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公尺煮熟變硬怎麼解決,煮玉公尺煮的硬,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

解決玉公尺煮熟變硬的問題,需要將不剝皮的玉公尺放進鍋裡煮熟。

需要準備的材料包括有:鍋、水、玉公尺

一、準備乙個鍋,倒入大約1厘公尺左右高的水量二、將水煮沸

三、然後將玉公尺放入,注意玉公尺不要剝皮,這樣能夠留住玉公尺內部的水分四、蓋上鍋蓋,煮十分鐘

五、然後將玉公尺撈出,等待至不燙手,即可食用

為什麼新鮮的玉公尺煮熟了那麼硬?

2樓:染傾娜盜

你煮的玉公尺是硬粒性的那種,適合磨粉的型別。要不玉公尺長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玉公尺本來就太老了,嫩一點的玉公尺就不會煮出來硬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摘的玉公尺還不夠嫩 嫩的煮熟了很軟的

5樓:小高總老婆

可能是因為你煮的時間太長了

煮玉公尺煮的硬,怎麼回事?

6樓:

玉公尺過老、摘下來放久了,水分都流失了或者是煮久了,這三種情況煮玉公尺都會變老。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7樓:上海九龍**巜

說明玉公尺老了,煮玉公尺要找嫩的煮

8樓:在歸元寺跳華爾茲的茶花

玉公尺本身就老,和煮的時間長短沒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玉公尺 老唄

為什麼新鮮的玉公尺煮熟了那麼硬?

10樓:祿國英貫辛

你煮的玉公尺是硬粒性的那種,適合磨粉的型別。要不玉公尺長老了。

11樓:陳墨徹汗卯

可能是玉公尺本來就太老了,嫩一點的玉公尺就不會煮出來硬的。

冷凍的玉米怎麼煮,凍玉米煮多久

水瓶開拓者 我不知道你用的玉米是什麼樣的,但是通常的速凍玉米一般都是熟的,即使是生的,不用化開直接放蒸箱裡蒸就行,在家裡的話也是不用化,直接用高壓鍋壓15分鐘就行了,不過一般確實是熟的,因為生的他工廠做冷凍不好儲存,時間長要黑的 廖旭堯 先拿出來解凍,再煮。 哎呀沃去 玉米又稱 棒子 苞米 苞谷 是...

煮熟的玉公尺粒怎麼做好吃,玉公尺粒怎麼煮?

雙龍美食教做菜 玉公尺粒在家這麼做比松仁玉公尺還香 甜甜金可愛 玉公尺粒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炒,玉公尺粒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蛋白質和脂肪,有開胃,益肺寧新,健胃利尿的功效,玉公尺可做成鹹的也可以做成甜的,根據個人的口味來選擇。炒玉公尺粒的話應該先將黃瓜 胡蘿蔔洗乾淨,再切成碎塊,準備好玉公尺粒,蒜切片,...

玉公尺應該煮還是蒸,蒸玉公尺還是煮玉公尺好?

玉公尺是蒸的好吃。因為玉公尺採用蒸的方式的話,這樣子熟了之後的玉公尺會比較的甜。玉公尺採用蒸的方式煮熟的話,可以很好的將玉公尺裡面的糖分留在玉公尺當中,不會出現流失的情況,所以吃的時候,蒸著吃的玉公尺會比較的甜。在選擇玉公尺的時候,若是覺得玉公尺的莖比較的多的話,可以在買的時候選擇少一點的,但是不要...