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花的花香是那種很清香的味道呢

時間 2021-12-21 01:17:50

1樓:裁決小沫滿

以上有的我就不說了~ 我就添個有香蕉味道和蘋果味道的含笑吧~`那個特別好聞~

2樓:沭陽

夜來香、月季、香草等

什麼花味道會比較清香

3樓:兔子or貓

茉莉花,夏天開花會很香,有驅蚊的作用,而且我麻麻每到它花季都會把開好的花放在我床頭,有凝神安眠的效果

公尺蘭花也不錯,只是開的時候一簇一簇的,加起來味道太過濃郁了些,不過倒是依舊清香

4樓:匿名使用者

荷花,水仙,薰衣草,棗花

5樓:p張平

海桐,茉莉,梔子花。

6樓:匿名使用者

見仁見智了 我種的香葉天竺葵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喜歡茉莉、金銀花、桂花、

8樓:邱淼玲

桂花,比較清香,又不膩

有哪些花是有香味的?(請說的盡量多一點) 5

9樓:水瓶神秘網友

瑞香是最香的,其他有香味的花還有茉莉、七里香、金銀花、夜來香、蘭花、桂花、合歡花、丁香花、月季花、公尺蘭花等,開花時香氣宜人,清香不斷。

10樓:p張平

白玉蘭、含笑、梔子花、厚皮香、桂花、茉莉花、公尺蘭花、玫瑰、臘梅、結香、瑞香、紫茉莉、夜來香、百合、金銀花、凌宵。

11樓:迪迪—靈夢

公尺蘭 含笑 茉莉 梔子 白蘭 桂花 都是 看你是要送人還是其他怎樣了!你要是送女朋友的話可以送月季 當然中國人並不以為月季是代表愛情 那就送玫瑰!!如果是異性朋友那就送粉色香石竹就是粉色康乃馨 代表永遠年輕 別送黃色 那是代表委婉拒絕!!

總之很多 看你想送什麼花了 最純正的香最好的那就是中國蘭花了 正宗香奈兒蘭花香水 一毫公升在國外要8000美金 可見蘭花的高貴了 如果你要送切花的話 我建議幾種 康乃馨 月季(玫瑰) 如果你送愛人 可以送單株的盆栽紅月季 代表敢負責任的愛 送父親等男性長輩就送非洲菊吧!再就是唐菖蒲組成的花束

12樓:初戀稚兔

百合:百合香味濃烈,並且非常好看呢!

什麼樣的花香清香淡雅,比較好聞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個人感受吧,我覺得桂花香味最好聞

14樓:星期日_晴天

茉莉花 聞著很舒服

有什麼花像茉莉花的味道比較清香的?求**和介紹!

15樓:商容商容

橘子花花味清香

​​千里香

芸香科小喬木植物

別稱:七里香,萬里香,九秋香,九樹香,過山香,**桂,青木香,月橘​

16樓:不知雪

水仙的花味道不錯感覺 桂花很好聞

什麼花味道清香又能助眠

17樓:匿名使用者

薰衣草和茉莉花有助睡眠。

英國南安普敦大學研究顯示,睡在有薰衣草精油香薰的房間裡,睡眠質量會好20%。美國衛斯理大學研究人員發現,睡前聞薰衣草睡得更香,夜裡醒來的機率更少。伴隨茉莉花香睡眠,能改善失眠和焦慮。

氣味是睡眠環境的一部分,薰衣草、茉莉花兩種香味可使人更放鬆,睡得更踏實。建議平時在家中養些茉莉花或薰衣草,泡澡時在水裡滴幾滴薰衣草或茉莉花精油。

擴充套件資料:

熏衣草的功效與作用:

1、趕走蛾子。風乾的薰衣草是樟腦丸的天然替代品,後者含有有毒的殺蟲劑。一項研究發現,薰衣草精油可以有效的殺滅一種蛾子的幼蟲,值得一試。

把裝有風乾薰衣草的香包放入衣櫃就可以了,它不僅能趕跑蛾子,還能讓衣物的味道清新。

2、製作芬芳的花環。在芳香**中,薰衣草可以用來緩解焦慮和提公升情緒。在家中放置薰衣草能放鬆身心。把薰衣草放入裝飾品中,比如薰衣草花環,放在房間中,就會氣味清香。

