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豬蹄放冰箱裡6天了還能吃麼,熟的蝦放冰箱五天還能吃嗎

時間 2021-12-21 05:19:09

1樓:果木小豬蹄

冰箱裡的豬肉到底能放多久?果木豬蹄告訴你

2樓:小柒侃天下

豬肉放冰箱多久不能吃?超過這個「時間」,最好扔掉別吃了

3樓:楊老將

一般情況下,熟豬蹄在冰箱擺放6天,只要是溫度控制在0度和1度範圍內,拿出來沒什麼異味,重溫鍋後,就能吃,而且不失原味,一樣的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熟豬蹄放冰箱裡6天了還能不能吃,要看你把它放在哪兒了。如果是放在冷藏室,溫度設定在1~3℃,那就還能吃,而且口味和營養都不受損失。時間再長就不行了。

如果是放在冷凍室裡溫度低於-5℃,雖然儲存期很長,但是口味已經不如原來了,營養損失也較大。

5樓:荒漠中的沙棘

如果是外面買的熟食,就不能吃了。要是自己燉製的,可以回鍋再充分加熱一下,應該沒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還是不要吃,如果要吃的話最好需要加熱殺菌之後再食用,人家常說的「冰箱不是保險箱嘛」,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異味就可以吃,不過最好放到微波爐殺菌一下。

8樓:桂林仔仔

像現在的天氣,可能都變味了,你自己聞聞,最好不要吃了,就算沒味道,肉質也變差了

如果有味了,可以洗下冰箱,並在乾燥的情況下放些納諾潔天然奈米矽去味,一天味道就沒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9樓:旅遊情報

如果放在冷藏可以吃,如果放的是保鮮,還是別吃了,不新鮮了。

10樓:水流流水

先洗一下,再焯水,過水後再煮。有異味就別吃了。

11樓:柏樹園

可以食用,但需要做高溫簡單處理。

12樓:吶喊的小北

為了健康,還是算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有異味不,沒的話還是可以吃的!

熟的蝦放冰箱五天還能吃嗎?

14樓:楊乾

熟的蝦放冰箱儲存方法具體如下:

速凍 。

使用保鮮膜封起,放入保鮮,2攝氏度以下,48小時內可食用。

熟蝦去殼,將蝦仁冷凍,可長期儲存。

其他儲存方法:熟蝦用鹽水煮熟、放涼,使用普通塑膠袋收起,放入冷藏,最長可達30天。

食用方法:冷水開鍋放入適量鹽、生薑、白洋蔥,再放入鮮蝦,2分鐘後即可食用,食名:白灼蝦;熟蝦使用以上方法儲存後也可使用此方法加工進行食用。

冬天過夜了的熟餃子還能吃嗎,餃子餡放冰箱一夜有一點酸還能吃嗎

只要沒有壞,氣溫不是很高的話,可以熱熱吃 煮餃子方法 1 將水加到面盆,和成光滑的麵糰。待用。2 肉剁碎後,加入香油 料酒 醬油 蠔油 蔥薑末拌勻。3 雞蛋打散炒熟,剁成末。蝦去蝦線剁碎。發好的香菇切成末。4 韭菜洗淨 稍微晾乾,切碎。5 將4 5,加到肉餡中,加適量的鹽 糖 雞精。就是美味的餡料了...

大頭菜放冰箱凍了還能吃麼,隔夜菜,晚上放冰箱,第二天中午可以吃嗎

曦月萌萌 可以吃。大頭菜這種型別的蔬菜,放入冰箱中儲存時應放在冷藏箱內儲存,且不應緊貼冷藏箱內後背的冰箱蒸發器表面,以免凍傷。蔬菜即使在冰箱內凍傷了,也不會因為結冰 凍傷而產生有毒有害物質,所以解凍後還是可以吃的。可以將包菜之類 封閉式 蔬菜的表層葉片剝掉,略加沖洗後放入冰箱儲存,擦乾水分放入保鮮袋...

放冰箱裡一週的熟食還能吃麼,在冰箱裡放了一週的燒烤還能吃嗎?

不要把冰箱當作萬能儲存箱。即使冷藏溫度適宜,存放方式沒問題,也不代表食物一丟進冰箱,就能長久保鮮。冰箱裡的熟食 剩菜 最多放3天,食前充分加熱,如果還沒吃完,就倒掉不再食用,以免食物放太久 細菌孳生而腐敗,不注意就吃出問題。肉類的話最好當天食用,就算放冰箱裡也最好第二天就吃完,除非是真空包裝的。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