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裡的雞是用熱水解凍快,還是用冷水解凍快

時間 2022-01-22 23:30:12

1樓:

恩,要說快肯定是熱水啦,但是最好不要熱水解凍,用冷水解凍,急也急不了那幾分鐘撒。

2樓:佬紫心特別疼

冷水解凍撒。熱水解凍都崩裂了。

在冰箱冷凍的東西 用熱水解凍快還是冷水解凍快

解凍食物時,用熱水快還是冷水??(帶解釋)

3樓:匿名使用者

冰和冷水的溫度相差不多,兩者容易相溶一起,冰就很容易化;而熱水與冰的溫度相差很多,熱水就只能慢慢的融化冰,用冷水比用熱水快,所以常人習慣用冷水解凍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冷水,用熱水容易哈你要解凍的東西燙熟。我就是搞錯了用熱水解凍把冰過的肉的表面都燙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快,因為熱水溫度高,解凍當然就快了.

冷凍的雞肉可以直接用開水煮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說可以,你說不可以。吃個雞肉要發瘋了。天啊!到底有沒有統一的正確的說法呀!

7樓:雨恆粑粑

不可以,必須先用冷水浸泡,化開,才能烹煮食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散凍吧,要不然做出來的肉很老,不嫩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我經常這樣煮

10樓:王群瑞

應該不可以,你可以先用熱水解凍吖。

冰凍的整隻雞應該怎樣迅速解凍?

11樓:雲山千疊

放不鏽鋼盆裡自然解凍吧,要快的就是拿熱水泡。

12樓:小雞

拿水沖被凍成冰的雞,直到冰塊融化

13樓:古與青

把水放到肚子裡去 然後泡著~

凍雞如何解凍

14樓:小雞

用水衝被凍在冰塊裡的雞,直到冰塊融化

15樓:天地冰凌

熱水解凍比較快,但營養會流失,冷水解凍比較慢,但是營養不會流失太多。你也可以用微波爐來解凍。

初中物理題: 為什麼從冰箱裡拿出來的凍肉放在冷水裡比放在熱水裡肉上的冰融化的更快?

做菜用的澱粉是用冷水還是熱水活

自娛自樂說今宵 用冷水。具體做法如下,首先準備材料 裡脊肉200克 糖適量 生粉少許 番茄醬適量 白芝麻少許 澱粉少許 料酒適量 蛋清一個。1 裡脊肉洗淨切條,然後加少許鹽 料酒 蛋清拌勻,醃製一會。2 裡脊肉醃製一會後,撒入適量的生粉,讓每一條都均勻的粘上生粉。3 起鍋倒油燒熱,油溫八成熱時倒入裡...

炒菜做飯是用冷水還是熱水,請問炒菜的時候放水去煮是放熱水還是放冷水呢?

大姐捂嘴笑 煮飯用開水,可以縮短蒸煮時間,保護米中的維生素,減少營養損失。因為煮飯的時間越長,維生素b1損失的越快,用開水就能很好的解決這個問題。蒸饅頭包子用冷水,放入饅頭後再加熱升溫。這樣可使饅頭均勻受熱,並能彌補麵糰發酵不佳的缺點,使蒸出的饅頭鬆軟可口。化凍要用冷水,凍肉 凍蝦等用熱水化凍會失去...

熱水器是長期開省電還是,用的時候開省電

儲水式電熱水器如何省電,具體要看使用頻率高低了。如果使用頻率較高,經常需要用熱水,就應該始終保持通電的狀態,這樣既方便也相對省電 但如果使用頻率較低,只是偶爾洗澡用熱水,就應該在使用前通電加熱,這樣也比較省電。特別是夏季,一般通電加熱15分鐘左右就可以滿足洗澡的水溫要求了,這樣操作就非常省電。帶有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