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如何製作雪糕冰棍

時間 2022-01-22 02: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自製冰激凌

主材:淡奶油(100ml) 植脂淡奶(100ml) (就這麼簡單!用全脂的也完全沒問題!)

輔料:糖(20g,這個全看個人口味,我放的少一點,怕胖麼!) 香草粉,可可粉,椰絲(這幾個都不是必須的。)

(雀巢的淡奶油和三花植脂淡奶)

做法:1.淡忌廉分次加糖打發

2.淡奶加倒1裡,攪勻。

3.根據口味香草味的加香草精,可可味的加可可粉(我就用家裡現成的雀巢巧克力煉乳),椰絲適量加入。如果沒有這幾種原料也可以什麼都不用加,一樣好吃。

4.放入冰箱,半小時後拿出來,發現表面一層已經凍住了,下面還是液體。把他們攪勻,再凍。

半個小時後再拿出來攪,如是者三。我的經驗到第三次所有的液體就都變成固體了,這個時候就可以吃了,如果還不夠硬,可以繼續以上步驟。

自製冰激凌乳酪

材料準備:

1、牛奶

2、一包棉花糖 (袋裝,各大超市均有銷售)

3、水果 (種類不限,看個人喜愛)

製作方法:

1、將牛奶倒入鍋內加熱

2、再將棉花糖倒入鍋內攪拌融化

3、待棉花糖完全融化後關火倒入容器中備用

4、將水果切成丁狀後,適量加入盛有牛奶棉花糖的容器中,

再放入冰箱內冷凍3個小時(最好放在冷藏室內冷凍而不要放在冷凍室內冷凍)

5、3個小時後,從冰箱取出後冰淇淋乳酪就做好啦!

這道冰淇淋乳酪的特點是:

1、製作方法簡單

2、製作好的冰淇淋乳酪象果凍一樣,晶瑩剔透,吃到嘴裡的感覺也很象果凍,

略微帶點甜味,滑溜溜的,非常可口。

2樓:南橘國服呂布

自製冰棍 省錢又沒有新增劑夏天哄娃必備

如何製作雪糕,雪糕如何製作

主料5人份。全脂奶粉60克。開水500克。雞蛋黃2個。輔料。白糖適量。糯公尺粉少量。煉乳適量。自製雪糕步驟1 準備了去核櫻桃,熟玉公尺粒,龜苓膏粒 本計畫放椰粒的,沒買到就用這個了 步驟2奶粉用溫開水沖開攪拌均勻,可放入煉乳或淡奶油,攪勻備用 我沒放,直接溫開水攪拌。步驟3糯公尺粉 白糖倒入鍋中混合...

如何製作雪糕,如何製作簡單的雪糕?

士多啤梨雪糕 士多啤梨的酸甜味道爽口適意 材料 4人量 雞蛋 1個 白砂糖 80克 玉公尺粉 1湯匙 鮮奶油 3 4杯 雲呢拿香油 少許 士多啤梨 150克 牛奶 1杯 裝飾物 起泡奶油 薄荷葉 士多啤梨 製作方法 製作雪糕底料 1 在盆中打入雞蛋,加30克砂糖攪拌,雞蛋液汁泛白時加入玉公尺粉精心攪...

雪糕如何製作

your大頭兵 想吃冰雪糕不用買,配方比例都告訴你,方法一看就懂,一學就會,做出來的雪糕,香甜細膩,健康又好吃,吃過自己家裡做的雪糕,就再也不想吃外面買的了,因為做法實在是太簡單了。一次可以多做一些,放在冰箱裡凍著,可以吃個好幾天。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做不同形狀的,與家裡小朋友一起動手diy,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