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鞋最耐穿,哪個牌子的鞋最耐穿?

時間 2023-02-26 13: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打球的話~~如果不注重外型~單考慮耐穿的話~~and1的鞋子是最耐穿 耐磨的~~and1是專門給街球愛好者出鞋子的牌子~~但耐穿的同時 減震方面就沒有nike adi 那麼好了~減震方式只有一般氣墊和減震膠。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一直很喜歡穿耐克的鞋子,我覺得很舒服並且很結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阿迪是最耐穿的。

哪個牌子的鞋最耐穿?

4樓:驥驁不羈

樓主問的太寬泛了。也不說是什麼型別的鞋,也不知問的是國內還是國外的牌子。

自己就經驗來說:

休閒鞋最耐穿的是:愛步(ecco,丹麥品牌),馬丁靴(,英國品牌)

運動鞋最耐穿的是:紐巴倫(new balance,美國品牌),愛世克斯(asics,日本品牌),美津濃(mizuno,日本品牌),主要是外底橡膠更耐。(耐克的brs1000 或者阿迪的adiware 外底都很一般)

正裝皮鞋最耐穿的還是愛步(ecco)。

戶外鞋只要是大牌的高階都很耐穿,因為鞋底都是採用義大利vibram 超耐磨大底配全牛皮面(好戶外鞋大都是美國,義大利品牌)

戶外涼鞋最耐穿的是charco(美國品牌),因為鞋底是vibram 底的。

靴子最耐穿的是紅翼(red wing,美國品牌),能耐5-8年。英國馬丁靴也很耐。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便宜,那就選李寧的,質量超好的哦!

阿迪達斯也不錯啊,不過**就貴了,不太適合學生哦,如果你是上班簇可以考慮哈!

6樓:苗炳塗紫絲

1:品牌。

國際品牌:adidas,convers,他們倆很結實。nike的樣式好,但是鞋底不太耐磨。

國內品牌:李寧,安踏,都很好。

2:種類。跑鞋一般都不太結實,籃球鞋一般,強烈建議你要結實的鞋的話就買網球鞋,超級結實哦!

7樓:危森弘懋

adidas的東西向來以做工精良而聞名,尤其是鞋子非常耐穿。

8樓:何夫招雅容

要是就你說的那幾個品牌的話應該是adidas的最耐穿,質量也不錯,但是款式和設計沒有nike好看!

國產的當然是lining了!

感覺耐磨程度要比nike還要好!

另外要是說其他的牌子的話我推薦red

wing靴子,永久免費換鞋底,應該是最耐磨的了!

9樓:多竹青旁昭

李寧的鞋子我不建議你去買,因為買李寧的鞋子還不如多加一點買耐克或者是阿迪的鞋子呢!安踏的價效比是不錯的,但是安踏的鞋子在耐磨方面不是很好的,要是說在國產鞋裡面耐磨效果比較好的應該是361和匹克的。至於特步的話,那你還是不要去想了,鞋子的外形還是可以的,但是鞋子的質量我都不想說了。

10樓:遲賢改代靈

耐克的,我有一雙,穿了很久都沒有壞。

什麼牌子的空調最耐用?

11樓:唧唧嘰嘰嘰渣渣

格力、美的都可以。

選購時要考慮的因素步驟:

1、選外形:按外形來分,空調又可分為櫃式空調、掛壁式空調、窗式空調和移動空調等。櫃式空調和掛壁式空調屬於分體式的空調,是室內機和室外機聯機工作而達到製冷或制熱效果的。

這類空調安裝相對較複雜,但噪音低,效能好。

2、挑品牌:相對來說,好的品牌將會有更好的質量保證和售後服務。大品牌可能**要高一些,但就整體使用成本而言較為划算。

3、測心臟:壓縮機是一台空調的心臟部位,它的好壞直接關乎空調的整體效能指標。目前大多數空調生產廠家都是採用的外購壓縮機,因此壓縮機上的技術引數要比商家提供的資料更有說服力。

另外,消費者可在無音的環境中測一下壓縮機的實際噪音,看是否與商家提供的資料相吻合。

4、通電檢查:將空調通電檢查其制熱製冷功能是否完備良好,高底溫調節是否靈活自如;檢查空調運轉過程有無異常的噪音及振動等。

12樓:水芹翟元洲

你需要什麼價位的,最好的是大金空調,價位很高,但是物有所值;松下空調不錯,**大眾化,製冷效果和靜音效果都很好;如果要國產機就要美的的,美的的靜音效果比格力好,質量兩款是差不多。

哪種牌子的運動鞋最耐穿?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孩子,運動鞋以前買過一次新百倫,後來就不買別的了,不貴而且幾款換著穿能穿好幾年都不會壞呢,個人覺得也很舒服的,僅供參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adidas 的材料比較耐磨耐穿,鞋底厚!

