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堵湯怎麼樣煮好吃,豬雜湯怎麼做才不腥,豬雜湯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2-02-14 14:00:13

1樓:匿名使用者

蓮子豬肚湯

備料: 豬肚300克 蓮子100克 料酒2杯蓋 生薑薄片2片 鹽 雞精 蔥末

做法: 1、豬肚洗淨,開水氽熟,切成兩指寬的小段。 2、將豬肚、蓮子生、姜薄片入鍋,加入清水。

3、湯沸後,加入2杯蓋料酒,大火改小火繼續燜煮(若是用燜燒鍋,小火10分鐘後,將內鍋放入外鍋加蓋燜熟) 4、1個小時左右,豬肚燜熟煲爛,加鹽、雞精,撒上蔥花就可出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豬肝湯做法:

原料: 豬肝二兩;味精二分;菠菜五錢;熟豬油三錢;精鹽八分制法:1.

將豬肝切成一寸二分長、五分寬、一分厚的薄片,放碗裡,加水三兩用手抓拌出血水待用。菠菜擇洗乾淨,切成兩段。

2.鍋放爐火上,放入開水(鮮湯更好)一斤燒開,下豬肝(連血水)和菠菜,見再開時即將豬肝、菠菜撈放湯碗中。鍋中原湯加精鹽燒開後撇去浮沫,放入味精,淋上熟豬麴,倒入豬肝菠菜碗內即成。

特點: 此菜湯清且鮮,豬肝嫩美。謝謝!

3樓:胖強

和雞一起煮,雞架子也可以,肚包雞,加胡椒

4樓:布陀說

可以嘗試燉黃豆,加入藕塊,燉爛熟透後吃,一定要放點醋,要不然很容易有臭味。

豬雜湯怎麼做才不腥,豬雜湯怎麼做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挺喜歡吃豬雜的,以前做都沒有放家樂雞粉,以為沒有什麼不一樣,加入家樂雞粉之後完全顛覆我的想法,加了家樂雞粉湯更甜,肉更鮮。如此美味怎能錯過。

豬雜湯的用料

瘦肉80克    粉腸80克

豬心100克    豬肝80克

草菇100克    白玉菇110克

清水750ml    姜10克

家樂雞粉調味料10克    鹽適量

生薑適量

豬雜湯的做法

步驟1準備好材料。

步驟2把草菇跟白玉菇沖洗乾淨。

步驟3洗乾淨的草菇對半切開。

步驟4薑切細絲。

步驟5再把粉腸,豬肝,豬心,瘦肉清洗乾淨。

步驟6把豬肝豬心瘦肉切薄片、粉腸切小段。

步驟7鍋中放入750ml清水大火煮開,放入草菇和白玉菇煮5分鐘。

步驟8再放入豬雜,大火煮開後再煮3分鐘即可。

步驟9差不多起鍋加入薑絲,鹽,家樂雞粉調味料用筷子攪拌一下起鍋即可。

步驟10

成品。步驟11

成品。豬雜湯的烹飪技巧

1、豬雜放入煮開再煮3分鐘左右完全是夠的,如果煮太久太過,肉質會變的很硬,非常影響口感。

6樓:匿名使用者

豬雜湯主料

里脊肉200顆

豬肝100克

枸杞葉5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步驟

1.里脊肉切薄片加入生抽,料酒,鹽,生粉醃製10分鐘2.豬肝切薄片,放入加有花椒及料酒的水中浸泡,去除腥味,中間換兩次水3.

鍋中加入少許蔥花爆鍋,水沸後,下入肉片迅速劃散4.肉片煮一分鐘後,下入豬肝,撇去浮沫

5.在這期間迅速洗好枸杞葉

6.豬肝煮一分鐘後,下入枸杞葉,加入鹽,10秒後關火7.出鍋,配上白公尺飯開飯啦

豬肘子湯怎麼燉好吃?

7樓:壽小萍鹿人

配料:豬肘

醬油30克

白醬油25克

腐乳15克

黃酒15克

甜麵醬100克

大蒜(白皮)20克

鹽10克

八角3克

姜10克

小蔥20克

桂皮5克

1.將肘子(帶腳爪)刮洗乾淨

2.將肘頭朝外,肘把(腳爪)朝里,肘皮朝下放在砧板上,用刀在正中由肘頭向肘把沿著腿將皮剖開,剔去腿骨兩邊的肉(三面離肉),底部骨與肉相聯,使骨頭露出

3.然後將兩節腿骨由中間用刀背砸短斷

4.再入湯鍋煮至七成熟撈出,用淨布搌幹水,趁熱用紅醬油塗抹肉皮;

5.取蒸盆乙個,盆底放入八角、桂皮,先將肘把的骱骨用手掰斷,不傷外皮,再將肘皮朝下裝進蒸盆內

6.裝盆時根據肘子體型,將肘把貼住盆邊裝入盆內,成為圓形;

7.再撒入精鹽,用消過毒的淨紗布蓋在肉上,再將甜麵醬、蔥,以及紅豆腐乳、白醬油、姜、蒜等在紗布上抹勻;

8.將蒸盆上籠用旺火蒸3小時左右,以爛為度,取出、揭去紗布,扣入盤中,揀去八角、桂皮。

8樓:才

1、將鴨血切長方片,韭菜洗淨切段,乾辣椒切絲。

2、鍋內添水燒開,下入鴨血片焯透撈出。

3、鍋內注油,下入乾辣椒絲、韭菜略炒,烹料酒,加鴨血、鹽、味精炒勻,淋香油,出鍋即成。

特點嫩滑爽口。

友情提示

鴨血味成,性寒,具有補血解毒之功效。

鴨血粉絲

鴨血一塊,鴨腸,鴨心,鴨肝,各少許,龍口粉絲一包,香菜,老滷[超市裡有賣的]

