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牌子香油最香,哪個品牌的香油比較好吃?

時間 2021-10-15 00:19:47

1樓:宗沢登美江歲月

統工藝石磨壓榨,味道濃

2樓:稽龍

我吃過太太樂牌香油,純芝麻油特別香,您不妨嚐一嚐

哪個品牌的香油比較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香油十大品牌榜中榜,麻油-芝麻油品牌,什麼牌子的香油好(2013)

1 崔字牌 (國內最具實力的小磨香油專業生產商,中華老字型大小,山東名牌,山東省著名商標,瑞福油脂股份****)

2 金龍魚 (中國馳名商標,曾獲中國名牌,十大芝麻油品牌,食用油行業的領先者,跨國大型企業,益海嘉里投資****)

3 福臨門 (中國馳名商標,曾獲中國名牌,十大芝麻油品牌,大型集團公司,食用油行業影響力品牌,中糧集團****)

4 長康 (湖南省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中國馳名商標,湖南省著名商標,湖南名牌產品,湖南省長康實業有限責任公司)

5 頂志 (國內最具規模的芝麻油、脫皮芝麻、精製芝麻專業製造商,頂新國際集團旗下公司,駐馬店頂志食品****)

6 三添 (始創於2023年,上海市著名商標,上海市名牌產品,芝麻油行業極具影響力品牌,上海三添食品****)

7 福達坊 (中國馳名商標,湖北省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湖北名牌,芝麻油十大品牌,武漢福達食用油調料****)

8 甘露 (中國馳名商標,全國知名的芝麻油品牌,華東地區規模最大的芝麻油生產企業之一,鎮江京友調味品****)

9 古幣 (大型國有獨資糧食產業集團,北京市著名商標,北京名牌產品,芝麻油十大品牌,北京糧食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10 燕莊 (國內極具規模型精品芝麻油專業製造商,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國家標準修訂單位,安徽燕莊油脂有限責任公司)

4樓:

主要根據個人口味,可以買香味濃郁的。

崔字牌、金龍魚、福臨門的香油吃起來還不錯,香油主要的調味的,也沒什麼固定的牌子,可以在超市選擇常見的牌子購買。

香濃;有營養又香,價錢比較合理的;

好品牌;

顏色清亮的;

人工手磨的,天然的。

5樓:愛雷鋒不留名

**網上 老李家純真香油 就不錯,我們菏澤吃了它好幾年了 是6年的老作坊了吧

6樓:老葉家香油坊

邯鄲市叢台區陵西北大街與望嶺路交叉口東行50公尺路北 老葉家家香油坊做的香油味道正宗

氬弧焊機什麼牌子好用,氬弧焊機那個品牌的最好。

小雨手機使用者 瑞凌 東昇 銳龍 烽火 瑞誠 藍光 焊王等等,都不錯,氬弧焊機用量都不大,都不錯。它和鎢極氬弧焊的區別 乙個是焊絲作電極,並被不斷熔化填入熔池,冷凝後形成焊縫 另乙個是採用保護氣體,隨著熔化極氬弧焊的技術應用,保護氣體已由單一的氬氣發展出多種混合氣體的廣泛應用,如ar 80 co22...

電鎚那個品牌好,鋰電電鎚哪個牌子好

國外牌子如喜利得,麥太保,得偉,博世,牧田,日立等原裝進口電鎚質量都 但國產都有不錯的選擇,如大有,東成,奇銳,恆友,威克士等等牌子,只要外殼結構合格,內部定子轉子做工用料合格,衝擊結構裝置設計合理,夾頭堅固耐用,齒輪軸承用料精良,裝備工作做好就是耐用的電鎚,一分錢一分貨是電鎚商品質量不變的定律,選...

數位相機那個品牌最好,數位相機哪個品牌的最好?

價效比計較高的一般是索佳能的吧,時尚而且價效比不錯。當然索尼,尼康nikon,索尼sony,三星samsung,這些品牌的數位相機也挺好的。我用的就是索尼的,當然還有柯達,也用過松下的都不錯哈。小數碼的話,索尼的w系列的。佳能 ixus系列的和powershot系列的都很好。還有富士f200ex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