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的東西總想一次性全吃了我該怎樣剋制自己

時間 2021-10-18 23:39:0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可以在心裡時刻暗示自己不能全部都吃了,其實你可以找一個人來監督你。

2樓:小可艾娛樂

每次都少買點,就這樣,減小自己的胃口,這樣你就不會想買的東西全吃完啦。

3樓:烽火戲九月

我也是這樣賣的,東西總想一次性全吃光,應該提高自己的自制力。

4樓:jz哈彬哈哈

你可以少買一些東西,或者是把東西買回來分一些給朋友吃。

5樓:大說**

每次買東西就買只夠一次性吃的東西。比如說買葡萄,我通常就買5個。

6樓:匿名使用者

買東西都是根據自己的用量,一般來說不會偏差太大,所以總想一次吃完。因為吃的多少直接影響健康,所以我們最多吃七分飽,馬上離開餐桌。這樣的話就可以了。‍‍

7樓:c醬粉絲團

‍‍對於買的東西,很快想把它吃完,解決方法就是不買,沒買東西就沒想著要把東西,食物是有條件反射的,吃了一點就會想著再吃一點,吃著吃著就沒了。就像吃瓜子一樣,吃了幾個就不知不覺吃了半包一包。‍‍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心疾叫神經性貪吃症,伴隨著肥胖症,心理對食物有著飢渴感,越控制越想吃,容易暴飲暴食,我也有過這樣的階段,最好的辦法就是減少食物出現在自己面前的機會,不要購買零食或者只少量的買單一品種,控制一段時間就慢慢習慣了。‍‍

9樓:鄭慧東律師

把所有的東西都放在一個保險箱裡面,或者全部都寄給我吧,我幫你保管,這樣就不會再繼續吃下去了。

10樓:編號

我覺得可以少買點,一次買太多,總會想著吃,所以買少點,吃完了就懶得馬上去買。所以我覺得這是個辦法。‍‍

11樓:俯允30316簾必

我認為如果想要改掉這個壞習慣,可以買的是零食,吃多了自己也知道不好,就換成水果,水果吃多了沒心理壓力。‍‍

12樓:編號

‍‍這個就跟戒菸一個道理!都是在考驗自我控制能力,也就是自制力!就拿我戒菸來說,與你一樣,總想一下就把煙抽了,手裡沒煙了,再控制自己不去買菸,其實沒用!

依然忍不住再去買一包,心想這包抽完再戒!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是戒不掉的!我的心得是定個日目標,周目標,月目標!

比如按日來挑戰自己,想吃的時候就出去走走,散散步!總之去做另外感興趣的事,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都不可能一簇即成,正如不可能一天吃成胖子。可以試著對於今天購買的食物比之前少吃一點,堅持一段時間後,之後購買的食物再少吃一點。習慣不是一天所形成的,是日積月累逐步形成。

養成剋制的習慣,也需要時間。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

我想一次性洗掉紋身,不想一次又一次的折騰,我需要參加體檢,特別急!跪求

就這個feel噢 不可能的親!不能只知道著急的!容易被騙的!我從08年開始,洗了3個紋身了,現在也算半個專家了!據我所知,洗紋身比較快的還屬上海九院和大連尚都神殿醫院鐳射門診這兩個地方了,上海九院曾經一度號稱可以一次洗掉黑色的紋身,可是有限定紋身深度,非常淺的才可以,稍微正常一點的紋身就不行了,大連...

出了工傷老闆想一次性私了我該怎麼辦

申請工傷認定,傷殘鑑定,提起賠償 1,醫療費計算公式 醫療費賠償金 診療金額 藥品金額 住院服務費金額 後續醫療費 2,交通食宿費計算公式 3,住院伙食費賠償金額的計算公式 住院伙食補助費賠償金額 因工出差伙食補助標準 元 人 日 70 人數 天數 4,輔助器具費計算公式 輔助器具費賠償金額 普通適...

如下我想把左邊的所有數字一次性刪除,該怎麼做

你都可以寫andriod的程式了,處理這個問題,就來點高階的。使用word的巨集程式設計 正規表示式,也可以使用其他編輯工具的正規表示式。可以編個簡單的巨集程式即可解決。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你要刪除數字的word檔案。2 同時按下alt鍵和f11鍵 3 點選 插入 選單 4 點選 插入模組 4 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