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牌子的鞋,朋友們,這是什麼牌子的鞋,朋友們

時間 2021-05-05 02:48:32

1樓:

這就普普通通的懶人鞋啊,只是外觀弄得炫酷點罷了,要說什麼牌子根本談不上啊,一般做工,低成本,有牌子的鞋子是不會這麼非主流的,講做工,長的也要清秀,你亮出來這鞋子也就七八十的價位的樣子。

2樓:門建青

看不出是什麼牌子的鞋,你發個截圖看青楚了,現在市場上根本沒有這種鞋,隨著社會的發展,市場上出現的鞋都是很趕師毛的。

3樓:

這種問題很難有人回答出來的,因為大家都不穿這種款式的鞋子,太那啥了,浮誇,高調,社會了。

4樓:想哪樣就有那樣

**不太清楚,要多拍幾張,放大一點。

5樓:

開啟**,然後掃一掃,你就會發現**會告訴你一切

6樓:老曾子

這種鞋子,很稀罕,但有可能是民族的鞋子,因為各個民族有各個民族傳統

7樓:

看不清楚,如果沒有廠名,那就是假的!

8樓:v笑的魚

看著不像什麼品牌的鞋子,應該是一雙普通的地產鞋

9樓:視聽筆記

這種鞋有牌子嗎?像自己編的

10樓:天宇

這種鞋有牌子嗎?太冷門了吧!

11樓:占領

鑲鑽的喲,沒見過。主要原因標籤不清楚。

12樓:abc流行元素

看不清,不知道是什麼牌子。

13樓:

看不清楚耶,光看到鑲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用拍照搜就出來了

15樓:桃之妖妖有點忙

拍****上一搜尋就出來了

16樓:丶丶丶丶訸訸

估計不是原裝配件,不然不會顯示這種情況的,很多人都遇到了,一定要記得買**,再怎麼原裝,其實跟你說,蘋果認證線不是必然比雜裝線要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這鞋子是老北京牌子的對嗎?

朋友們看看這是什麼牌子的鞋,謝謝 10

18樓:

鴻星爾克,以前有點名氣,廣告砸的比較厲害,現在基本已經成為不出名的雜牌了

這是什麼牌子的鞋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個問題,這是什麼牌子的鞋?你要想校,我們知道,那你就把這個鞋的牌子照下來叫我們看一下,我們才能答出這是什麼牌子的鞋?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鞋是名牌的,鞋孑的號碼36一37號。什麼牌子的鞋子想不起來了。

21樓:偉偉

根據**不能看清什麼牌子的鞋子,可以去**上搜尋一下。

22樓:孝昕聖飛翮

golden

goose

23樓:仁多多

我朋友送了我一雙旅遊鞋,上面印的只有圖案,,我隨後就問朋友這是亻什麼牌子的旅遊鞋,朋友說這是個剛上市不久奈克牌子的旅遊運動鞋,穿著舒服輕便,外觀設計漂亮大方的一款好鞋,我隨後就說謝謝了,朋友說不用謝你平時不也給我買這買那的,作為朋友這是應該的:。

這是什麼牌子的鞋?

24樓:禁不起一**

joshua sanders是設計師joshua 2023年以自己名字成立的個人品牌,畢業於美國著名設計學府帕森設計學院時裝系的joshua,憑藉在maje、isabel marant、sandro等法國著名品牌工作的經驗,以「華麗街頭潮流」為設計概念,為街頭酷感文化帶來了新的時尚理念。

朋友們,這是什麼物件啊!啥年代的

蠟筆小憨批 這個看起來像是建國初期的產品,很有文化歷史故事,建議你把留下來 惠芷藍 這個物件年代非常久遠啦!至少我是60年前的物品。 聖小喵 我覺得這個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鐵塊!啥年代嘛 這個還要說? 在湯山揮手的通心菜 這個是現在生產的合成板材,不是什麼古代文物,蒙人的,哈哈! 來自西遞村粉腮紅潤的...

請朋友們看看這是什麼魚,請朋友們幫我看看這是石頭上面像一個老人在釣魚嗎?我想買還有點猶豫啊,謝謝您關心。

如圖 橫紋東方魨 食用須謹慎學名 四齒魨科 tetraodontidae 東方魨屬 多紀魨屬 takifugu 有毒魚類 食用需專業人士操作 下圖為橫紋東方魨 takifugu oblongus,俗稱 鬼仔魚 黃天霸 雞槍魚 乖槍魚 身體亞圓筒形,尾部稍側扁。頭寬而圓,鼻孔小,每側2個。身體密生小刺...

這是什麼牌子的鞋,cl是什麼牌子的鞋子

耐克air huarache og華萊士純白 nike是全球著名的體育運動品牌,英文原意指希臘勝利女神,中文譯為耐克。耐克商標圖案是個小鉤子。耐克一直將激勵全世界的每一位運動員併為其獻上最好的產品視為光榮的任務。耐克首創的氣墊技術給體育界帶來了一場革命。運用這項技術製造出的運動鞋可以很好地保護運動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