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雞蛋的熱量是多少?

時間 2023-01-03 14:25:06

1樓:小溪趣談電子數碼

雞蛋熱量:147大卡/100g。

每100克雞蛋含碳水化合物克,脂肪克,蛋白質克,纖維素0克。

乙個雞蛋重約50克,含蛋白質7-8克,脂肪5-6克。雞蛋蛋白質的氨基酸比例很適合人體生理需要、易為機體吸收,利用率高達98%以上,營養價值很高,是人類常食用的食物之一,含有很高的蛋白質。

2樓:

147大卡/100g

乙個雞蛋所含的熱量,相當於半個蘋果或半杯牛奶的熱量,但是它還擁有人體每天所需8%的磷、4%的鋅、4%的鐵、12. 6%的蛋白質、6%的維生素d、3%的維生素e、6%的維生素a、2%的維生素b、5%的維生素b2、4%的維生素b6。

這些營養都是人體必不可少的,它們起著極其重要的作用,如修復人體組織、形成新的組織、消耗能量和參與複雜的新陳代謝過程等。

一份雞蛋煎餅的熱量是多少,一個雞蛋和一個燒餅的熱量各是多少

煎餅100克 333卡 蛋餅 一份 255卡 雞蛋1個 58克,較大 86卡 蛋清16卡,蛋黃59卡 油煎的相比水煮和荷包蛋就增加很多卡。參考資料 http www.befrae.com meirong lives 200602 197.html 煎餅100克 333卡蛋餅 一份 255卡雞蛋1個 ...

玉米有多少熱量,一個煮玉米的熱量是多少?

社會小袖 106大卡 米 100克可食用部分 的熱量是106大卡,是一種熱量較低纖維含量較高的粗糧,適量進食可緩解便祕,營養學會建議每天最好吃50g以上粗糧,期間推薦食用。玉米 zea mays l.是禾本科的一年生草本植物 1 又名苞谷 苞米棒子 玉蜀黍 珍珠米等 2 原產於中美洲和南美洲,是世界...

白糖熱量是多少 乙個糖塊有多少熱量啊

每100克白砂糖的熱量是400左右大卡,是一種高熱量高糖分的調味食物。食用100克白砂糖的熱量約佔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15 左右,不適合在 時食用。白砂糖是食糖的一種,顏色為白色,甜味純正,甜度稍低於紅糖,含蔗糖95 以上的結晶體,白砂糖的碳水化合物含量為每100克含99克,幾乎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