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高壓鍋燉土豆排骨大概需要多少時間

時間 2021-12-24 04:50:08

1樓:青春離線

用高壓鍋燉土豆排骨大概30-60分鐘不等,土豆燉排骨的做法如下:

土豆燉排骨的做法

用料:排骨適量、土豆適量、大蔥半根、姜三片、花椒十個、八角半個、蒜兩瓣、辣椒乙個、香菜適量

1、取一段蔥切小段;姜一片切絲;蒜切片;另一段蔥切大段。

2、熱鍋放油,將第一步的材料放進去炒鍋裡,炒出香味後加少許醬油、醋、鹽,關火。

3、然後把土豆切塊,排骨洗淨放高壓鍋裡,然後把第一步準備的另一堆蔥薑放進去。

4、鍋裡加適量水沒過排骨,把剛剛第二步撈起的材料一起下鍋。

5、燉煮30-45分鐘即可出鍋,吃之前撒上香菜就可以了(不喜歡可不加)。

2樓:默默的珂

一般30到40分鐘即可。

高壓鍋燉土豆排骨

主料:排骨500g,土豆2個

輔料:蔥適量,姜適量,蒜適量,鹽適量,生抽適量,乾辣椒適量,雞精適量,老抽適量

步驟:1.排骨入沸水焯至變色,洗淨雜質瀝乾水分備用。

2.蔥薑蒜切大段,乾辣椒備好。

3.鍋內放少量油,炒香蔥薑蒜和乾辣椒。

4.放入排骨炒香,然後調入適量生抽和老抽翻炒均勻。

5.添入2碗水調入適量鹽和雞精,大火燒開。

6.將排骨和所有的湯汁都倒入高壓鍋中,保壓30分鐘。

7.倒入土豆,繼續保壓10分鐘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排骨焯水煸炒後放入高壓鍋中,氣壓閥響了以後再壓十分鐘

4樓:

一次性添夠水,大火5分鐘,中火半個小時就好了

用高壓鍋燉大骨頭需要多長時間,高壓鍋燉大骨頭需要多長時間?

高壓鍋骨頭湯的做法一 第一步 先燒開一鍋水,放入棒子骨,焯水幾分鐘,將骨頭裡的血水煮出來,撈出來骨頭,倒掉水。第二步 在高壓鍋裡加入冷水,放入老薑片,再放入焯過水的棒子骨,放點胡椒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加入幾滴白醋。ps 1 用冷水燉湯,冷水要一定次性加足,冷水可以使肉外層的蛋白質不會馬上凝固,裡外層...

高壓鍋燉紅棗紅豆稀飯需要多久,高壓鍋煮紅豆要煮多久

1 紅豆提前泡的話,半小時即可,沒提前跑的話,得1小時左右。2 用高壓鍋煮粥只需注意以下幾點 1 煮粥的量不能太多,一般在鍋的容量的2 3為宜,米和水的比例是1 3 2 把米淘好,放入鍋內加上水後,在蓋鍋蓋前,一定要先檢查一下鍋蓋中心那個限壓閥的孔是否通暢,鍋蓋上的其它閥是否正常 3 剛開始煮時可以...

高壓鍋燉牛肉要燉多久?高壓鍋燉牛肉需要多長時間?

要參考你做的是哪個部位,如果是牛腱子肉,那麼燉的時間就比較長。通常情況下50分鐘到兩個小時左右。牛瓦溝蘿蔔湯做法 1 材料 牛瓦溝一斤 蘿蔔半個,食用油 鹽1勺 大蔥 花椒8顆 生薑5片。2 做法。首先,將牛瓦溝清淨瀝乾水分,切成小塊後焯水,之後放水裡煮開,發現顏色有變化後,進行翻動,血水出來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