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修真小說完結的長篇的,求非常好看的修真小說要長篇的

時間 2021-12-21 05:18:09

1樓:初哥歐巴

武動乾坤 誅仙 鬥破蒼穹 斗羅大陸 盤龍 完美世界 神墓 遮天 凡人修仙傳 仙逆 星辰變 傲世九重天

2樓:

個人覺得窮人修仙傳,修真界敗類,劍道獨尊,氣衝星河,修真世界,求魔,修真小店,都是非常精彩的修真**你可以看看,覺得不錯的話記得給個好評,嘿嘿!

3樓:懶洋洋的小草莓

仙魔經濟人

星辰變丹鼎豔修錄

太古仙人在現代

神仙也有江湖

修仙醫神

重生成妖等等``````

4樓:___寒陽

誅仙,神墓,凡人修仙

5樓:

凡人修仙傳 百鍊成仙

6樓:辜凡

修仙狂徒

靈羅戒仙界修仙

仙逆通天大聖

武動乾坤

武逆乾坤

流氓天尊

流氓天仙

流氓少爺

流氓老師

塵世仙俠

7樓:

按章節算?不如按字數算吧。

凡人修仙傳

飄渺之旅

騙豔記佛本是道

煉寶專家

求非常好看的修真**要長篇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的一本《凡人修仙記》,我在看,還沒完結。超好看。特喜歡主角韓立那種殺伐果斷的作風。

另外就我看過的**中,推薦幾本。

《升龍道》(後有逆龍道),血紅寫的,比較老的一本書,當時我天天不眠不休躲在被窩裡看,還是大夏天,還被我媽揪出來打。呵呵。這是我最早接觸的一本書,可惜沒看完,剩了個尾巴。

現在卻是沒心情看了。

《佛本是道》,很經典。主角周青從地球一個小小修士最終成為和道德天尊,元始天尊,通天教主一樣的存在。裡面的道佛的思想至今猶在腦海。

對我的影響很深。看完後感觸很多。最大的是從此以後我不拜神,不禮佛,只尊自己了。

其他的,如《道儒仙緣》,《誅仙》(這本書簡直是除前一輩之後仙俠之巔峰,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情節跌宕起伏,雖是寫修真的,卻在一定程度上又否定了神仙的存在。三少的書絕對精品。)《黑山老妖》,《陽神》,《邪風曲》(這也是血紅寫的)

我還看過許多西幻和仙俠,給你介紹幾本,老是看修真的也是會膩的。

《琴帝》,《斗羅大陸》,《傭兵天下》,《惡魔法則》,《寸芒》,《鬥破蒼穹》,《惡魔法則》,《盤龍》,《太古仙人在現代》(這本書其實很好看,很有趣,可惜最後的結局草草爛了尾,真是遺憾。)

以上大致是我看過的**,其他的一下子也想不起來或者沒看完,又或者想起的只是個大概,就不介紹了。沒看過的我不想冒然推薦,也不會對沒認真看過的書嘰歪。

雖然本人喜歡看修真,但口味實在太挑,不喜歡那種桃花運爆發,王八氣亂放的**,而是鍾愛於一心只追逐天道,愛情只是陪襯的修真**。所以像有些**,如《仙界修仙》,《唯我獨仙》,《獸血沸騰》(西幻)之類的不太鍾愛,看了一點後就因為豔遇太多,情節露骨而沒有看下去。不過我不否認它們無一例外都是好書,只是個人口味不同吧。

如果你對女人很感興趣的話,不如去看吧。嘎嘎。

9樓:匿名使用者

最最最最好看的 就是 惟我獨仙 和 誅仙 我看過 老好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飄邈之旅 劍神心

仙途 凡人修仙傳

這幾本重點推薦

11樓:若有興

執魔,這個是真的推薦,個人已經追了三年了。

作者說是廢柴流太多,所以寫了個無敵流的。非常好看,男主是魔,不是好人,但是個很真實的人。

12樓:心揚起凡

最好看的**:誅仙,極品家丁,崑崙,滄海,仙逆,求魔,我欲封天,史上第一掌門,紫陽,遮天,佛本是道,神墓,鬥破蒼穹,武動乾坤,星辰變,大主宰,飄渺之旅,

13樓:◆布絨娃娃

鬥破蒼穹》修真**排行第一

有強大的藥老師傅,自己天生資質奇優

有諸多能人幫助

到後文有一條美杜莎女王化身的

上古神獸七彩小蛇

700多章仍在更新

14樓:匿名使用者

縹緲尋仙路非常好看,很經典,建議可以去看看

求好看的,長篇的,修真** 50

15樓:眭素花真癸

都已經寫完

煉寶專家

無忌傳人

封神舊事

皇道金丹

我的修道生涯

仙界走私大鱷

騙豔記犬神傳

劍仙之路

夢幻王春色

魔劍錄無極魔道

域外仙塵

仙人傳奇

仙侶傳飄渺尊者

仙路煙塵

仙界修仙

龍靈慾都

紅塵仙劫

丹鼎豔修錄

河圖洛書

去這裡可以下到全本..

