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肉的配料有哪些

時間 2022-01-22 01:00:11

1樓:

分享乙個祖傳「滷肉配方」。

滷料配方:八角25克,桂皮15克,小茴香20克,甘草10克,山奈10克,花椒粒20克,砂仁10克,草果15克,丁香2克,草豆蔻5克,陳皮8克,香葉8克,白芷15克,良薑10克,辣椒適當。

調製:準備炒鍋,鍋燒乾後參加500克豆油燒熱,然後放入蔥薑蒜爆香,倒入40斤鮮湯中。

將滷料放入紗布袋中,紮緊口放入滷湯中,燒沸後改用小火慢慢熬煮出香味。

留意:這兒的蔥薑蒜爆香後,記住必定撈出丟掉。40斤滷湯通常能夠滷製質料60-75斤!

滷製的肉

炒糖色分油炒、水炒和混合炒。這個火候很難把控,糖色有四個期間,分別是拔絲期間,琉璃期間,**期間和糖色期間。**期間到糖色的改變很瞬速,這時候我們能夠看色彩,冒白煙就剛剛好,冒黃煙即是炒過了。

竅門:鍋燒熱,倒油迅速劃鍋後,馬上放入冰糖小火炒至,炒勺要不斷的翻動冰糖,使其受熱均勻。溫度必定不能太高,太熱的話趕忙把鍋移開;等溫度略微降低點後,馬上放回去持續炒製。

糖色炒好後倒入滷湯內,放入需求滷製的質料就能夠滷製了。滷製五花肉時,通常是7老練就好了,大概是用筷子需求使一些力氣插進去就能夠關火了,關火後移**源燜2個小時估量就差不多了。滷製牛肉時通常是當天黑夜大火煮開2小時候,蓋蓋燜乙個黑夜,第二天拿出來食用。

秘製滷水

滷湯的處理:好的滷湯能夠一向流傳下去,並且是越滷越香。可是,滷湯很容易腐壞,滷湯的保鮮至關重要。

滷製完畢後,撈走滷湯中的雜質後,滷湯要大火燒開後靜置。假如6個小時候還沒有凝結的話,就需求從頭燒滾後再靜置。滷湯假如發黑,就需求澆入新鮮家禽的血,進行大火燒煮。

2樓:小百里

一般會選擇一些八角,桂皮,香葉,還有就是一些花椒,這樣的話讓肉質更加的細膩一些,而且會更加的入味,非常的美味。鮮香可口。

3樓:

滷料配方:八角25克, 桂皮15克,小菌香20克,甘草10克, 山奈10克, 花椒粒20克, 砂仁10克,集15克,j香2克,草豆蔻5克,陳皮8克,香葉8克, 白芷15克,良薑10克,辣椒適當。

4樓:小陸老師**解答疑問

滷肉的時候,配料有八角,桂皮,香葉,辣椒,還有醬油,在滷的過程中要不斷地翻,防止滷肉不均勻,滷半個小時就可以出鍋了。

滷肉的配料有哪些,滷肉的做法及配料有哪些?

滷料配方 八角25克,桂皮15克,小茴香20克,甘草10克,山奈10克,花椒粒20克,砂仁10克,草果15克,丁香2克,草豆蔻5克,陳皮8克,香葉8克,白芷15克,良薑10克,辣椒適當。調製 準備炒鍋,鍋燒乾後參加500克豆油燒熱,然後放入蔥薑蒜爆香,倒入40斤鮮湯中。將滷料放入紗布袋中,紮緊口放入...

滷肉的做法及配料是什麼,滷肉的做法及配料

滷肉芳香撲鼻,香味悠長 肉質適口,味感豐富 潤而不膩,百吃不厭。主料五花肉500g 排骨300g 輔料 辣椒醬 油料 酒量多 冰糖 步驟 1.備好辣椒,排骨,五花肉。2.鍋內加水,煮至溫熱,將肉焯制。3.熱乾鍋,將焯好的肉塊下鍋。4.煎炒至肉塊出油,外表微酥黃。5.將辣椒切塊鋪在砂鍋底部。6.將煎炒...

滷肉卷的做法和配料,老北京滷肉捲餅怎麼做的 學滷肉捲餅的所有制作配方

煌旗小吃培訓學校 滷肉卷配方資料 1 滷藥包 香砂仁 3兩 良姜 3兩 白扣2兩 母丁2兩 白芷5兩 乾薑2兩 辣椒5兩 八角3兩 桂皮3兩 紅曲米3兩 花椒5兩 草果2兩 2 作料配比 水 40斤 雞精 6兩 味精 8兩 乙基麥芽酚 2兩 鹽 2斤 白糖 3斤 色拉油 4斤 醬油 4兩 3 製作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