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老北京烤鴨是便宜坊烤鴨還是全聚德烤鴨

時間 2021-10-14 20:50:18

1樓:

燜爐的烤鴨比掛爐的烤鴨要早,但是燜爐相比較掛爐就有比較多的劣勢,悶爐只能一爐一爐的做,掛爐是隨吃隨烤,兩種的做法也不一樣,悶爐是小火久悶

而掛爐是大火快烤,大火容易烤糊,所以掛爐烤鴨是採取外烤裡煮的辦法,烤鴨子之前在鴨子裡面灌水,然後大火烤,所以烤出來外焦裡嫩,悶爐是要比掛爐早的,掛爐在清朝末期才有

2樓:呂佳星

便宜坊時間要早~好吃應該是便宜坊

3樓:

便宜房是燜爐,全聚德是掛爐。比起來應該是便宜房更有歷史

4樓:

全聚德阿~~當然~~

5樓:

全聚德燜爐烤鴨是烤鴨子的正宗,它是明代由江南傳入北京的。最早的便宜坊明朝永樂年間的菜市口米市衚衕,由姓王的南方人創辦。

參考資料:http://news.xin******.com/food/2004-10/08/content_2063190.htm

所以便宜坊烤鴨不是北京人發明的。

“全聚德”原名叫“德聚全”,是一位山西人在北平前門外肉市衚衕開的一家乾鮮果脯。後來河北冀縣人楊全仁到肉市上去擺攤售賣雞鴨,到了同治三年(2023年),楊全仁盤拼了這家鋪底,開始經營烤鴨。風水先生建議楊全仁改“德聚全”為“全聚德”,意思是全心全力,聚而無散,重視商德,童叟無欺。

由此可見,全聚德烤鴨是在老北京誕生的,所以應該說全聚德是真正的北京烤鴨。

參考資料:http://www.hebeidaily.com.cn/20011031/ca52631.htm

6樓:迷失在地球

北方食物吃不慣~又油又膩~~~不過全聚德好象比較有名~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家店的發展史都不瞭解,但我吃過好幾回全聚德的烤鴨,覺得是真正的外酥內嫩,尤其是那麵皮兒捲起片下的鴨肉和大蔥,還抹上甜麵醬,啊````那種口感和味覺感受真是讓人感到舒暢呀```

其實做法我們不必刨根,只要合乎自己的口味,那麼它就是你心裡的老字號````

只可惜我住在湖南,要不然我可以經常吃到那香噴噴的烤鴨啦```有機會真想看看全聚德的師傅片鴨,那技術……贊……真是一種享受啊

8樓:

當然是全聚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

哪個也沒吃過~~~有機會去北京先吃倆烤鴨看看~~~

10樓:手機使用者

便宜坊的悶爐烤鴨沒有全聚德的吊爐烤鴨早.

便宜坊和全聚德烤鴨的區別?

11樓:凡沫雅

便宜坊的烤鴨是“悶爐烤鴨”,是最早的北京烤鴨。鴨子開膛,佐料醃製,明火烤熟,做法是借鑑西方的烤鵝而來。

全聚德的烤鴨是“掛爐烤鴨”,不給鴨子開膛。只在鴨子身上開個小洞,把內臟拿出來,然後往鴨肚子裡面灌開水,然後再把小洞繫上。然後掛在火上烤。

這方法的好處有若干個,第一是不讓鴨子因被烤而失水。第二是讓水把鴨肚子脹著,這樣鴨子的皮就被脹開,而不會被烤軟,這樣鴨子皮就很薄很脆。鴨子皮就成了烤鴨的最好吃的部分。

現在便宜坊的烤鴨,也好像和全聚德的做法差不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烤鴨有兩種,便宜坊是燜爐烤鴨,全聚德是吊爐烤鴨。

13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坊烤鴨是燜爐,不見明火,更綠色健康,全聚德是掛爐。

14樓:匿名使用者

全聚德採用明火,便宜坊選擇闇火

全聚德和便宜坊的烤鴨可不可以真空包裝啊.不想在超市買。他們店裡可以真空包裝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烤鴨都可以真空包裝,我想全聚德和便宜坊那麼多分店,也許有一些店有真空包裝機,有點店沒有真空包裝機,不可一概而論,具體去買的時候先問問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坊的價位是和全聚德一樣的……哎……便宜坊才是老北京烤鴨……哎真空包裝的全聚德是有的,而且只推薦去全聚德店裡去買。因為外面賣的十有

北京便宜坊烤鴨和北京全聚德烤鴨比較

17樓:晉綠柳班裳

全聚德和便宜坊比

當然是全聚德最好

其次就是便宜坊

不過我覺得

兩家烤鴨店的烤鴨都很好吃

我媽媽的一個朋友開了一個便宜坊烤鴨店

最便宜的是98一隻

不知道每個店

的**是不是都是一樣的

北京全聚德和便宜坊的烤鴨如何帶回老家

18樓:喪鐘巫師

便宜坊鮮魚口店、有代客包裝的烤鴨148元跟198元兩張、可以整隻也可以片好了做代客包裝,餅、醬都有,陰涼處儲存3到4天左右

19樓:子欣子軒

帶回去就不好吃了,沒有脆生勁了,餅也碎了,不好裹了,自己片不好,店裡片好了,回去就更不好吃了,也許店裡有辦法,問問看。一直吃剛出爐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烤鴨只有現烤出來的,味道才正宗,才能做到外酥裡嫩。遠道只能選擇真空包裝的,採用油淋法加熱,口感會好些。

正宗老北京烤鴨在哪加盟呢,老北京鐵板烤鴨連鎖加盟?

現在烤鴨店非常的多,因此很多地方你都可以選擇技術,但是在選擇公司學習技術時候需要注意的是一定選擇好的技術,畢竟你烤鴨屬於小吃,所以烤鴨更應該注重口味怎麼樣,乙個好的美食回讓很多的人喜歡。詳情可見官網 官網鏈結 老北京鐵板烤鴨連鎖加盟?寶貝已經鐵板烤鴨連鎖加盟。北京烤鴨是最有名的,大夥兒都認可,都很愛...

北京烤鴨是用什麼材料做成的,北京烤鴨的材料有什麼?

北京的烤鴨分兩種,一種是全聚德的明爐烤鴨,它是由師傅拿著桿子挑著掛進爐壁上,用果木燒烤而成的,火候把握很重要,燒出來的鴨子要外焦裡嫩,色澤金黃,讓人垂涎欲滴,鴨子由師傅用車子推過來,用刀不多不少切成108片,片片都是連皮帶肉,大小都一樣,用盤子端上來,配上蔥段,黃瓜段,和正宗的麵醬.最後上鴨餅,鴨餅...

北京烤鴨薄餅的詳細做法,北京烤鴨薄餅的詳細做法

用料 高粉 250克 水 125 130克 鹽 1克 食用油 適量 1 先是和面,往麵粉裡放熱水,一邊順時針攪拌面,一邊加入開水,軟硬差不多跟餃子面差不多 注意,加水不要多了,因為開水活的面比較軟,放水要比普通水要少 揉成團,蓋上布醒一會。2 30克乙個劑子,擀圓擀薄。注意擀麵的時候不要用力過大過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