最耐穿就看你怎麼穿。

能穿3,4年左右,如無意外可穿5年。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上面已經有這麼多意見了。

1 我覺得你喜歡國貨的話就是李寧了!

如果你要選擇nike或aididas的話。

1 要進口的! 就好 你知道他們都在中國有加工廠!和其他的沒什麼樣 ! 就是多了 個商標!技術含量高的就很貴了1

你自己考慮吧!

16樓:一生永遠愛你

中國人當然選擇自己的民族品牌「李寧」

「李寧」牌運動鞋**適中!***!耐穿著!

是中國人的民族驕傲!而且每界運動會,中國國家隊的專用運動贊助商!!!

耐克、阿迪達斯」牌子的鞋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陳凱歌告訴你了:逃跑牌運動鞋 棒。

18樓:匿名使用者

迴力啊,80年代中國國家男子籃球隊隊員都是穿這個的啊,耐磨又便宜啊,才20多一雙 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阿迪達斯」牌子的鞋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3.銳步。5.李寧。雖然adidas的鞋耐磨耐穿,鞋底厚。

但是我建議你還是買nike,因為nike的鞋樣子比adidas的鞋好看多了。

21樓:活到老_學到老

還是nike吧!穿著非常舒服,而且鞋型不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nike

我覺得這不錯呀。

我也穿李寧的。

也不錯呀。

23樓:曹蒙

阿迪,耐克,銳步,新百倫,美津濃,彪馬,背靠背,李寧,茵寶,匡威,niko,and1。

24樓:使用者

國際上的一般也就是nike了 他可以算是最稱穿的了 另外adidas 匡威 銳步 and1都還不錯啊 但是相比來說還是nike比較好一些啊。

國內的一些品牌我建議還是俠客 很耐磨的 我一般要是打球 乙個月一雙籃球鞋 俠客的價錢和李寧比起來要便宜很多 而且也有很好看的款式 所以支援俠客也等於支援國貨啊。

也慶祝李寧打入nba啊 呵呵。

25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鞋 當然要」特步」了。

我弟弟就喜歡運動,穿上去很舒服,也很耐穿的。

不妨 你也試一下。

哪個牌子的鞋最耐穿,哪種牌子的運動鞋最耐穿?

驥驁不羈 樓主問的太寬泛了。也不說是什麼型別的鞋,也不知問的是國內還是國外的牌子。自己就經驗來說 休閒鞋最耐穿的是 愛步 ecco,丹麥品牌 馬丁靴 dr.martens,英國品牌 運動鞋最耐穿的是 紐巴倫 new balance,美國品牌 愛世克斯 asics,日本品牌 美津濃 mizuno,日本...

板鞋什麼牌子好看舒服 什麼牌子的板鞋穿著最舒服

dc 舒服 彪馬 一半底子硬 阿迪達斯三葉草或者neo,推薦阿迪達斯neo和耐克中幫,帥氣就完了。主要看衣服的款式。什麼牌子的板鞋穿著最舒服?對我個人來說我的腳是扁平足,板鞋穿上是比一般運動鞋舒服一些像nike dunk adidas reebok。但其他品牌的也差不多,主要看你的需求,是想要時尚和...

什麼牌子的洞洞鞋好呢,洞洞鞋什麼牌子好些?

癲情丶痴漫 十大品牌 1 crocs洞洞鞋 2 駱駝洞洞鞋 3 雅煊洞洞鞋 4 鳴騎洞洞鞋 5 回力洞洞鞋 6 酷趣洞洞鞋 7 沙漠袋鼠洞洞鞋 8 紅櫻桃瑰人洞洞鞋 9 步菲特洞洞鞋 10 走索洞洞鞋 補充 洞洞鞋又稱 花園鞋 涼鞋的一種。其特點是具有寬大的鞋身,鞋面上有很多透氣的洞洞。為了保證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