高些,可以偶爾吃些,或者一次少吃點,平時還是多吃水果!

6樓:edally藝朵利

lolo**糖果的話算乙個零食。我所知道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魔芋脫脂牛奶

純黑巧克力

8樓:愛懶惰是一種錯

吃豆類吧!豆類對人體都非常好的。花生,蘭花豆,這些都非常好吃。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飲料有脫脂牛奶 零食基本上沒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自己做,像芋圓,香蕉烤燕麥,可可粉兌牛奶冰棒等

11樓:十年

想吃東西了就嚼口香糖。

我要**,請問有沒有低卡路里的食物清單,熱量較低的零食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水就是最好的東西啊

管住嘴,邁開腿

要**,還要零食,你減個幾把

水果幹真的低熱量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幹的熱量比水果的熱量要高很多。新鮮果蔬中80%以上都是水分,而果蔬幹都要經過脫水處理,等於乙個濃縮過程,熱量自然也就上來了。而果蔬幹在加工時過油或油炸,並新增糖分,為的是口感更香脆,從而使糖分含量更高。

按照100克一袋來算,差不多可以抵上幾斤的水果蔬菜。 一般建議一天水果攝入量在200克到400克,蔬菜為400-500克,這樣算起來肯定是攝入超標了。 這樣會造成總體熱量攝入過多。

相對來說,低溫冷凍烘乾的果蔬幹不含油脂,要比過油的果蔬幹好一些,保留的營養成分也更多一些。偶爾吃幾次無妨,但不能用它代替新鮮水果蔬菜,而過油的果蔬乾則不建議大量食用,否則不僅不能起到增加營養攝入的功效,還會增加糖分和熱量的攝入量,影響身體健康。

14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的或者加班的人都會買水果幹作為零食,但所謂的水果幹的熱量低,是真的嗎?其實市面上水果幹真的是水果做的很少,70克水果的熱量可以達到三碗飯的熱量! 許多**、加班的人都會買水果幹作為零食,但所謂的水果幹的熱量真的低嗎?

調查發現,不少果蔬幹其實並不像宣傳的那樣「低熱量高營養」,一包的熱量抵好幾斤水果!專家建議盡量選擇低溫烘乾的水果幹,而且決不能代替水果蔬菜。 "果蔬幹熱量比鮮果蔬高多了!

新鮮果蔬中80%甚至90%以上都是水分,而果蔬幹都要經過脫水處理,等於乙個濃縮過程,熱量自然也就上來了。而果蔬幹因為口感脆爽(在加工時過油或油炸,並新增糖分,為的是口感更香脆),有些人一次可以吃上一整包,按照100克一袋來算,差不多可以抵上幾斤的水果蔬菜! 「我們建議一天水果攝入量在200克到400克,蔬菜為400—500克,這樣算起來肯定是攝入超標了。

」這樣會造成總體熱量攝入過多。" 相對來說,低溫冷凍烘乾的果蔬幹不含油脂,要比過油的果蔬幹好一些,保留的營養成分也更多一些。偶爾吃幾次無妨,但不能用它代替新鮮水果蔬菜,而過油的果蔬乾則不建議大量食用,否則不僅不能起到增加營養攝入的功效,還會增加糖分和熱量的攝入量,影響身體健康!

15樓:中國好聲音

一般含脂肪和醣類少的都是熱量比較少的。士多啤梨、葡萄、櫻桃、獼猴桃等漿果,熱量不高,營養豐富,而且纖維很多,有一定的飽腹作用。 還有紅薯,煮的,也是很能飽腹的,不過晚上少吃,澱粉含量高。

16樓:獅城劍客

水果幹只是去除了水分,糖分一點都沒少,因為水分沒了,糖分的能量會更集中。所以,吃半斤葡萄乾比吃半斤葡萄攝入的熱量更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幹也分好多種 有的是瞬間冷凍的凍果乾 有的是想果脯一樣的 熱量都不會低 凍果乾比較脆 果脯的感覺更甜 胖yy 專門做水果幹的 可以了解一下

18樓:

不會的,只是比較甜。

零食的利與弊,吃零食的好處和壞處

當前,由於經濟的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的提高,再加子女稀少,父母倍加關愛,同學們自由支配的零用錢自然地多了起來。因此,一些同學也就養成了一種愛吃零食的習慣。我認為這是一種良好的現象。首先,吃零食可以補充身體中的營養和調解微量元素。我們平時吃的粗菜淡飯裡,營養不可能那麼全面。多吃零食,如什麼奶糖 仙貝,...

吃零食的好處和壞處,吃零食的好處和壞處?

吃零食有害健康,多少年來這已經成為中國人根深蒂固的觀念,為此貪吃的孩子們不知捱過多少遍父母的訓斥。然而,國外研究發現,每天至少吃一次花生等乾果的人,得心臟病的危險性是不吃者的47 吃零食還可以提高工作效率,當人們在緊張連續工作前後吃點糖果等零食,工作速度 準確性 記憶力等都會有一定提高。另外,吃零食...

吃零食有什麼好處啊 吃零食的好處和壞處?

對身體有好處的零食有哪些?薯條含有抗氧化物,巧克力增進大腦血液迴圈,爆公尺花能夠延緩衰老。吃零食的好處和壞處?10 吃零食有害健康,多少年來這已經成為中國人根深蒂固的觀念,為此貪吃的孩子們不知捱過多少遍父母的訓斥。然而,國外研究發現,每天至少吃一次花生等乾果的人,得心臟病的危險性是不吃者的47 吃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