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米乳酪麵包的熱量是多少?謝謝,一個紫米乳酪麵包的熱量是多少?謝謝

時間 2021-10-23 06:17:10

1樓:布樂正

本身麵包熱量就比較高,加了紫米和乳酪,沙拉醬風熱量更高一些,一個110克的有大約400大卡左右。

1、紫米浸泡10小時左右,加水按煮飯鍵煮熟。(水量我看著加的,和平時煮白米飯差不多。)

2、趁熱加入糖粉拌均勻,糖粉按自己口味加。

3、烤一個好吃的吐司,我烤了鮮奶油吐司,然後因為用的巧克力奶油,所以顏色不是白白的,不然三明治會更好看。

4、準備乳酪餡,乳酪加淡奶油和杏仁粉隔水小火加熱,邊加熱邊攪拌順滑。

離火,趁熱加入糖粉拌均。

5、準備3片吐司,一片抹紫米餡,一片抹乳酪餡兒,一片啥都不要,自己吃可以任性的抹哦。

6、然後一片一片疊起來,最上面是沒有抹餡兒的吐司,疊好然後腰斬。?

拓展資料

紫米顆粒均勻,顏色紫黑,食味香甜,甜而不膩。紫米是水稻中的一種,因碾出的米粒細長呈紫色,故名。紫米味甘、性溫;有益氣補血、暖胃健脾、滋補肝腎、縮小便、止咳喘等作用。

紫米的儲存同大米近似,可放在乾燥、密封效果好的容器內,並且要置於陰涼處儲存即可。另外可以在盛有紫米的容器內放幾瓣大蒜,可防止紫米因久存而生蟲。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150g就要有450左右

一天吃了三個紫米乳酪麵包會胖嗎?

3樓:庚盼晴

本身麵包熱量就比較高,加了紫米和乳酪,沙拉醬風熱量更高一些,一個110克的有大約400大卡左右

紫米麵包麵包中的紫米乳酪餡怎麼做

4樓:新興微豐

需要準備吐司、麵包、紫米、乳酪、砂糖和淡奶油。

1、首先,將紫米用水浸泡一夜,隨後放入電飯鍋中煮熟,水要比平時放的多一點,這樣煮出來會更為軟糯;

2、將提前準備好的乳酪隔水軟化;

3、將畫好的乳酪與提前準備的砂糖混合在一起,儘量攪拌的均勻一點;

4、先取出一片吐司麵包,第一面抹上從電飯鍋煮好的紫米,然後加上乳酪餡兒,隨後蓋上一片吐司麵包。

豆腐卷的熱量是多少?一盒豆腐的熱量是多少大卡?

豆腐卷的熱量 以100克可食部分計 是201大卡 840千焦 每100克豆腐卷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8 一盒豆腐的熱量是多少大卡?燒烤豆腐卷熱量 大概是十厘公尺長 一厘公尺直徑 燒烤豆腐卷100克200 250卡之間。十厘公尺長 一厘公尺直徑,一根長的最多...

玉米有多少熱量,一個煮玉米的熱量是多少?

社會小袖 106大卡 米 100克可食用部分 的熱量是106大卡,是一種熱量較低纖維含量較高的粗糧,適量進食可緩解便祕,營養學會建議每天最好吃50g以上粗糧,期間推薦食用。玉米 zea mays l.是禾本科的一年生草本植物 1 又名苞谷 苞米棒子 玉蜀黍 珍珠米等 2 原產於中美洲和南美洲,是世界...

乙個雞蛋的熱量是多少?

雞蛋熱量 147大卡 100g。每100克雞蛋含碳水化合物克,脂肪克,蛋白質克,纖維素0克。乙個雞蛋重約50克,含蛋白質7 8克,脂肪5 6克。雞蛋蛋白質的氨基酸比例很適合人體生理需要 易為機體吸收,利用率高達98 以上,營養價值很高,是人類常食用的食物之一,含有很高的蛋白質。147大卡 100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