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機主要種類是怎麼分的呢 就家用的一種嗎

時間 2022-01-12 08:40:09

1樓:6108方案

1、模式:分為全自動豆漿機和石磨豆漿機。

2、按用途:分家用豆漿機和商用豆漿機。

3、按打磨方式:包磨包煮豆漿機和榨汁攪拌復合類豆漿機。

4、按功能:五穀豆漿、乾豆/溼豆豆漿、果蔬冷飲、公尺糊和玉公尺汁。

5、有無網型:分有網型豆漿機和無網型豆漿機;

2樓:匿名使用者

1、按模式

全自動豆漿機:是現在最流行的豆漿機,使用十分方便,只用將大豆放入豆漿機中,按下開關15分鐘左右就能喝上新鮮的豆漿。

石磨豆漿機:運用傳統的石磨磨豆漿的方式。

2、按打磨方式

包煮包磨豆漿機:就是專業豆漿機,使用很方便,乾豆、溼豆都能磨,且不用專門倒出來煮,經常喝豆漿可以選這種;

榨汁攪拌復合類豆漿:是通過攪拌將大豆拌碎,並只能磨溼豆,磨好後倒出來用鍋煮。可以用來榨汁。

3.自動分離磨漿機

其特點是在對原料磨碎的同時,漿和渣即可在機體內自行分離出來。

該機結構合理,外形美觀,操作方便。具有體積小、重量輕、嗓音低、省人員、省電力、效能穩定、質量可靠。清洗容易、移動方便等優點。

4、按功能

按豆漿機是否可以磨製五穀豆漿、乾豆/溼豆豆漿、果蔬冷飲、公尺糊和玉公尺汁等口味的飲品,豆漿機幾乎都能完成這些功能。

5、按用途

家用豆漿機:用在一般的家庭,可以按自家的人口數來選擇豆漿機的容量。

商用豆漿機:使用在人數相對較多的場合,比如酒店、快餐店等公共場合,造價比家用豆漿機更昂貴,構造更複雜,具有很好的穩定性。

6、有無網型

有網型豆漿機:市場存在時間較長,網的材質從絲狀網到不鏽鋼網。特點:有網精磨,豆漿細膩,電機的使用時間較長;不易清洗。

無網型豆漿機:是隨著豆漿機技術發展應運而生的,去掉不鏽鋼網,而且新技術下還增加了底盤加熱機型。特點:無網,豆漿較粗糙,電機的使用時間較短;易清洗。

九陽豆漿機的型號是怎麼分類的

3樓:joyoung九陽

1,九陽不用手洗破壁豆漿機k solo,是對豆漿機的再次發明。

1、自清洗·豆漿機的場景革命:通過行業首創的不粘腔體及高溫蒸洗、高壓噴洗、擾流攪洗程式來達到解放雙手的目的。

2、超快速製漿:5分鐘製漿,一人飲;功率提公升至1150w,轉速15000轉/分鐘。

3、體積小巧,大約1/2a4紙的占地面積,便於放置辦公室,輕享生活。

4、加贈3種輕養孰料包,科學五穀搭配,高蛋白高纖維,喝出好形體。

5、全程語音提示,智慧型又貼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九陽豆漿機18年的專業生產,擁有多項專利技術,通過十幾個豆漿機產品技術的更新發展,有著非常成熟的技術,推出了該機的兩年多時間的平衡,市場,**各級都參與其中,我們建議您去當地的九陽專賣店,你可以更具成本效益根據您的需求選擇九陽豆漿機。

如果您還有疑問,請隨時九陽sun服務的問題。

豆漿的種類和做法

5樓:舞璇瀅

豆漿有黃豆豆漿、芝麻黑豆漿、芝麻黃豆漿 、五穀豆漿、紅棗枸杞豆漿、紅棗蓮子豆漿、紅豆豆漿、綠豆豆漿、核桃芝麻豆漿、黑豆豆漿等,下面是黃豆豆漿的具體做法:

準備材料:黃豆適量,水適量

1、把黃豆洗乾淨後放入鍋中,上鍋煮熟。

2、豆子中火煮大約40分鐘左右就煮好了。

3、料理機中加入溫開水,放入煮好的黃豆。

4、開啟開關,開始打黃豆豆漿。

5、豆漿打好後,倒入杯中就可以開始飲用了。

6樓:加菲貓晨晨

花生豆奶

用料:黃豆、花生各45克,牛奶200克,水1200毫公升,糖適量。

製作:黃豆浸泡6-16小時,備用;把浸泡過的黃豆、花生放入豆漿機,加入適量水,打碎煮熟,再用豆漿濾網過濾後即可食用。

功效:潤膚,盒肺氣、補虛。芝

麻黑豆漿

用料:黑芝麻、花生各10克,黑豆80克,水1200毫公升,糖適量。

製作:將花生與黑豆浸泡6-16小時,備用;將黑芝麻與浸泡過的花生、黑豆一起放入豆漿機,加入適量水,打碎煮熟,再用豆漿濾網過濾後即可食用。

功效:烏髮養髮,潤膚美顏,補肺盒氣,滋補肝腎、潤腸通便、養血增乳。

豆漿冰糖公尺粥

用料:黃豆85克,大公尺與冰糖各50克,水1200毫公升。

製作:先照第1種方法製作好黃豆漿,再將黃豆漿與公尺(可浸泡半個小時)、冰糖一起放入鍋內,慢火熬煮到粘稠狀即可。

功效:養顏潤肺,盒肺氣。

芝麻蜂蜜豆漿

用料:豆漿70克,黑芝麻20克,蜂蜜40克,水1200毫公升。

製作:黃豆浸泡6-16小時,備用;將黑芝麻與浸泡過的黃豆放入豆漿機,加入適量水,打碎煮熟,再用豆漿濾網過濾後即可食用。

功效:養顏潤膚、烏髮養髮。

密法黑芝麻糊

用料:蜂蜜1勺,黑芝麻20克,黃豆60克,清水適量,糖適量。

制法:黃豆浸泡6-16小時,備用;將黑芝麻與泡好的黃豆一起放入豆漿機,加入適量水,打碎煮熟,再用豆漿濾網過濾,稍涼後加入蜂蜜即可。

功效:養顏美容、益智健腦。五

五豆豆漿

用料:黃豆30克,黑豆10克,青豆10克,豌豆10克,花生公尺10克,水1200毫公升,糖適量。

制法:五種豆類浸泡6-16小時,備用;將浸泡好的五豆一起放入豆漿機,加入適量水,打碎煮熟,再用豆漿濾網過濾後即可食用。

功效:降脂降壓、強筋健脾、保護心血管。

枸杞豆漿

用料:黃豆60克,枸杞10克,水1200毫公升,糖適量。

制法:黃豆浸泡6-16小時,備用;將泡好的黃豆和枸杞一起放入豆漿機,加入適量水,打碎煮熟,再用豆漿濾網過濾後即可食用。

功效:滋補肝腎、益精明目、增強免疫能力。

紅棗枸杞豆漿

用料:黃豆45克,紅棗15克,枸杞10克,水1200毫公升,糖適量。

制法:黃豆浸泡6-16小時;將紅棗洗淨去核,枸杞洗淨備用;將泡好的黃豆、紅棗和枸杞一起放入豆漿機,加入適量水,打碎煮熟,再用豆漿濾網過濾後即可食用。

功效:補虛益氣、安神補腎、改善心肌營養、防治心血管疾病。

紅棗蓮子豆漿

用料:紅棗(去核)15克,蓮子肉15克,黃豆50克,白糖50克,清水適量,糖適量。

制法:黃豆浸泡6-16小時;將蓮子肉泡至發軟;將紅棗洗淨與蓮子肉、黃豆一起放入豆漿機,加入適量水,打碎煮熟,再用豆漿濾網過濾;趁熱往杯內加入白糖,攪勻即成;不願喝甜的也可以不加糖。

功效:滋陰益氣、養血安神、補脾胃、清熱解毒。

7樓:你頭髮亂了喔

做豆漿要加入適量的水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洗好的豆子以及適當的水《你需要的濃度》放入豆漿機裡捻成汁.如果豆漿機是有帶煮的功能那就容易了.如果沒有就只能倒出來放入鍋裡進行沸煮!

自己是怎麼選購豆漿機的,怎樣選購豆漿機

功能。根據自己家庭的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用的功能,並不是功能越多越好。看專業。其實就是看你將要購買的豆漿機能不能有專業的技術做出讓你滿意的豆漿。看說明書上電機的引數分辨品質那得專業人士才行,開動後噪音小沒有異常聲音,豆漿機的震動幅度小,空機轉動時可以在上面滴幾滴水,水滴是慢慢散開而不是飛濺出來。還有刀口...

九陽豆漿機商用型質量到底怎么樣,九陽豆漿機商用型質量到底怎麼樣

總體來說是不錯的.商用機領域就兩個品牌做得好 九陽 珍豆源.其他都是雜牌軍.不過 九陽 因為專注於家用機 市場大,利益大 所以商用機這幾年沒有心機做,原地踏步吧.珍豆源 是後起之秀,專注商用機.無論外觀質量都好,而且因為是超越者,他們的售後服務很好,對待客戶要貼心得多.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九陽商用...

豆漿機有響聲不轉了是怎麼回事,豆漿機一直髮出滴的聲音是怎麼回事啊?

慈秋梵裕 可能是出故障了,我去年和媽媽買了一臺九陽的豆漿機 好好用哦 非常方便 自己過濾下就可以喝了,我們買的是九陽營養王,磨的豆漿非常細,樓主可以考慮一下。 在杜鵑谷畫肖像的張遼 豆漿機有聲音不轉是什麼原因?豆漿機一直髮出滴的聲音是怎麼回事啊? 1 可能是豆漿機的機體不小心浸到水,這時等其乾透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