16樓:匿名使用者

《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我命由我不由天,敢叫日月換新天!

天道輪序,萬法無常;

三千大道盡崢嶸,萬古寂滅闢鴻蒙;

乾坤萬法證道衍,難窮法理一變數。

三十八億年後重歸地球,滄海橫流盡顯英雄本色,

重走熱血之路踏碎九重天,王者歸來破蒼穹誅十方魅。

《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將再次開啟一段有關蕭炎重回地球的熱血之路,曾經未了之緣都會在這裡找到答案······

例如:蕭炎和雲韻的那段求而不得,卻只能相忘於江湖的那段繾綣深情,

雲海仙蹤孤鴻影,

韻語寄君莫相思。

藥石難醫相思苦,

巖谷旖旎憶初見。

或許,雲韻愛的只是當年那個與其在山洞中有過一段春光旖旎美好回憶的藥巖,而蕭炎何嘗不希望雲芝就只是雲芝,而不是雲韻······

還有小醫仙,紫妍

······

很多書友一直都期待《鬥破蒼穹》之後的故事,身為地球人的蕭炎在進入大千世界後,和武祖林動,牧尊牧塵共同抵禦域外邪族,三人攜手,最後擊敗天邪神。

而《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鬥破蒼穹2)寫炎帝蕭炎的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的,隨著天邪神的隕落,炎帝蕭炎的出生之地——地球也遭遇了史無前例的災劫。在人類經濟,文明,科技日新月異的同時,由於環境,生化等各種衍化的原因,地球上出現了一種和人長得一模一樣,卻自命比人類高等的異能者,地球人把這些摧毀地球家園,想要奴役地球人的異能者稱之為魅。

在和魅族的對抗中,地球人節節敗退,最後做出了棄地球逃生的計劃,憑藉著在科技層面的突破和成就,傾所有人之力製造了一個可以容納上億人的逃生艙,並在其上儲備了可供人類使用壹萬億年的能量,進而在和異能者的最終決戰中保全了地球文明的火種,逃生艙成了人類最後的希望,而地球卻在和異能者的決戰中徹底被摧毀,地球上的幾十億生靈也隨之煙消雲散。

天道輪序,地球被摧毀後,和地球一同被毀滅的幾十億生靈在輪迴之力的法則生衍下,重新開啟了一個上古洪荒時代,而身為地球人的蕭炎也感應到了冥冥之中不可抗拒的召喚之力,其靈魂自大千世界穿越虛空38億年後,再次回到變了山河,處於人人爭相修煉,欲開啟天域九重天的地球,可謂是熱血再戰,再次重走鬥破蒼穹之路。

