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機啟動後轉了一下就沒反應了,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10 01:50:09

1樓:高哈哈哈

短路了,點機出故障

1.在使用產品中加的熱水,因為產品在工作中自身會產生熱量,感溫探頭探測溫度過高後就會自動停止工作的。

2.啟動打一會兒漿,再熬煮一會兒,再打漿,再熬煮,這個是豆漿機交替工作的原因,因為一直煮會糊鍋的呀,所以要打一會兒煮一會兒,是設計好的智慧型程式。

3.電機故障,這個需要送回商家檢修。

2樓:靜靜老師說教育

回答豆漿機啟動後轉一下就停了,然後,過幾分鐘又接著轉,對嗎?

提問豆漿機轉一下就停怎麼回事?

回答啟動打一會兒漿,再熬煮一會兒,再打漿,再熬煮,這個是豆漿機交替工作的原因。因為一直煮會糊鍋的呀,所以要打一會兒煮一會兒,是設計好的智慧型程式。

如果停了,再也不轉了,就是出故障了

電機故障,這個需要送回商家檢修

提問一嫩開關轉一下就停

回答也就是不能正常工作了

這個是出問題了,你要拿去檢修

更多6條

3樓:匿名使用者

1、沒電了

2、電機的熱敏開關動作了,或電機燒了。

3、電路出了問題

4、電機堵轉(電機軸承(套)或轉軸卡住

5、還有其他原因

4樓:劉新小雨

有時候是因為水放太多~~

九陽豆漿機通電轉了一下就不轉了怎麼回事

5樓:樹瑤鬱碧

這是控制電路有問題了,應該先檢查一下各控制按鍵有沒有短路或漏電的現象,如果沒有,就是控制電路的晶元或外圍電路有故障了,需要聯絡售後解決。

6樓:容忍你的壞脾氣

如果第一次使用,沒經驗,打漿模式,通電一開始,電機轉幾圈,就開始加熱、泡豆,幾分鐘以後,才會開始打碎,需要幾個回合才能停止。整個操作過程需要30分鐘左右

7樓:曉龍聊汽車

回答您好。朋友

原因:1、打豆漿加的水溫度過高,再加上豆漿機工作時會產生自熱,當感溫探頭探測溫度過高,豆漿機就會自動停止工作。解決辦法:

拔掉豆漿機電源,等豆漿機中水稍微冷卻後,就可以再打豆漿了。

2、豆漿機本身就有加熱程式和打漿程式交替進行的功能,簡單說就是打漿一會,熬煮一會,再打漿,再熬煮,迴圈交替,因為一直煮會糊鍋的,這是智慧型程式的設定,不用擔憂。

3、排除以上兩種情況,豆漿機出現只轉動一兩下就停的狀況,一般是電機故障引起的。

排查一下,朋友

希望能幫到您。

希望你能給我個贊,您的贊對我很重要,謝謝。

更多5條

8樓:小皮外婆

有可能線路斷了,別使用危險,最好拿到維修點去修修,安全第一

豆漿機為什麼轉一下就不轉了,加熱之後就報警?

9樓:塵塵塵塵塵囂

原因:1、水位低於或高於水位線就會出現報警的情況

2、電機頭裡面的線路進水,就會出現報警。(電機頭進水並不一定是您在清洗時進去的,大多數的情況是因為豆漿機在加熱的過程中,水蒸氣跑進裡面的,因為電機頭那得密封性並不是很好,任何品牌都有出現這種情況的可能,現在保密性的技術處理的並不是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插電報警的原因有幾種

1 水位低於或高於水位線就會出現報警的情況

2 電機頭裡面的線路進水 就會出現報警(電機頭進水並不一定是您在清洗時進去的 大多數的情況是因為 豆漿機在加熱的過程中 水蒸氣跑進裡面的 因為電機頭那得密封性並不是很好 任何品牌都有出現這種情況的可能 現在保密性的技術處理的並不是很好)

