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誰知道這是什麼粵語歌?

時間 2022-03-05 23:41:29

1樓:year林娟

你好,看**像是化膿性扁桃體炎,**應用消炎藥,為了不耽誤病情,應盡快到醫院就診**。

2樓:

這是結石,每個人都會有的,有的人明顯,有的人不明顯。這是咽喉部位的結石是痰和分泌物的結合物,是又臭又硬,但不影響進食,隔在喉嚨裡很不舒服的,最好去醫院看看,叫醫生幫忙取出來。

3樓:我就是我

別在這兒問了,快去看醫生啊!

4樓:白眉老頑童

這是化膿性扁桃體炎。

5樓:騙錢的軟體

這是腫大的扁桃體上面的化膿!

6樓:錦語良言

扁條體發炎,趕快用藥。

7樓:你說我銘

扁桃體結石,大部分人都有的,你可以清理出來,不過有時候在吃喝的時候會自己脫落掉,對人體沒什麼危害,不過口臭主要就是因為這個導致的

8樓:來自雨湖美好的雨天

可能是。扁桃體發炎很紅,已經有點嚴重了,建議去看醫生

9樓:緹可憶鱗

中醫講叫乳蛾

西醫講就是扁桃體發炎

都成這樣了……看不去啊!!!

不嫌疼嗎!!!

10樓:正能量國哥

這是口腔潰瘍,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

11樓:南橙餘溫

扁桃體發炎了,都化膿了。有些嚴重趕緊看醫生要緊 不同的話 就是很臭的那種扁桃體結石

12樓:蒙禾

被深喉造成扁桃體發炎了!

13樓:才搶的

支器官炎,咽炎,扁桃體炎趕緊看醫生

14樓:

這個病小孩子容易得的,可以用筷子頭輕輕壓一下,一般就好了,為了不誤珍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

15樓:艾灸小醫館

都這樣了,趕緊去醫院吧。

16樓:巨集萍雅晨

應該是扁桃體發炎了。

17樓:

扁桃體結石。是不是經常扁桃體發炎?

18樓:愛尙泰亨

扁桃體炎,口服消炎藥

19樓:在昇金湖折柳的蘑菇

口腔潰瘍吧。或者是扁桃體炎。

20樓:

去醫院檢查一下吧!對症下藥,才能**。

21樓:匿名使用者

扁桃體發炎了,都化膿了。有些嚴重趕緊看醫生要緊

誰知道這是什麼粵語歌?

22樓:位馥謇信然

歌手:蔡卓妍錯過-蔡卓妍

作詞:c君作曲:

徐浩是某位怪你極貼身

某一位對你負了心

以前遇過某幾個人

全部叫你很傷心

甚至使你再沒法相信

能重拾愛情途中打不死的英勇

到這天你想清楚過

其實錯過方可有這乙個

回望當天他敷衍你

然後當天他委屈你

然後到他拋低你

每段緣起

結果不美

往日緣份太曲折離奇

試過一再心死

其實全為等你

能期待這日這個他將那一對手

叫你一世能占有

其實曾愛錯

曾悔過方知富有

在這天你偶遇了他

記憶跟你告別了嗎

這年份再愛乙個人

能自信更珍惜嗎

沒有醜惡也沒有優雅

其實在愛情途中損傷都不可怕

有錯失過方珍惜過

然後會滿足找到這乙個

回望當天他敷衍你

然後當天他委屈你

然後到他拋低你

每段緣起

結果不美

往日緣份太曲折離奇

試過一再心死

其實全為等你

能期待這日這個他將那一對手

叫你一世能占有

其實曾愛錯

曾悔過方知富有

是怨恨過分開過遺憾過

無數略過

才會能叫你

愛惜更多

回望當天他敷衍你

然後當天他委屈你

然後到他拋低你

每段緣起

痛心收尾

往日緣份太曲折離奇

試過一再心死

其實全為等你

能期待這日這個他將那一對手

叫你一世能占有

其實曾愛錯

曾悔過方知富有

誰知道這是什麼?

23樓:百科全叔

濕疹。建議抹糠酸莫公尺松乳膏,效果非常好,1天見效。

24樓:優品小管家

蕁麻疹,最好到**科詳細檢查一下!

25樓:明天你真好嗎

這是濕疹,買點藥膏摸一摸會好的,最好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會好起來的。

26樓:說茶論道幾十年

化學物質接觸過敏,沒有什麼恐懼,如果用香菸薰一下,馬上就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濕疹吧,用那個苗藥濕毒清或者用滷公尺松藥膏。

28樓:怡怡瑤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29樓:愛喝酸奶的尉遲海

建議用形色識花之類的小程式,開啟支付寶,掃一掃選實物,就會告訴你是什麼花草樹木,準確率還挺高的。

30樓:姑蘇老師

藍風鈴由於長得特別像風鈴的形狀,而且顏色又是這種藍紫色的,

所以稱作為藍風鈴。

植物是生命的主要形態之一,包含了樹木、灌木、藤類、青草、蕨類、及綠藻、地衣等熟悉的生物。

綠色植物大部分的能源是經由光合作用從太陽光中得到的,溫度、濕度、光線、淡水是植物生存的基本需求。

種子植物共有六大器官:根、莖、葉、花、果實、種子。綠色植物具有光合作用的能力——借助光能及葉綠素,

在酶的催化作業下,利用水、無機鹽和二氧化碳進行光合作用,釋放氧氣,吸收二氧化碳,產生葡萄糖等有機物,供植物體利用。

在自然界中,凡是有生命的機體,均屬於生物。生物應分為幾個界,把行固著生活和自養的生物稱為植物界,簡稱植物。

植物有明顯的細胞壁和細胞核,其細胞壁由葡萄

糖聚合物——纖維素構成。植物具有光合作用的能力——就是說它可以借助光能及動物體內所不具備的葉綠素,利用水、礦物質和二氧化碳生產食物。

釋放氧氣後,剩下葡萄糖——含有豐富能量的物質,作為植物細胞的組成部分。[1]亞里斯多德將生物區分成植物(通常是不移動的)和動物(時常會移動去獲取食物)兩種。

在林奈系統裡,則被分為了植 物界和動物界兩界。

後來,人們漸漸了解過原本定義的植物界中包含了數個不相關的類群,並將真菌和數種藻類移至新的界去。然而,對於植物仍然有許多種看法,不論是在專業上的,還是在一般大眾的眼中來看。