3、清潔雙手。薰衣草精油有抗菌效能,是洗手液的必備成分。

4、清理受到汙染的土壤。幾項研究發現,種植薰衣草是拯救土壤汙染的一種有效方法,如以前的礦區;因為它能從土壤中去除重金屬和其他汙染物。更好的是,這些汙染物並不會影響薰衣草植物本身或其精油的品質。

5、製作檸檬味的飲料。要想製作味道格外清新的檸檬味飲料,可以在檸檬水裡加入薰衣草和糖的混合溶液,它不僅止渴,而且顏色靚麗。

6、助眠。薰衣草的香味具有舒緩鎮靜的作用,有助於入眠。可以在睡前喝一杯薰衣草花茶,或把薰衣草香包塞入枕頭,它能幫你進入甜蜜的夢鄉。

18樓:**ery林懿哲

薰衣草,助眠養顏,安神

什麼花香味很濃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白蘭花,白色,非常之香,能香的發臭!

薑花,白色香中帶辣,很有個性!

泡桐花,紫蘭色,勝在規模,滿樹紫花,非常非常地香!

洋槐花,白色,也很香,是清香。

丁香,紫色、白色都有,粉香味的。

梨花,甜香。

貌似很香的花都是白色的啊!

夜來香,真的很香,香到對人體都有害。

九里香,有柑橘的香味,很好聞。

公尺蘭,又叫公尺仔蘭,別看小的跟小公尺似的,香起來還真厲害。

20樓:【黑森林

茉莉很好養夏天開,桂花一般很大株秋天開,公尺蘭也很香,冬天就養水仙。 最香但是刺激性最重的就是夜來香,夏秋都開花,能把你薰死,也很好養。 不過養這些花完全放在室內也不容易養好,花期最多也就乙個多月。

要改善空氣建議還是要多通風,或者買一台臭氧除臭淨化機。

21樓:匿名使用者

梔子花開呀開 梔子花開呀開

這首歌你沒聽過

22樓:匿名使用者

茉莉,桂花這之類的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水仙花很香很濃很好看

24樓:仲才左丘武

家裡養的,茉莉和香雪蘭都是又普通,香氣又濃郁的花兒,現在香雪蘭正好開花,不過也快謝了,因為過年前後就已經開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滬,,w,',+化妝,

這是什麼花啊,味道很好聞,有清淡的香味?

26樓:笨笨安小沫君

玉邊亮舌--荷型大花--香味濃郁 紫薇、茉莉花 丁香花\ 玫瑰花 三色堇 有些花在陰雨天或晚上才發出強烈的香氣,比如夜來香和梔子花。 有些花在陽光照耀下香味更濃,比如向日葵 公尺蘭,梔子花 ,茉莉,桂花,茶花,雖然很香,但它釋放的氣體夜間抑制呼吸,而且這些花夜間釋放二氧化碳,對人體不好,最好不要放在室內,但可放室內熏衣草 ...白蘭花 別的我也不知道了 就這些,也已經很多了

屬於清香型的香水,有哪些,什麼味的香水是清香型,淡雅的味道

王炸學姐 一 gucci 古馳 罪愛女士淡香水 這款古馳香水留香時間不是很久,但是50毫升好大一瓶,剛開始使用味道很濃,有股花露水氣味,但是過段時間就很好聞了,後調還是有種溫柔中帶著魅惑的感覺,後調特別舒服!二 burberry 博柏利 紅粉戀歌女士淡香水 粉粉的顏色很少女,味道不濃不淡,味道持續3...

有哪些花香,有哪些花是有香味的?(請說的儘量多一點) 5

1.瑞香 又稱睡香 蓬萊紫 風流樹 毛瑞香 千里香,其中的金邊瑞香是瑞香的變種,以 色 香 姿 韻 四絕蜚聲世界,是世界園藝三寶之一。在中國原產的花卉裡,瑞香是最香的,曾養過一盆,香氣很濃,簡直是香到令人眩目的地步。2.蘭花 蘭花的香是最奇妙的,那是一種奇妙 潔淨而悠遠的香味,世界上很多花香都可以人...

什麼味的香水是清香型,淡雅的味道

水果味的很淡的,可以試試 香水的論壇,那的姐妹都好厲害,一定會找到你滿意的答案。那要看你自己的欣賞了!薰依草的好,味淡,還有安眠之功效 雅頓的綠茶 很淡的綠茶香味 請問什麼味道的香水味是淡淡的清香型的?香水什麼牌子的好用?dior diorissimo 清幽,冷冽,古典。偏正式場合用,約會不贊成。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