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造地設怎麼造句

時間 2021-11-04 18:50:24

1樓:歷史小店

1. 蘇州的園林,有如天造地設一般。

2. 這塊石頭簡直是個天造地設的望臺,在這裡安個崗哨再合適也沒有了。

3. 他們兩個郎才女貌,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4. 兩個投資者若要尋找天造地設的交易夥伴,可以通過其它手段來幽會。

5. 這裡是人間的香格里拉,是天造地設的好地方!

6. 他倆不論外形、個性都十分相配,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7. 懷著無邊歡樂的年輕人以為別人的太太都是為他們天造地設的這種天真的信念,羅斯托夫沒有離開過那位夫人,並且友好地有點默契地應酬她的丈夫,好像他們雖不言明,但心裡知道,他們情投意合,是多麼美妙的一對,他們即是尼古拉和這位丈夫的妻子。

8. 這道山泉直瀉而下,巧的是配合上這片楓樹林,好一幅天造地設的美景!

9. 這對新人郎才女貌,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佳偶。

10. 矢和子與松本是公認天造地設的一對,惜男方遭家人迫使,要躬身入贅迎娶老闆的千金。

11. 登上玉山之巔,往四周眺望,你才會知道什麼是天造地設的景色。

2樓:暖暖炊煙裊裊

1、他倆不論外形、個性都十分相配,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2、登上玉山之巔,往四周眺望,你才會知道什麼是天造地設的景色3、、這對新人郎才女貌,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佳偶。

無價之寶,理直氣壯,同心協力,神機妙算,喜不自勝,天造地設,手疾眼快造句

3樓:長安幻世

孩子是父母的無價之寶。

他理直氣壯的說我沒有錯。

大家同心協力才能渡過難關。

諸葛亮的神機妙算讓周瑜自嘆不如

得到比賽勝利的訊息後她喜不自勝的

我國古代傳說中有不少天造地設的神仙眷侶

長年的苦練,造就了魔術演員的手疾眼快,表演時不但不會讓人看出破綻,而且還能增添神祕感。

4樓:

此乃一無價之寶,我們得之理直氣壯,但取之不易,不過只要我們同心協力,神機妙算,手疾眼快外加天造地設的機遇,自然能大獲全勝,不過到手後一定要鎮定,雖然喜不自勝也不能流露於外。

哪對更是 天造地設 歷史愛好者請進

呵呵 樓主實在看得太天真了,政治家之間哪有什麼天造地設啊?只有爾虞我詐罷了。相對來說,可能文王與姜子牙更純潔一點,因為畢竟商周時間更久遠,人心沒有那麼壞,到了漢朝就人心不古了。劉邦對張良 那是因為張良這個人比較柔軟,能順著劉邦的意思來,而且知道該做什麼的時候做什麼 漢朝的天下打下來以後,他封地也不要...

炎症怎麼造句,炎熱怎麼造句

518姚峰峰 炎症造句 1 為了緩解疼痛和減少炎症,應當在跑後立刻冰敷你的脛骨。2 醫生現在知道這種混合物可以控制炎症,並形成細胞膜的一部分來保護細胞。3 他說,他的團隊首次確認了以前未知的機制。葡萄球菌通過這個機制產生了預防炎症的抗體。4 這些測試表明,她的子宮腫瘤是良性的,但她患有瘧疾,並在肺中...

扭腰怎麼造句,舞蹈怎麼造句

歷史小店 1.姐姐,快看!那邊有幾個噴泉在扭扭腰呢 順著弟弟指的方向望去,的確有幾個在晃動著 左右搖擺著的細噴泉,真像一位位美麗苗條的少女,扭動著柔軟的腰肢,跳著優美的舞蹈。2.早上醒來笑一笑,心情快樂精神好 活絡脛骨扭扭腰,生活健康每一秒 事業芝麻開花節節高,好運連連天天妙!朋友,早安!3.夏季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