而也確實,若試圖要完美地將「植物」放至單乙個分類裡是會發生問題的,因為對於大多數的人而言,

「植物」這一詞對現今分類學和系統分類學所立基的種系發生學的概念之間的關連性並不是很清楚,繁殖方法主要有壓條、分株、扦插、嫁接、種子、等。

31樓:巢茹雲

義大利風鈴

喜光,平時要放在光線處,

盡可能的多曬太陽,光照足才可更好更多的開花。澆水:生長季勤澆水,讓土壤濕潤些的,但要注意不可有積水情況。

施肥:生長季間隔半月補肥一次,薄肥勤施,花前補施磷鉀肥,促使更好的開花。病蟲害:

若是環境不適容易感染病蟲害,發現後及時噴灑相應藥物救治。

生長期間它消耗的水量比較多,要勤澆水,讓土壤微濕些。但要注意控制好澆水的量,濕潤即可,一定不可積水,否則易漚根,易出現生長不良現象。澆水的時候可先觀察盆土的乾濕情況,幹的時候及時澆水,每次澆透。

若是土壤乾燥,植株缺水容易出現葉片打蔫,甚至黃化現象。

它的開花時間比較長,花量大,因此消耗的養分多,要及時補水才行。生長旺季間隔半個月就要補肥一次,肥料可選擇氮磷鉀複合肥。開花前補施磷鉀肥,促使花芽分化,保證營養促,促使花期延長。

若是栽培期間提供的環境不適,例如濕度大通風不良就容易感染病蟲害。常見的病害是葉斑病,煤汙病,發現後及時處理病葉,並噴灑甲基托布津。常見的蟲害有紅蜘蛛,蚜蟲,可噴灑噠蟎靈防治。

誰知道這是什麼?

32樓:廣邑子

三葉木來通,,,是木通科,木通屬

自落葉木質藤本植bai物。莖皮灰褐色,du掌狀複葉互生或在短枝上zhi的簇dao

生;葉柄直,葉片紙質或薄革質,卵形至闊卵形,先端通常鈍或略凹入,基部截平或圓形,邊緣具波狀齒或淺裂,上面深綠色,下面淺綠色;總狀花序自短枝上簇生葉中抽出,總花梗纖細,雄花:花梗絲狀,萼片淡紫色,闊橢圓形或橢圓形,花絲極短,藥室在開花時內彎;退化心皮長圓狀錐形。雌花:

花梗稍較雄花的粗,柱頭頭狀,具乳凸,橙黃色。果長圓形,直或稍彎,種子極多數,扁卵形,種皮紅褐色或黑褐色,稍有光澤。4-5月開花,7-8月結果。

33樓:匿名使用者

牛馬bai藤。別名:過山龍、油du麻血藤、牛腸藤、雞zhi血藤、老鴉枕頭、牛dao麻藤、棉麻版藤。

中藥名。為豆科

權植物常綠油麻藤mucuna sempervirens hemsl.的莖。分布於西南及安徽、浙江、江西、福建、湖北、湖南、廣東、廣西等地。

具有活血調經,補血舒筋之功效。常用於月經不調,痛經,閉經,產後血虛,貧血,風濕痺痛,四肢麻木,跌打損傷。

誰知道這是什麼,誰知道這是什麼?

來自開元觀步履矯健的鹿角檜 手癬是一種由 癬菌感染引起的真菌感染性疾病,長在手部的癬。早期身體部位出現紅斑,邊界清楚,邊緣的炎症反應比中心部位更為明顯,即邊緣活躍。上面可見細小的脫屑,並伴有不同程度的瘙癢 誰知道這是什麼? 牛馬bai藤。別名 過山龍 油du麻血藤 牛腸藤 雞zhi血藤 老鴉枕頭 牛...

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天麻 學名 gastrodia elata bl.又名赤箭 獨搖芝 離母 合離草 神草 鬼督郵 木浦 明天麻 定風草 白龍皮等,是蘭科天麻屬多年生草本植物。根狀莖肥厚,無綠葉,蒴果倒卵狀橢圓形,常以塊莖或種子繁殖。其根莖入藥用以 頭暈目眩 肢體麻木 小兒驚風等症,是名貴中藥,與瓊珍靈芝合用 頭痛失眠...

誰知道這是什麼龜,誰知道這是什麼烏龜?

小飛象 剃刀龜。也叫刀背麝香龜。切碎的新鮮魚蝦肉 麵包蟲 龜糧 主要是顆粒飼料和蝦乾 等等都是刀背麝香龜愛吃的食物。刀背麝香龜體質好,抗病能力非常強,一般不容易生病。 知了叫禪 爬走了 誰知道這是什麼烏龜? 霜葉後院自留地 擬鱷龜最大背甲長60公分。背甲就像半球形的屋頂,有些微小的鋸齒狀,顏色自暗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