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考試免考9門P階段怎樣複習分配計畫最好

時間 2022-01-22 23:35:11

1樓:匿名使用者

1、正常情況下都是建議按照科目順序來考,畢竟acca設計p1-p7也是有他的本意的,所以如果沒有特殊情況的話就從p1開始考好了,後面選修科目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

2、p階段相對於f肯定是難度更大的,p階段考試科目是對綜合應用英語的能力和專業知識部分提出了新的挑戰。acca考試科目p2、p4、p5偏向於計算,acca考試科目p1和p3的計算量較少,所以想一次性報考的話,建議交叉考試分配。

acca考試規則:

1、fia不能參加技能階段的考試,必須先轉為正式acca學員。

2、不可以跨階段報考,但在乙個階段中可以選擇任意順序報考。(acca建議在乙個階段中也按照順序報考)

3、前兩個階段只有機試。

4、前9門考試成績有效期不限;高階階段考試年限為7年,從通過第一門專業階段考試之日算起。

2樓:匿名使用者

p245課本練習冊原版全新bpp你用得上嗎

acca如何複習

3樓:高頓教育

零基礎的人自學起來比較困難,建議報面授班,如果不方便的話也可以在網上買直播課或網課,畢竟有專業老師帶著學會輕鬆很多。

4樓:高頓

辦公族該怎樣複習acca考試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不得不說,你一定不要放棄。既然選擇就堅持地走下去~我有個朋友10年期限8年才考過!如果你是自學的話,首先我建議你把書要看一遍,但並不是全部看完才做題。

可以將書分成幾個板塊,這個你可以根據考題來劃分。乙個板塊看完了就去做題,做遇到不懂的就去看書啦,反覆的加強啦!題的話一般要做到2到3遍,如果你時間不夠可以選擇一些你認為是重要的題目,以最近幾年的為主啦!

如果覺得實在是很困難,可以去找一些培訓機構,kalan是乙個很不錯的培訓機構。另外我想說說教材的事,還有一種ftc的教材,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教材!

acca 怎麼分配考試 f 和p階段能一起考麼

acca f階段考試能和p階段一起考嗎

6樓:中博教育

從理論上說,acca是不可以直接考p階段的,一般情況f階段科目可以按照自己安排搭配考試的,p階段需要考完f階段的,另外如果f階段只剩下三門以下的課程可以跟p階段的課程一起報考的。

但是有乙個例外是可以直接考acca p階段的,那就是能免考所有f階段9門科目的考生在免考通過以後可以直接報考p階段。

關於acca免試的問題,望大神能夠解答 5

acca的f階段和p階段是什麼意思

ACCA免考9門,請問一年可以拿到證嗎

高頓 一年可以通過acca嗎 樂正思菱 迄今為止,acca尚未對學術型碩士或者博士研究生面試9門,未來是否免試尚未知道。acca對有志參加acca專業資格考試的中國學員將執行以下免試政策,詳情如下 註冊報名資格免試情況教育部認可高校畢業生 會計學 獲得學士學位免試5門課程 f1 f5 會計學 輔修專...

acca前5門免考,後九門過了可以拿到什麼證書

acca證書到底有沒有用?很多人經常這樣問我們,其實我想說的是,acca的價值不僅僅在於它被全球180多個國家 擁有7500 企業僱主,更主要的是,除了acca證書本身帶給我們的能力優勢之外,它還給予了學員另外的一些其它優勢 acca證書採用的是寬進嚴出的模式,低門檻的報考條件,高要求的學員能力是眾...

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考試基礎考試免考條件

qq的勾k先生 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考試基礎考試免考條件如下,只需要滿足其中一個條件就可以 一 取得本專業博士學位後,累計從事公用裝置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5年 或取得相近專業博士學位後,累計從事公用裝置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6年。二 取得本專業碩士學位後,累計從事公用裝置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6年 或取得相近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