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個麻辣燙的小店,但是我不會做,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做起

時間 2021-10-14 22:48:48

1樓:匿名使用者

麻辣燙應該是一本萬利的行業(有點誇張哦,不過利潤空間確實很大),有個朋友曾經在唐山開過,據說每個晚上可以賺500塊錢(02--04年之間),應該是,主要考慮的就是衛生,表面上一定要做得很乾淨,這是基礎。然後比較重要的就是食品的新鮮程度,如果質量不好,那就會砸了自己的招牌,就是小利、長利變成暴利!

找一個靠近大學的地方,麻辣燙主要的客戶群體就是不想長胖的小女生,(曾經被女朋友強迫吃過n次,那對我來說是最痛苦的,每次都吃不飽,結果回去啃方便麵)。

還有一個就是服務態度,不能因為顧客多了有怠慢顧客的情況,一個微笑就能給顧客帶來最大的滿足!

好了 這就是我的建議,呵呵,個人想法,多聽些家長的經驗,他們比較成熟!

2樓:飛船在天

不太夠,你問房租了嗎,你先要解決的是房租夠不夠的問題,麻辣燙的技術,裝置和原料,都是小問題,我本來也是想開家小吃店的,可是房租太離譜,所以加盟了也比較有名的煎餅果子,開了個小店,你想開煎餅果子店嗎?我可以教你,你的錢差不多也夠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加連鎖店,費用很高的,你的三萬塊也只夠買簡單的硬體,開不起來店的,如果真想幹也只能弄那種街邊的串串.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於麻辣燙的連鎖店,加入連鎖店,他們就會提供相關的技術等等,不過在此之前你最好先考察一下當地有沒有市場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比較旺的麻辣燙店,打工學習一下,然後再自己幹,這樣比較實際1

6樓:胖娃娃魚

感覺你太冒險和衝動了,如果你真喜歡這行,建議你找一間或多間麻辣燙店打工,熟悉小店的運作方式,請廚師成本會很高,這樣的小店一定要自己做,很多東西看似簡單,真做起來一點都不簡單。

7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一點.回家鄉.到四川來找個小店.學習了過去開。我想生意應該很好

地道的四川麻辣燙,到了江蘇.只有你才有

8樓:匿名使用者

三樓說得挺有道理的,只的你好好考慮一下。你還年輕,不要這麼著急,最好事先積累經驗和資本。

我也打算在江蘇開麻辣燙店呢,不過你的預算3萬似乎太少了點,可能連店鋪都租不到,而且小吃確實非常的辛苦啊,一天十幾個小時盯在店裡,對體力和毅力都是個很大的考驗。

另外剛開始一般都是賺不了什麼錢的,所以如果你的資金預算太少,你會撐不下去的,失敗的機率就更大了。

希望這點意見能對你有所幫助,準備充分才更容易成功,你的錢打工攢下來不容易,一定要慎重,看準了再出手。

想擺攤賣麻辣燙,可是不知道怎麼做

9樓:匿名使用者

2,第二步,確定定位:餐飲小吃最主要的就是找準服務物件,做好消費定位。並根據服務物件的消費習慣、飲食需求等特點提供有針對性的服務。

一般麻辣燙消費者都是中低收入者,還有一些喜歡吃辣的年輕女性或學生,因此麻辣燙的**就不能太高。

3,要保持食材的新鮮營養,才能夠吸引到更多的消費者,因為現今人們更加註重食品衛生狀況如何,一個店鋪要想發展就先得獲得消費者的認可才能夠得到發展,所以開麻辣燙店一定要保證所有食材均是新鮮的。

10樓:牛華老阿婆

自己去擺攤的話比較費心費力哦,這種情況可以考加盟麻辣燙,這樣不僅有保障,自己做起來也不吃力,比較省心省事。

11樓:

有機會我們一起做,我就是做麻辣燙的

12樓:幫我揉大點

我就在擺攤。給你說幾個關鍵的:

1:地點!這個很重要,因為他決定了你能不能擺,有沒有城管,需不需要收費,你的消費人群,以及你能賣的**。

2:你賣的東西。例如麻辣燙,首先你會做不?然後你做的好吃不?消費者不是傻子!你可以反問自己:為什麼我要在你這裡吃麻辣燙!

3:你的貨源在**!這個就是成本了,東西肯定能買,但是價錢呢!貨的質量呢!

希望姐你能成功吧!

13樓:煌旗小吃培訓

如果您想創業又不知道該怎麼創業的話,建議您去諮詢專業的機構哦,如果您沒有好的技術的話,直接去小吃培訓機構學習也是可以的,一般正規的小吃培訓機構在教學技術的同時還會教您創業的知識、協助您創業的。

開個麻辣燙店需要成本多少,我想開乙個麻辣燙店,但是我不知道如何下手,不知道預算費用的多少,誰能幫我算一算。

對於店面在商業區或者消費高一點的城市,也可以賣高一些,那麼利潤空間就更可觀了!推建你看看九a宮煮麻辣燙這個專案,做為新興特色麻辣燙,成本只有幾千塊!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呢。據我所知,加上開張所需的其他零碎費用,開一家麻辣燙店最少也需要8 10萬元的成本。在餐飲行業,這已經算是投資較低的。運營...

自己想開個小店,賣什麼好呢,我想開個小店,開什麼店好呢?

你這屬於創業專案選擇問題。給你建議是 1 先要好好認識自己。分析一下自己的優勢 優點 劣勢 缺點 結合自己以前幹過的事情,看自己喜歡幹什麼 會幹什麼 能幹什麼,能幹好什麼。最重要一點是,自己該幹什麼並且有信心能幹好。這是創業長遠的打算,不要跟風,看到別人賺錢,馬上就去做,自己不擅長,風險會很大。比如...

我想學做 麻辣燙要去哪學,想學習做麻辣燙可以去哪學?

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腦子裡第乙個蹦出來的總是麻辣燙。作為大街小巷裡最常見的人氣美食,麻辣燙市場已進入了激烈的品牌競爭階段。開一家麻辣燙店,如何才能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呢?傳統麻辣燙店,容易忽視顧客的個性化消費需求,產品口味單一,大多以麻辣為主,不講究口味與營養搭配,消費服務方式簡單,導致傳統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