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包 兩片 旺旺雪餅的熱量是多少

時間 2021-10-15 00:06:15

1樓:我是你男神

129卡

參考其成份,一包兩小片的旺旺雪餅熱量是129卡。但是不要小瞧旺旺雪餅的熱量,吃的多了非常容易長胖。同時膨化食品不應該多吃,對身體不好。

大多是以麵粉、小米、土豆等食物為原料,經過油炸、加熱或新增膨鬆劑加工而成的。

但是要儘量少吃,因為它是膨化食品.吃多了對身體不好。(不要在空腹的情況下吃)

旺旺雪餅屬於膨化食品,但是膨化食品有3大壞處1、色素過多(對肝臟功能造成負擔);

2、嚴重破壞維生素

3、熱量過多、營養成分低。

2樓:熙苒

1小包旺旺雪餅(12.0克)的熱量是58大卡。雪餅鬆脆香甜、口味多樣,它們大多是以麵粉、小米、土豆等食物為原料,經過油炸、加熱或新增膨鬆劑加工而成的。

雪餅(大米制成的膨化食品)

雪餅是用一種用精選大米制成的膨化食品。鬆脆香甜、口味多樣,它們大多是以精選大米等食物為原料,經過烘焙、加熱等工序加工而成的。比較出名的——旺旺雪餅.雪餅發展到今天,原料上的改動並不算大,不外乎就是所選用大米的品質有所差異。

3樓:霽雨若初

1小包旺旺雪餅(12.0克) ,可食部分熱量為:58大卡

旺旺雪餅的熱量是:480卡/100g

由於雪餅普遍具有高油脂、高熱量、高糖等特點,食用時注意以下幾點:

1、開啟包裝聞一下產品的氣味是否正常,應沒有刺鼻的哈喇味,外觀沒有黴變,口感應鬆脆。

2、不宜長期過多食用。長期大量食用雪餅會造成油脂、熱量大量攝入,易造**體脂肪積累。

3、對於糖類攝入不宜過多的人群或高血壓病人,應謹慎選擇雪餅。

4、少年兒童正處於身體發育階段,更要注意合理膳食、均衡營養。如果在飯前大量進食雪餅,容易造成飽脹感,影響正常進餐。

拓展資料:

雪餅是用一種用精選大米制成的膨化食品。鬆脆香甜、口味多樣,它們大多是以精選大米等食物為原料,經過烘焙、加熱等工序加工而成的。

比較出名的——旺旺雪餅.雪餅發展到今天,原料上的改動並不算大,不外乎就是所選用大米的品質有所差異。

4樓:你可能是豬嗎

1小包旺旺雪餅(12.0克)的熱量是58大卡。1包旺旺雪餅(20.0克)的熱量是96大卡。

拓展資料:

1. 旺旺公司之業務可追溯至臺灣宜蘭食品工業股份****。旺旺公司於2023年正式投資大陸市場,是臺灣第一個在大陸註冊商標並且擁有最多註冊商標的公司,於2023年在湖南設立第一家工廠,2023年在新加坡上市。

2. 旺旺自投資大陸市場以來,足跡遍佈中國大陸、臺灣、香港、新加坡、日本。截止2023年6月,以覆蓋區域市場為目標,在中國地區開辦工廠110多家,打造生產線200餘條,經銷合作伙伴超萬家,業務範圍橫跨六大洲的40多個國家和地區。

當時主要是生產農產品罐頭食品並以出口外銷為主要業務。

3. 面對有限的資源及臺灣市場,並及時掌握大陸開放經濟之良機,公司在2023年,正式拓展中國大陸市場,旺旺產品廣告在中國大陸電視臺首播。

5樓:南城北末

旺旺雪餅每一百克有460千卡 非常容易長胖 **時期不宜多吃 **時期就應該管住嘴巴不要總想吃零食,少吃零食多運動才會瘦 加油 抵住** 不要吃

6樓:真彩兒

參考其成份,算出一包兩小片的旺旺雪餅熱量是129卡

7樓:我是那小誰

1包旺旺雪餅(20.0克)96大卡

1小包旺旺雪餅(12.0克)58大卡

標準(100克)480大卡

雪餅鬆脆香甜、口味多樣,它們大多是以麵粉、小米、土豆等食物為原料,經過油炸、加熱或新增膨鬆劑加工而成的.

8樓:

熱量是動態的名詞,無法說物質含有多少熱量。

箱子裡面有一百小包粉,其中有箱子的每一小包都少了十克,有一磅稱,只能稱

先把十個箱子標號1,2,3,10,然後從1號取1包,2號取2包,10號取10包,放一起稱,看少了多少個10克,就是幾號箱子 夜天魚 全部放上去 一箱一箱減下去 減到重量等於應有重量時,那拿下去的那箱就是了 火豹俱樂部 你可以給10個箱子做好標記,標記為1 2 3 4 5 6 7 8 9 10 然後1...

鐵觀音,一小包可以泡多少次 鐵觀音要泡多久才好喝

一般來說外面賣的鐵觀音一小包是七克左右,品質一般的泡七泡,七泡以後就沒什麼香味也沒滋味了。品質好的鐵觀音應該能泡十泡左右。當然也可以根據個人喝茶的濃淡來決定泡的次數。這要看你如何泡。一小包,通常在8克左右。用功夫茶泡法,一次投茶量通常在8克,可以反覆衝5 6次,好茶能泡7 8次。如果是用玻璃杯或者瓷...

這兩片分別是什麼多肉的葉片,只有一個梗兩片葉子的是什麼的多肉?葉子被我碰掉了。像這樣的兩片。 5

妹紙是來看看的 紅色的可能是紫樂,另一個不太明顯,可能是蒂亞 一不是巧克力方磚就是厚葉玫瑰,二是蒂亞 只有一個梗兩片葉子的是什麼的多肉?葉子被我碰掉了。像這樣的兩片。5 你說的只有一個梗子,兩片葉子的是什麼樣的多肉?這個很多都有可能的,他就是因為小孩沒有長大才這樣的 陽光女孩 是玉樹,上面有我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