17樓:尉永修邸淑

第一時期奇幻修真-《飄邈之旅》

18樓:蘇肆九

1:仙靈圖譜 這個真的挺好看的,而且長,不是幾百張就沒有了,而且這個一直寫到女主飛昇之後,不像很 多**飛昇就沒有了。女主的性格我也挺喜歡的。成長型,不小白。

2:天下男修皆爐鼎 這個本書真心被名字給坑了,其實內容還不錯。女主穿越到一個名聲非常不好而且下場 慘淡的女配身上,然後就是一步步變強的故事了。

3:神仙也有江湖 雖然有點小白,但是文筆還不錯,很喜歡男主。

4:極品女仙 特別有名的一部女主**,有的說特別好看,但是個人不太喜歡,女主成長太慢了一點,而且 雖然說有三千多章,但是其實每篇都超級短。我沒看完就棄了。

5:司命 這個其實應該不算是純種的修仙文了,因為女主本來就是神仙,但是我特別喜歡這部**,雖然沒有前面的那麼有名,言情為主。

6:上古 這個也不是修仙**,但是我一定要寫上來,因為也特別好看,應該屬於仙俠系列吧?女主一開始特別弱小,但是其實她身世特別強大。

7:娥媚 女主被滅族之後慢慢變強的故事

8:半劫小仙 挺好看的,女主雷系強大,男主腹黑。

9:一仙難求 女主的性格挺不錯,是一篇很正統的修仙文。打怪升級,情節設計應該都會滿足

10:重生之女主難為 女主發現自己穿越到一本**裡,自己竟然是要被重生女配逆襲的女主,然後你懂得。

11:女配仙玲 穿越之後發現之後是女配,有個神奇的仙鈴,帶給了她許多幫助。好吧,其實這是一個師徒戀的 文章,哈哈哈。

12:仙俠奇緣之花千骨 這個太有名,就不介紹了。

13:最強女配 典型的女配翻身文。

14:小凰不是仙 女主是鳳凰,男主是魔界老大,為人強大。而且不把任何人放在眼裡。

15:落花時節又逢君 這個也不錯,女主可愛,男主強大。

16:天庭剩女 我覺得這其實是一篇言情**,只不過披著仙俠的外套

17:神魔手下好當差 男主還挺幽默的,

18:林家有女初修仙 這篇還好吧,我覺得其實沒啥亮點,但是也有很多人說好看。

19:仙訣 太久了,不記得內容,但是有印象好像不錯,提供文案吧。

大道三千,成仙可有祕訣? 平凡女修,如何求得長生 請看,一個平凡女子的修仙之路。

20:仗劍一笑採蘑菇 有點小虐,又有點搞笑,不過結局還行吧。

19樓:☆柒柒

我覺得修真最好的是凡人修仙傳,但是自從這本書出來之後多了很多凡**的,本人建議《紫府仙緣》《修仙見聞錄》《修真傳》(前面基本跟凡人修仙傳一摸一樣但是後來寫的不怎麼樣了)還有《仙逆》前面基本跟凡人修仙傳一樣的,但是後來有人說作者抄襲忘語的,後來改了形式。其他的好的修真**,《無極魔宗》(雖然還可以,但是主角太**了,有點不符合邏輯)《獸血沸騰》(作者規劃的很好,也很長比《七界傳說》七部還要長但是有點黃,也有點暴力)還有《七界傳說》真的不錯看的很帶勁,但是主角也有點**,歸仙之境來的太早,總覺得有點不像正常的修仙**,《七界傳說後傳》也不錯但是還沒有前傳寫的好。樓主如果喜歡《凡人修仙傳》的話,我我建議樓主先看《紫府仙緣》《休閒見聞錄》之後才看《仙逆》《修真傳》後面的修真**是本人介紹的估計樓主會喜歡,希望被採納。

20樓:最愛不見長安

男主:修真的巨龍、玄門道教、修真科學院、不滅之旅、修真之路、星辰道

女主:仙葫、極品女仙、重生粉黛仙路、仙器、小月修仙記

21樓:套爺

----------------------------------修真型別--------------------------------- 《飄邈之旅》《邪風曲》《佛本是道》《誅仙》

《天心怒》 《中華仙魔錄》《惟我獨仙》《新九滅重生》《寸芒》《仙凡道》 《星峰傳說》《修真之路》《星耀幻世》《紫金傳說》 《逍遙修神行》《笑傲天下》《隨欲飛凡》《新覆雨翻雲》 《一小撮世界》《優遊幻世》《逍遙江湖》《膽怯天尊》《血嬰修神》 《天心訣》《星晨變》《夢幻王》《都市神人》《重現修真路》 《天賜風流》《 生肖守護神》 《仙界修仙》《極品戰神》 《現代修真史》《軒轅戰神》《從礦洞走出的強者》《修真之我是神偷》 《至尊盜修神記》《修神路之九天龍騰》《重生之絕色風流》 《人神欲·逆天劫》《金庸世界裡的道士》《神之初始之大唐》 《低品少爺極品仙》《隨波逐流之神龍傳奇》《渡劫專家的後現代生活》 《重生成妖》《煉寶專家》《無法無天》《綠袍老祖》《仙道厚黑錄》 《武道乾坤》《黑風老妖》《天道之旅》《仙界走私大鱷》

求非常好看的修真小說要長篇的,好看長篇修真玄幻小說 5

最近的一本 凡人修仙記 我在看,還沒完結。超好看。特喜歡主角韓立那種殺伐果斷的作風。另外就我看過的 中,推薦幾本。升龍道 後有逆龍道 血紅寫的,比較老的一本書,當時我天天不眠不休躲在被窩裡看,還是大夏天,還被我媽揪出來打。呵呵。這是我最早接觸的一本書,可惜沒看完,剩了個尾巴。現在卻是沒心情看了。佛本...

求幾本好看的小說,介紹幾部好看的小說,,,完結的那種

黑絲控 玄幻 重生1998 完本 第七百二十八章 新的樂聖 2011 6 19 就是蘆葦 已完成 玄幻 大魔王 全文閱讀 第一千二十七章 最後一戰 全書完 2011 6 19 逆蒼天 已完成 都市 紈絝教師 全本 第八百二十八章 人生如夢 大結局 2011 6 19 請叫我流氓 已完成 網遊 網遊之...

求幾本好看的都市異能或者都市修真類小說,完結的,小白文不要

易栽樂 http pan.baidu.com share link?uk 2535739668 shareid 3667557410 http pan.baidu.com share link?uk 1510659714 shareid 2874424158 滿意請採納 好看的玄幻 完結的,不要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