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雅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含義,三氣三雅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4 22:47: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在廣東話(漢藏語系漢語族的一種聲調語言)中與“生”諧音,廣東人日常生活中的“生菜”在廣東話音同“生財”,“生”又代表著“生機勃勃”、“生龍活虎”,道家老子亦云:“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因當時股東為三方,因此三位股東決計商標名稱中要帶“三”字;在那個年代,摩托車給人粗獷、**的感覺,為消除這種不良感覺,製造出時尚典雅的高品質摩托車,三位股東決定將“雅”亦納入名稱,“三雅”品牌就此誕生,寓意生生不息,高雅尊貴,行銷全世界,永無止境。

同時,為了提高品牌的視覺識別性,股東們又重金聘請專業的設計公司為“三雅”量身打造一款專用logo圖案——三雅的圖案“[**]”以蒼穹無盡的橢圓地球為背景,中心以傳統中文“三”字變形而成,“sanya”的第一個字母“s”形狀,寓意三雅摩托像車輪一樣,走向全球。在這樣的背景下,三雅公司的品牌和logo圖案誕生了。

三氣三雅是什麼意思

若萱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含義?

2樓:吉祥

若萱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含義?

一氣三清是什麼意思,一炁三清什麼意思

瓊樓登高人為峰 一氣化三清是描述道的延續,道的演化,道的形成,意思就是說道無不在,包容萬物。三清有多重含義 1 三清指 三才 為天格 人格 地格的總稱。所謂三才,即天才 人才 地才,它們分別是天格 人格 地格數理的配置組合,反映綜合內在運勢。2 老子一氣化三清,實指 太上老君一氣化三清,代表道生一,...

一氣化三清是什麼意思,一氣三清是什麼意思

一氣化三清 最早出自許仲琳著的 封神演義 寫的是太上老君與通天教主鬥法時,太上老君用一氣化出三個法身的故事。所謂老子一氣化三清,不過是一個形容。目的就是說,萬法歸一,殊途同歸。這裡的老君也好,三清也好,不代表實際任何,而只說明一個道字。道無不在,處處顯化。所謂三清,無論是天地萬物,各個都有三清。從無...

雅安三雅是哪三雅,雅安的三雅是什麼

三雅就是雅雨 雅魚 雅女 雅安地處青藏高原南麓,是川西盆地著名的雨城,一年大概有三分之二的時間會下雨,這就是雅雨的來歷了。但是據說這裡也會有十天半月不下雨的情況,因而並非每一位匆匆而過的遊客都能有機會賞到雅安的雨景.雅魚是當地最名貴的一種魚,是仙女的化身。相傳古時候女媧補天的最後一道裂縫就在這裡,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