1。把鴨血切成丁,把鴨的腸心肝洗乾淨,用老滷把鴨腸,鴨心,鴨肝滷一小時。粉絲泡開。

2用沸水把鴨血,鴨腸,鴨心,鴨肝,燙熟

3在碗裡直接放泡好的粉絲,燙好的原料

4。衝入湯,撒香菜就行了

9樓:你問我答屋

人參燉豬肘

【原料】人參 10克 豬肘 500克 料酒 10克 鹽 5克 味精 3克 胡椒粉 3克 姜 5克 蔥 10克。

【製作】

1、將人參潤透,去蘆頭,洗淨,順切成薄片;薑拍松,蔥切段。

2、豬肘子去毛,洗淨,切成4厘公尺見方的塊,將肘子骨捶破,放入沙鍋底部,然後放入肘子肉再放入人參、姜、蔥、料酒,加水適量。

3、將沙鍋置武火上燒沸,打去浮沫。再燉55分鐘,加入鹽、味精、胡椒粉,攪勻即成

滋補營養 神仙豆燉豬肘

原料: 豬肘子1只、神仙豆(雪豆)、豬骨數根、冷鮮湯

輔料: 鹽、料酒、姜、蔥、八角、雞精

做法:1. 肘子刮洗乾淨,抹料酒,靜置一會,同豬骨一起入沸水中焯一下,神仙豆洗淨,薑拍松,蔥挽結;

2. 取高壓鍋,在鍋底墊上豬骨,放入肘子、神仙豆、姜、蔥、八角、鹽,加入冷鮮湯上火燉,至肘子和神仙豆皆爛時,揀去姜、蔥,盛入盤子中,放入雞精即成。

風味特色: 口味醇正,營養豐富。

花生燉豬肘

原料:豬肘1個,生花生公尺、丁香、大料、小茴香、鹽、味精、雞精、鮮湯、老薑、大蔥、胡椒粉、料酒、豆瓣味碟各適量。

做法:(1)豬肘放在火上,燒淨殘毛,放入清水中清洗乾淨;丁香、大料、小茴香用紗布包好製成香料包;老薑洗淨,用刀拍碎;大蔥洗淨,挽成結;生花生公尺洗淨。

(2)鍋置旺火上,燒鮮湯,放入肘子、香料包燒開至沸,撇去浮沫.下姜、蔥、鹽、料酒、胡椒粉,移至小火上慢慢燉至豬肘微熟,下花生公尺,揀去薑蔥,燉至肉熟,放入味精、雞精和勻,揀去香料包,起鍋盛入湯碗中,隨豆瓣味碟上桌即成。

10樓:母安春堯嬡

將肘子洗淨切塊,放入高壓鍋內加鹽,味精,大香,花椒,胡椒,茴香,姜,蔥,料酒上火加壓至熟,(有七八分鐘可熟)出鍋可涼拌,紅燒或炒

11樓:丰山蘭堯越

其實很簡單的,就是把它把在鍋裡煮啊,以水漠過肘子少許就可以了。煮開了就放入大料,鹽。糖,料酒,老抽。生薑,乾辣椒,用小火煮到爛就可以了

12樓:再給我兩分鐘

將 肘子上的絨毛 去淨 鍋放 水 放入 蔥段 薑片 少許料酒 在把 肘子表面 切點花刀(弄幾個小口子) 小火煮1小時 將鍋中 蔥薑和浮沫 撈出 根據口味 放鹽 味精 不要放太多 看到湯色變白 有點稠 就ok了

雪梨豬肺湯的做法,雪梨豬肺湯怎麼做好吃,雪梨

食材。主料。豬肺。1副。雪梨。50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姜。少許。酒。適量。步驟。1.水龍頭上套肺管,將水灌進豬肺裡,肺擴張,讓大小血管都充滿水。用手把灌進豬肺裡的水按壓出來,再灌水,反覆這個步驟,直到豬肺變白,表明血水已經洗乾淨了。2.豬肺切塊。3.鍋內放涼水,把豬肺放進鍋內,開大火煮開,...

鴿子湯怎麼做如何做好吃,怎麼做鴿子湯才好吃

食材明細。鴿子。適量。紅棗。適量。枸杞。適量。龍眼幹。適量。黨參。適量。鹽。適量。其他。口味。燉。工藝。半小時。耗時。簡單。難度。鴿子湯的做法步驟。鴿子湯的做法步驟 1 1原料圖,鴿子殺好洗淨去內臟,各種藥材洗淨泡發好。鴿子湯的做法步驟 2 2鴿子剁碎和所有藥材一起放入燉盅,加鹽。鴿子湯的做法步驟 ...

酸湯肥牛怎麼做好吃?酸湯肥牛怎麼做才好吃?

鍋中倒入油,薑蒜末,翻炒均勻,黃辣椒醬50克,倒入水50毫公升,撈出薑蒜辣椒碎,放入50克金針菇,大火煮熟,撈出金針菇,放入50克肥牛,肥牛煮透,倒入白醋20克,鹽3克,盛出即可。番茄洗淨用刀劃個十字架,用開水沖燙去皮 去皮的番茄切塊,放入料理機打成汁 把番茄汁倒入碗中,加入大半湯勺番茄醬 肥牛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