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黃花魚豆腐怎麼做湯,豆腐黃花魚火燒

時間 2021-10-14 22:35:41

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黃花魚750克,滷水豆腐750克,豆瓣醬,蔥薑蒜,八角,乾紅辣椒做法1、黃花魚去鱗,剖腹,去內臟和鰓,洗淨控乾;

2、魚身雙面側打花刀,豆腐切大塊,蔥切段薑切片備用;

3、起油鍋,油溫熱時,下入蔥薑蒜、八角和乾紅辣椒爆香;

4、下入兩勺豆瓣醬小火炒出香味;

5、加魚加水,水要沒過魚身,大火燒開;

6、調入料酒、糖和醋,繼續中火燉煮至湯汁過半;

7、新增豆腐,新增適量鹽,繼續用中火燉煮;

8、至湯汁基本收乾,調入味精,撒上蔥花出鍋。

2樓:

豆腐黃花魚湯的做法步驟11.準備一條黃花魚,洗淨後用鹽略醃製10 分鐘。

豆腐黃花魚湯的做法步驟22.豆腐,買來後用水漂洗乾淨。

豆腐黃花魚湯的做法步驟33.將黃花魚切段,芥菜心切碎,香蔥切碎,生薑切片。

豆腐黃花魚湯的做法步驟44.起油鍋,待油溫稍熱後,下黃花魚煎製。

豆腐黃花魚湯的做法步驟55.待黃花魚煎至兩面金黃時,加入生薑、芥菜心、豆腐和水繼續燒煮。

豆腐黃花魚湯的做法步驟66.煮至魚湯奶白時,撒入香蔥、胡椒粉,起鍋裝碗。一碗美味的豆腐黃花魚湯就做好了。

豆腐黃花魚火燒

3樓:w緣故

食材明細

大黃魚300克 豆腐(北)500克

木耳(幹)25克 油菜心30克

大蔥5克 姜3克

鹽3克味精版2克

花生油25克料酒4克

黃魚權燒豆腐的做法詳細步驟

1.將魚宰殺,去鱗、鰓、內臟洗淨,魚身兩側打斜刀待用;豆腐洗淨切厚片,木耳、青菜心洗淨;大蔥洗淨切段;姜洗淨切片。

2.炒鍋注油燒熱,下入蔥段、薑片爆鍋,再下魚兩面略煎,加入鮮湯、料酒、鹽,燒開後去浮沫,放入豆腐、木耳,用慢火燒熟,加入青菜心、味精,將青菜心圍盤邊,將魚盛在盤中即可。

黃魚和豆腐怎麼做好吃

4樓:

黃花魚燉豆腐的復做法

1.黃花魚制去鱗,剖腹,去內臟和鰓,洗淨控乾;

2.魚身雙面側打花刀,豆腐切大塊,蔥切段薑切片備用;

3.起油鍋,油溫熱時,下入蔥薑蒜、八角和乾紅辣椒爆香;

4.下入兩勺豆瓣醬小火炒出香味;

5.加魚加水,水要沒過魚身,大火燒開;

6.調入料酒、糖和醋,繼續中火燉煮至湯汁過半;

7.新增豆腐,新增適量鹽,繼續用中火燉煮;

8.至湯汁基本收乾,調入味精,撒上蔥花出鍋。

黃花魚燉凍豆腐的做法,黃花魚燉凍豆腐怎麼做

做法如下 原料準備 黃魚2條 500克 豆腐200克,薑片5克,白胡椒粉少許,鹽8克,雞精5克,香菜末少許,香蔥末少許,調和油少許,熱純淨水1.5千克。製作步驟 1,黃魚洗淨,去腮,去內臟,去鱗,魚身劃兩刀,備用。2,豆腐切2公分見方的塊。3,鍋中加少許調和油,加入薑片出香味後,加入黃魚,在鍋中煎至...

美國大黃花魚怎麼做,美國大黃花魚怎麼做?

名字為應 美國紅魚 美國紅魚原產於北大西洋沿岸及墨西哥灣,因其肉質優良,適宜於人工養殖,成為迄今世界上養殖產量最高的魚種之一,也是國際上高檔的熱銷水產品中的一員。美國紅魚,又名紅姑魚,屬鱸形目 石首魚科,外形與我國出產的大黃魚較為相似,但體色徽紅,故名 紅魚 其尾鰭基部上方,因有一明顯的黑色斑點,又...

大黃花魚怎樣做最好吃,大黃花魚怎麼做最好吃

回答原料 食鹽適量 冰糖適量 花椒適量 大料適量 料酒適量 小紅乾辣椒2 3個,生抽適量 食用油適量 陳醋適量 大黃花魚一條 蔥薑蒜適量 香菜適量。方法步驟 首先將魚收拾乾淨。去魚鱗 把魚肚子剖開取出雜碎,並將魚線去了。在收拾乾淨的魚的兩面劃出斜面,在每道刀口裡加入適量的食鹽醃製1個小時左右。將薑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