豆漿機通電一切正常就是不轉怎麼回事

11樓:群力

豆漿機通電一切正常就是不轉原因:電機損壞,電機內部碳刷嚴重磨損造成換向損壞而不運轉;

電機線圈嚴重短路造成串聯保險熔斷而不運轉;

主機板可控矽損壞無法正常為電機供電造成不轉現像;

主機板繼電器損壞造成無法給電機供電而出現不轉情況;

可控矽與繼電器的驅動電路有故障造成無法正常驅動可控矽或繼電器給電機供電最終造成電機不轉故障。

針對上述問題相對應的解決辦法:按原型號原規格更換豆漿機電機;

更換電機按其類別,區分交直流電機,將損壞的保險恢復;

更換可控矽,並在元件與散熱片之間加矽脂便於散熱;

更換原型號繼電器;

檢查驅動電路元件,發現損壞及時更換,確保驅動正常。

注:更換元件時務必切斷電源確保安全操作。

12樓:善良的菟寶寶

首先查發熱管有沒燒斷

再查繼電器線圈有無燒斷,有無與繼電器線圈電壓相差不大的電壓(需在發熱絲工作狀態時測),若無電壓或很低,查線圈兩點併聯的續流二極體有無擊串。

再量觸電電阻是否大於十歐,是的話就是繼電器觸點燒黑,更換繼電器。

若不熟悉豆漿機維修,機器出現故障應該到當地售後服務部,讓工作人員檢查一下,私自拆機維修有安全隱患,並且會影響機器後期的保修。

豆漿機損壞故障基本都是進水所致。拆開  用電吹風吹乾就好了。但你得看看裡面的線或線路板有無腐蝕生鏽的地方。用酒精刷淨吹乾就好了.

也有可能是連續使用時間長,導致串激電機的溫渡過高。  解決方法:關閉開關,暫停使用,慢慢冷卻電機。

13樓:電子數碼星辰大師

回答親,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1.豆漿機內部的電機損壞,電機內部碳刷嚴重磨損造成換向損壞而不運轉或電機線圈嚴重短路

2.水位不夠。若豆漿機中的水位不夠,也會導致豆漿機出現這樣的情況,此時需要根據杯身中的刻度新增水。

親,你好,祝你生活愉快,萬事如意!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哦~更多2條

14樓:孤單愛她

可以肯定的是壞了,如果你自己開啟,你也不知道問題在**,建議維修,問好**在修,如果太貴沒必要

電腦開機風扇轉一下就沒反應了,電腦開機 電源風扇轉了一下 就沒反應了

班汀蘭榮子 電源連線主機板的電源線拔插幾次,開機看看,不行的話把主機板電池卸下來換新的電池。這樣的問題遇到的很多 小青青的笑笑貓 這個不是記憶體問題,一般是電源方面的問題,有可能是電源供電不均勻造成的,也有可能是主機板上電源管理晶元有問題,總之是電源方面問題,最好是先換電源試一下,如果還是不行,就直...

電腦開機顯示屏閃一下就黑屏沒反應了顯示屏有燈亮怎麼回事

電腦黑屏怎麼辦一 顯示器 由於顯示器自身的原因而不能正常工作造成的黑屏,如顯示器的電源線有問題,電源插頭接觸不良 注意 兩頭都有可能 電源開關壞,顯示器內部電路故障等。電腦黑屏怎麼辦二 訊號線 pc機使用的顯示器採用的15針d形插頭的連線方式,其中的第13,14針是行場同步訊號,顯示器通過判斷這兩個...

美的電磁爐插上電源後響一下就沒反應了,是什麼原因

美的生活電器 美的電磁爐響一聲就沒有反應可能原因如下 正常操作程式,在開機時通電瞬間它會先嘀一聲,接著指示燈亮,這些要按電源鍵或功能鍵讓其啟動 如果嘀聲後按電源鍵無效,電源開關鍵損壞內部接觸不良 如果是觸控板電磁爐通電嘀聲後,按電源鍵無反應,則是觸控板損壞 主控制ic晶片損壞,也會造成電磁爐通電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