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蠍子不殺死可以直接泡酒嗎

時間 2021-10-14 22:55:55

1樓:封疆大吏

活蠍子可以直接泡酒的。

選用的蠍子為5—6釐米長的健壯活蠍子,蠍子與酒的重量比是15∶500,蠍子在酒中的浸泡時間不少於7天。這樣跑出來的蠍子酒對人體有強筋壯骨,驅風活血、消炎止痛等作用。

擴充套件資料蠍子酒是選用蠍子作主料,以靈芝酒為輔料泡製而成的酒。其口味甘爽,馨香、味醇色佳,香而不豔,入口甘洌,回味綿長,不但具有保健酒的功效,同時還不失佐餐酒的口味。

對病患者無任何毒***,是男女老少皆宜和強身健體的高階營養農補品,其功能可雙向提高人體機能、生理功能,對神經系統、心腦血管系統和肝、腎、**有良好的療效,對**風溼、肩痛、肩膀炎、頭痛、面癱、功能障礙、婦女腰痛等有明顯效果。

2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活蠍子是可以直接用來泡酒的。在使用偏方前應先找專科醫師諮詢,確定對症後尊醫囑使用更安全,如自己亂選亂用,很容易出現意外。

3樓:咻咪咻咪天蠍

活蠍子是可以直接用來泡酒的,有**風溼的作用。

泡蠍子酒配方

將蠍洗淨後,放入鹽水鍋內浸泡6-12h(鹽水濃度為4%-5%)撈出, 然後放入沸鹽水中煮10分鐘,再撈出,攤放通風處陰乾。再泡酒即可 蠍子與酒的重量比是15∶500 蠍子在酒中的浸泡時間不能少於7天。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當然可以,需掌握用量,蠍子的熄風止痙、 消炎攻毒、通絡止痛功效就是利用蠍毒的毒性。不是活的意見建議:

可不可以而是活的最好,因為活著的蠍子會被酒嗆死那麼它的體內都進了酒,就不會腐爛也更泡酒所需要的時間,如果是死的酒就不能很容易的進到它的體內,在流浸泡的同時它的體內也在腐爛著,知是微乎其微被酒味所掩蓋你發現不了罷了…

蘋果可以直接泡白酒嗎,蘋果可以泡酒嗎

滕苑博 可以。蘋果酒,淡淡的有種酒的清香,喝後感覺體內涼涼的,確實比吃一個蘋果有感覺。切成了碎片的蘋果散落在酒內,顏色略微偏黃,酒是用50度以上的高粱酒。蘋果酒是最消暑的了。蘋果酒製作非常簡單,平常家裡就可以做,將蘋果去皮去核後,切碎倒入高粱酒內,最關鍵的是密封后,每天都要搖一次,7天后就可以飲用了...

活鮑魚可以直接冷凍嗎,活鮑魚如何冷凍儲存

可以。新鮮鮑魚清洗乾淨,裝入保鮮袋中,置放在冰箱冷凍室,冷凍鮑魚保質期較長,吃時取出解凍即可。市面上的冷凍鮑魚主要商品形式有速凍帶殼鮮鮑魚 速凍鮑魚 速凍鮑魚片。一般海鮮都可以在冰箱裡長期貯藏,不過做熟的海鮮則不能再冰箱存放太久,會影響口味,同時,還要將其密封起來才能放入冰箱,否則會使冰箱裡充滿異味...

桂花可以從樹上摘下來直接泡酒嗎,茶葉從樹上摘下來能直接喝嗎

冰之 無限 桂花除富於寓意和用作觀賞以外,還是窨製花茶,提煉芳香油和製造糖果 糕點的上等原料。茶葉用鮮桂花窨制後,既不失茶的塊味,又帶濃郁桂花香氣,飲後有通氣和胃的作用,很適合於胃功能較弱的老年人飲用。桂花茶以廣西 桂林 湖北咸寧 四川成都 重慶等地產制最盛。廣西桂林的桂花烘青 福建安溪的桂花烏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